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28)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说好的学习,霍顷可是没放一点水,在经历了两天的补课之后,陈络落整个人脑袋上都笼罩着黑云,坐在书桌旁,灵魂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再好听的声音,在听了好几天,念叨的还是枯燥的语法和公式后,除了催眠效果加强之外,没有任何效果。
  如果不是靠着对霍顷的感情还有对人设的坚持,陈络落现在已经脑袋一耷拉睡过去了。
  霍顷在讲完两张卷子之后,扭过头就看见了陈络落已经放空的眼神,脸上难得多了些疑惑,“没听懂?”
  陈络落立马坐了起来,用力点头,“听懂了听懂了!”
  他一点都不想再听一遍。
  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那休息一会儿吧。”
  陈络落用力松了一口气,在霍顷起身去倒水的时候,整个人都像是没骨头一样趴在了桌上,多亏了霍顷这两天的补课,他现在白天学习太累,晚上睡眠质量太好,根本没心情去做其他的。
  他堂堂救世主,真的就乖乖在家里学习了两天。
  霍顷端着水过来,放了一杯在陈络落面前,看着陈络落恹恹的模样,难得反省了一下自己最近这两天的补课模式,“很累?”
  陈络落连忙摇头,“没有!”
  霍顷坐了下来,思考片刻开口,“如果觉得累,可以告诉我,不必逞强。”
  陈络落想了想,然后慢慢趴在了自己胳膊上,歪头看向霍顷,眼里带着些期待,“那我们聊聊天吧。”
  霍顷愣了一下,点头,“嗯。”
  陈络落立马来了精神,目光灼灼,这可是一个互相了解的好机会,“你平时喜欢做什么?”
  霍顷:“没什么特别喜欢的。”
  陈络落:“那你平时怎么打发时间?”
  霍顷:“没什么时间需要打发。”
  毕竟总部的任务一直很多,他很少会有闲下来的时间。
  陈络落一噎,再接再厉,“那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霍顷这回想了一下,“红色。”
  陈络落眼睛一亮,“我也喜欢红色!”
  霍顷神情柔和了些。
  陈络落:“那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霍顷:“没有。”
  陈络落瞪大眼睛,然后笑了起来,“黎哥听到这话会哭的。”
  霍顷:“他不是。”
  他们只是一个组的同伴而已。
  陈络落发现这与其叫做聊天,不如叫做问答游戏,霍顷一句多余的话都不会说。
  陈络落:“那从小到大,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霍顷沉默时间长了一些,然后才开口,“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
  这回答真是太励志了!
  陈络落心想霍顷这成绩,也很少能有人和他势均力敌吧。
  陈络落托着下巴,眉眼弯弯,“那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霍顷一愣,看向陈络落。
  陈络落摸了摸鼻子,“就什么方面都可以,你觉得我是什么样人?”
  霍顷看着陈络落半晌,这才挪开视线,“长相出众。”
  陈络落眼睛一亮,“嗯。”
  霍顷眼中多了些笑意,“不太聪明。”
  陈络落:“……嗯。”
  “很乖。”霍顷顿了一下,“需要被人保护。”
  陈络落心跳猛地漏了一拍,呆了一会儿,然后笑容放大,“嗯!”
  霍顷看着陈络落的笑容,或许是因为在家里,陈络落似乎没有在学校那么拘谨,让霍顷觉得,陈络落似乎更真实了一些,这样的真实感,让霍顷也情不自禁的放松了许多。
  “是个不错的人。”霍顷说道。
  陈络落抿了抿唇,然后把自己整张脸都埋到了臂弯中间,只有肩膀一耸一耸,露在外面的耳朵尖儿都红了。
  他肯定,霍顷对他绝对不是没感觉!
  百分之六十!
  他有百分之六十的信心,霍顷对他有好感!
  霍顷看着突然不开口的少年,愣了一下,“怎么了?”
  陈络落缓了缓自己激动的心情,然后才轻咳一声抬起头来,“没什么,只是听到你夸我,我太高兴了。”
  霍顷眉眼也缓和下来,然后又从一旁抽出了练习册,“那我们接下来看看物理吧。”
  陈络落:“……”
  或许是刚才霍顷的夸赞让陈络落稍微有点得意忘形了,看着那本物理练习册,陈络落耷拉下脸色,把脑袋搁在了霍顷的手臂上,歪头看着霍顷,放软声音,“我有点饿了,我们先吃东西好不好?”
  霍顷感受到少年的发丝从自己手背上扫过的触感,指尖蜷缩了一下。看着少年可怜兮兮的表情,霍顷挪开视线,“好。”
  陈络落瞬间从椅子上跳起来,“好耶!”
  看着陈络落往厨房跑去的身影,霍顷眼中多了些笑意。
  这两天陈黎没有过来,他的手机被孟女士收走了,没有办法接触到总部的事情,也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了。
  不过这安静的仿佛和之前生活隔绝的日常,让霍顷有些不适应,却又莫名的心安。
  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普通人。
  霍顷也起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陈络落正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棵大白菜,霍顷见状,走过去,“我来帮忙切菜。”
  陈络落没有拒绝,想了想,拿了一颗洋葱塞到霍顷手里,“那麻烦你了,今天吃洋葱炒牛肉,可以吗?”
  “可以。”
  陈络落也发现了,霍顷不爱吃青椒,不太吃胡萝卜,不爱吃芹菜,但喜欢洋葱,香菜之类,但这些都是陈络落偷偷观察出来的,如果桌上没有他喜欢的,霍顷什么都会吃,简直就是隐藏的挑食家。
  霍顷在一旁切菜,陈络落洗菜,水龙头中水流哗哗流下,气氛看上去和谐静谧,陈络落将菜叶洗出来,觉得这样的二人世界也挺好。
  陈洛落偷偷扭头看过去,就注意到霍顷正紧绷着唇,脸色比平时更冷了一些,只是眼尾有点发红,眼睫还有些湿润。
  陈络落愣了一下,然后憋着笑,“霍顷。”
  “嗯?”
  霍顷扭头看了过来,看着霍顷强撑的模样,陈络落噗的一声笑出声来,伸手把水弹到霍顷脸上,眉眼都泛着光。
  霍顷被弹了一脸水,愣了一下,看着陈络落笑得快喘不上气的样子,眉眼也舒展开来,忍不住带出了笑意,像是冰封的大陆上落下了阳光,“好笑?”
  陈络落捂着肚子,笑意还没散开,“嗯,好笑。”
  霍顷没忍住,也扭过头轻笑了一声,这一声笑让陈络落回过神来,抬头看着霍顷脸上的笑意,一下子呆住。
  霍顷一僵,有些不自然的挪开视线,“怎么了?”
  “你笑了!”
  陈络落瞪大眼睛,然后像是拿到了圣诞礼物的小孩儿,一下子跳了起来,拽着霍顷的胳膊蹦蹦跳跳,“霍顷,你再笑一个!”
  霍顷看着陈络落高兴的样子,是想要将笑意收起来的,可莫名的,嘴角却没受控制,勾起了一个弧度,陈络落幼稚的欢呼,紧盯着霍顷,目光灼灼。
  霍顷被看得莫名不自在,伸手捂住陈络落的眼睛,“可以了,别看了。”
  陈络落:“……”
  “霍顷。”
  “嗯?”
  “你的手刚才切了洋葱!!!!”
  霍顷愣住,连忙将手挪开,就看见陈络落捂着眼睛,“嘶——”
  于是三分钟后,两个人齐齐闭眼躺在沙发上。
  陈络落勾着唇,即便闭着眼,脸上都写满了好心情。
  百分之七十了!
  他现在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性霍顷会喜欢他!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陈络落闭着眼睛摩挲过来,眯着眼看了一眼备注,然后接通了。
  “小姨?”
  一旁霍顷微微睁开眼看向陈络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