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2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晚安,霍顷。”
  霍顷点了点头,“嗯,晚安。”
  卧室的门被关上,霍顷站在陈络落门口,沉默许久,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躺在陌生的床上,霍顷却意外的没有不适应的感觉,慢慢闭上了眼睛。
  夜晚寂静,两人在睡意中安稳度过,霍顷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陈络落竟然比霍顷起得早,看着旁边紧闭的客房门,陈络落愣了一下,然后就惊喜地瞪大了眼睛。
  霍顷居然睡到现在,这代表什么,这代表自己给了他家一样的温暖啊!
  孟邗白天要上课,也就只能管陈络落的一个晚餐,白天还得陈络落自己自食其力。
  陈络落做好两份早餐没多久,霍顷就起床了,虽然还是冷淡的模样,但眉眼之间隐藏的懊恼还是被陈络落捕捉到了。
  而且——
  陈络落看着霍顷头顶翘起的一缕头发,忍不住想笑。
  现在的霍顷就像是被顺好了毛的野兽,虽然还摆出凶狠的样子,但已经露出了柔软的一面。
  霍顷看着桌上已经煮好的面,又看了一眼笑意盈盈的陈络落,“麻烦你了。”
  陈络落连忙摆手,“不麻烦,我很高兴。”
  霍顷没多说什么,先去洗漱了,再出来时,他那一缕翘起的头发已经被压下去了,陈络落见状还有些遗憾。
  毕竟很难看到那样的霍顷。
  霍顷看了一圈,“你养的那只狗呢?”
  陈络落正在摆碗筷,听到这话,头也没抬,“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让一个朋友接走了。”
  霍顷眉头一皱,“接走了?”
  “嗯。”陈络落笑着扭头看向霍顷,“因为大黑不太友好,你又和它不熟,我怕它真的伤到你。”
  霍顷对上陈络落带着微光的眸子,有些不自在的挪开视线,“嗯。”
  鸡蛋面看上去色泽很漂亮,撒上细小的葱花,让人食指大开,霍顷吃了一口,在看到陈络落紧张的视线后,眉眼缓和下来,“很好吃。”
  于是陈络落脸上笑意更深,也埋头开始吃了起来。
  两人吃了面,霍顷主动承担了洗碗的任务,陈络落拿着手机,给孟邗发了消息。
  【陈小落:这两天你不用过来了,我可以自食其力。】
  【红包】
  发过去的红包迅速被收了,孟邗很快就回了消息过来。
  【孟邗不是孟干:嘿嘿,好的没问题哥,我懂我懂,绝对不会过来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不过你自己注意点儿身体啊,本来就病着呢,别弄严重了。】
  【陈小落:知道,放心。】
  陈络落满意放下手机,正好霍顷擦着手从厨房出来了,整个人看着清隽出尘。
  就在昨天,在知道霍顷要住下的那一刻,陈络落脑子里已经完整列出了一个想和霍顷一起做的列表,比如一起看电影,一起玩游戏,一起逛超市……
  这可是增进感情的大好机会,他陈络落要是没抓住机会,那他就不叫陈络落了。
  陈络落看向霍顷,蠢蠢欲动,“霍顷,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霍顷顿了一下,“能借你的手机用一下吗?”
  陈络落一愣,然后就笑着把手机递过去了,“当然可以啊。”
  霍顷接了过来,“谢谢。”
  霍顷直接给陈黎打了电话过去,陈络落没有偷听人家打电话的习惯,就自己到旁边去了。
  陈黎那边过了好一会儿才接通了电话,霍顷皱眉,“陈黎,怎么回事?”
  陈黎那边还有些乱,像是在吵架,陈黎捂着手机去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这才开口,“可别说了,总部这边又乱了,都吵了一个多小时了。”
  陈黎语气里都带着一股子心累,“就昨天晚上,我们总部一共出了四个任务,你猜怎么着?”
  “说。”
  “全被人抢了!”陈黎稍稍提高声音,“而且连对方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一转眼,怪物已经被解决了,本来能拿到的几个低级的道具也都被人截胡了,现在总部几个组全在吵架。”
  “被抢了?”霍顷眉头皱得更紧,“有线索吗?”
  “没看清抢任务的家伙是谁,不过现场都留下了一张卡片,这张卡片,简直就是引起总部愤怒的源头。”陈黎说道,嘟囔一句,“不是我说,我都觉得这人够欠揍的。”
  “一次性说完。”霍顷说道。
  “行行行,知道你没耐心。”陈黎无奈说道,“就昨天拿到的四张卡片,上面都写了同样的话——”
  【除了玩沙子的,在场的全是垃圾!】
  霍顷:“……”
  “这谁能忍啊,好家伙,一下子我们X组就成了众矢之的,这家伙可真是够够的。”陈黎说道,“从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无数带着敌意的视线,我现在后背还发凉呢。”
  霍顷想到总部乱糟糟的样子,还有那嚣张的话,从喉咙里泄出了一声笑。
  电话那边的陈黎突然安静。
  “草!霍顷你是不是笑了!你居然笑了!!我们这边乱成这样,你居然还笑了!”
  霍顷压住笑意,“没有。”
  陈黎恨恨,“你倒是清闲了,现在总部还在找那个罪魁祸首呢!”
  霍顷想到卡片上的语气,心里有了个人选,“找到了吗?”
  “没呢,不过一开始孟组长本来还以为是那个火系异能者干的好事。”
  “不是吗?”
  “这回还真不是。”这回陈黎却十分果断,“昨天抢我们任务的那个人,一直没有用火系异能,更像是纯粹的暴力异能,而且对方的气息很诡异,和那个火系异能者完全不同。”
  霍顷沉默下来。
  陈黎啧啧两声,“所以玩沙子的这位,你到底在外面惹了多少人,这可都是挑衅到我们自家门口了。”
  霍顷冷着脸,“不知道。”
  “算了不说了,小落弟弟那儿没事吧,我昨天回总部摇人,刚好遇到抢任务,总部一乱,就没来得及支援你。”陈黎说道。
  “没事。”霍顷说道,“不过那只狗,现在不在陈络落这儿了。”
  “什么?!”
  陈黎像是撞到了桌子腿,“狗跑了?那可能是B级以上的怪物!”
  “你让总部找找,现在虽然没有表现出危险性,但毕竟是怪物。”霍顷说道,目光冷了下来,“还是要尽快解决。”
  陈黎啧了一声,“行,没问题。”
  “那你继续在小落弟弟那儿住着吧,刚好你们还能互相照顾,行了,有人过来了,记得抢任务的事情你别说是我告诉你的。”说完,陈黎迅速就挂了电话。
  霍顷皱了皱眉,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走到那边正在给阳台绿植浇水的陈络落旁边,“谢谢。”
  “不客气。”陈络落笑着,将手机拿了回来。
  看着陈络落在光线下干净漂亮的模样,霍顷向来喜欢两不相欠,但现在,显然是自己给陈络落添了麻烦,于是在陈络落期待的视线下,霍顷思考片刻后开口了。
  “马上要月考了,我给你补课吧。”
  陈络落:“……”
  于是陈络落想和霍顷的做的那些事的清单,现在被全盘推翻,通通化成了两个加红加粗的大字。
  ——学习。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看电影约会,一起逛超市……没了。
  霍顷: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感谢在2022-10-08 16:54:32~2022-10-09 12:37: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歖.、糖塘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Ⅴμμ 14瓶;柠檬、银杏_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陈络落的快乐时光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