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灿若星河 46瓶;44847952 10瓶;.酌酒~ 5瓶;好饿呀、42578157 2瓶;今夕何年、Ciel、绝非故意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小修】乌咪大人天下第一
  =========================================
  会场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景象, 衣着华贵的青年笑弯着眼,寸步不离跟在少年身后,像是在撒娇。
  “你考虑一下嘛, 乌咪大人有钱,乌咪大人有地, 乌咪大人还有美貌, 当我的配偶不吃亏的!”乌咪眼睛明亮,视线一刻都没有从陈络落的脸上挪开, 喜欢之意溢于言表。
  陈络落木着脸, 待在他肩膀上的青鸟也像是雕塑一样, 一动不动。
  陈络落加快脚步,身后青年坚持不懈地跟着他,完全没有放弃的意思, “供应商,你有名字吗?能不能告诉我?你看看我手都被你烫红了,好痛啊, 可是你那么好看,我可以原谅你, 你考虑考虑我吧。”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 猛地停住脚步,扭头看向乌咪, 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是雄性,你找错了。”
  “没错啊!”乌咪大人见陈络落终于搭理他了,一脸高兴, “我知道你是雄性,那也没关系啊, 我们都是怪物,又不像人类有那么多规矩。”
  陈络落盯着乌咪看了一眼,扭头继续往前走,乌咪一愣,然后又笑眯眯跟了过去。
  “你知道我的领地吗?我的领地很大的,到时候我还可以带你一起玩儿,你想去哪儿我都可以陪你,対了,你要是喜欢人类,我也可以帮你买几个,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我还有很多宝石,都很配你,肯定会很漂亮……”
  乌咪声音轻快,一旁两个A级怪物看见这一幕,其中一个满脸悻悻,“乌咪大人又来了,他就是対长得好看的怪物没有抵抗力。”
  “不过这次这个怪物确实长得好看,比现在的贵族种都好看……”
  “嘘,不要命了。”怪物瞪了一眼同伴,“贵族的大人们是我们能说的?”
  “是是是。”另一个怪物也点点头,看着那边乌咪的背影,“不过乌咪大人也是贵族种,要是能被乌咪大人看上,成为他的配偶,那该多好啊。”
  “就我们这样的,就别想了,你知道上一个被乌咪大人这么追求过的是谁吗?”怪物神神秘秘说道。
  “谁?”
  “裂缝之主,那位怪物之王。”
  “什么?!”
  “当时乌咪大人还是个幼崽,在去了王庭看见了王后,就是像现在这样跟在王的屁股后面。”怪物说道。
  “乌咪大人竟然没被惩罚?”
  “怎么没有。”怪物冷冷笑了一声,“当时王把乌咪大人丢到了荆棘丛里,差点被剥了皮,乌咪大人险些就死了,后来养了好几年才恢复,但乌咪大人喜欢漂亮怪物的毛病还是没改。”
  两个怪物说着,又往乌咪的方向看了一样,悄悄走开了。
  而躲在另一旁的两人迅速将听到的消息记到了传讯器上。
  “事情真是越来越麻烦了。”裹得严严实实的灰袍人说道,面色带着几分沉重,“从现在的调查结果来看,怪物之中的等级比我们想像的更加严密,而且各司其职,除了宝藏商人,还有酒厂、花果市场、甚至一些娱乐场所。”
  “本来以为怪物只是诞生的一些单独生命体,他们之间就算有联系也不会太过于密切,但现在看来,简直就是另一个王国。”灰袍人说着,打了个激灵。
  说了半天,站在旁边的同伴却没有反应,灰袍人啧了一声,用肩膀撞了一下身旁的人,“你怎么不说话?”
  “没什么。”
  习惯了同伴的沉默寡言,灰袍人也没什么感觉,自顾自说道:“不过似乎有自我意识和没有诞生自我意识的怪物就像是两个群体……C级和D级被称为低级种,也就比人类的地位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
  灰袍人深吸一口气,“进入一次A级裂缝就是不一样,这回得到的消息,肯定能让总部大跌眼镜。”
  ·
  乌咪一直跟在陈络落身后,陈络落去那一排冬瓜那儿看看天平的使用方法,乌咪也在耳朵旁边碎碎念着,陈络落皱眉,“安静。”
  乌咪大人眨了眨眼,见陈络落正看着冬瓜把东西放到天平上,明白了什么,“你是不是也想玩天平?”
  陈络落一顿,终于正眼看向乌咪。
  乌咪像是得到了鼓舞,“这些B级的小怪物手里只有普通交换天平,这个没什么好玩的,宝藏商人的天平才好玩。”
  说着,乌咪想到什么,眼睛一亮,“対了,你不是供应商吗,你手里肯定有宝藏商人的天平。”
  陈络落嗯了一声,把那架天平摸出来。
  乌咪看了一眼,用力点头,“就是这个!”
  乌咪想了想,按住了其中一个托盘,“我要一个红头果,用随机一样东西交换。”
  话音落下,乌咪按住的托盘上冒出了一个长着脸的红色果子,而他衣服上的一颗扣子“吧嗒”一声落了下来,自动飞到了另一边的托盘上,很快消失不见。
  乌咪一愣,然后骂骂咧咧,“一个红头果居然要我一颗宝石扣子!奸商!”
  陈络落眉梢一动,勾了勾唇,乌咪原本还在骂骂咧咧,见状,瞬间忘了刚才的事,带着几分羞涩,把手又按在托盘上,“我想要供应商成为我的配偶,用我最珍贵的所有宝石交换。”
  陈络落脸上笑意瞬间消失,还没举起拳头,就看见天平上的人头露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
  “不够?!”乌咪一下子跳了起来,“乌咪大人最珍贵的所有宝石可以交换一片A级领土,竟然不够?!”
  乌咪一头卷头都要炸起来了,不甘心的又把手放到天平上,做出捧读状,“我要让供应商成为我的配偶,我将为供应商奉上我的忠诚和爱意,以及我所有的领土和财富!”
  乌咪紧盯着天平,眼看人头要露出笑容,陈洛落举起手——
  “嘭——!”
  陈络落甩了甩发麻的拳头,大步往回走,乌咪捂着脑袋,龇牙咧嘴,眼泪在眼眶路打转,“供应商,我是真心的,当我的配偶不亏!”
  “乌咪大人善良,乌咪大人体贴,乌咪大人温柔,乌咪大人保证不欺负配偶!”
  陈络落:“……”
  青鸟偷偷看了一眼陈络落身后坚持不懈的怪物,心里只觉得麻烦,要是乌咪一直跟着他们,他们到时候根本不方便离开,而且现在已经很引人注目了。
  青鸟暗自皱眉想着,就听见陈络落叹了一口气,面色惆怅,青鸟正想要安慰陈络落,就听见陈络落用气音感慨了一句。
  “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青鸟:“……”
  陈络落猛地转身,乌咪差点撞上陈络落,但目光仍然明亮看着陈络落,“供应商,你是同意了吗?”
  “乌咪大人。”陈络落语重心长,“你都不知道我究竟是什么身份,刚才就敢说为我献上忠诚和财富,你不怕我把你的东西卷跑了?”
  乌咪眨了下眼,愣愣看着陈络落,“不怕。”
  说完,乌咪又笑了起来,仍旧是纯良无害的模样,只是莫名透出几分森然,“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你就会被贵族种追杀,被王庭通缉,就算你在偏远裂缝,也是躲不过去的,到时候你可能会被泡酒!嗯……那也太可惜了,不过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好好品尝的!”
  青鸟听得脑袋上的羽毛都炸起来了,看着这个貌似人畜无害的青年的眼神已经变了。
  果然怪物还是怪物,不管外表怎么无害,残忍和嗜血是可在他们骨子里的。
  陈络落却没什么反应,只是皱了皱眉,“那你为什么想要让我做你的配偶?”
  “因为好看啊!”乌咪一脸激动,“你是我见过最性感的怪物!我知道,人类都会说这是一见钟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