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78)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风打着转吹起地上的草屑,飘飘转转,在陈络落眼前飞过,又飘向了未知的地方。
  某个裂缝中,孟邗被风吹来的草屑迷了眼,打了个喷嚏又开始揉眼睛,紧紧跟着前面霍顷的身影,不敢离开他超过一米远。
  在这一天内,他已经从不敢置信怀疑人生,逐渐重塑了世界观,加上霍顷简短的说明,孟邗的大脑处理了信息之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
  原来他哥拯救世界都是真的啊。
  不是中二病啊。
  但这种新奇感在看见霍顷捏爆了一个B级怪物的脑袋后,孟邗干呕了十分钟,从飘飘然的感觉中回过神来,短暂地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残酷。
  霍顷还会刻意给孟邗留两只,孟邗从尖叫惶恐,胡乱使用异能,到现在已经可以面无表情的把怪物电死了。
  就算是刚刚踏入这个世界的孟邗,也理解到了霍顷的可怕。
  只要是他走过的地方,黄沙漫天,明明前一秒还是绿草蓝天,下一秒,金色的黄沙就会从霍顷的脚下开始蔓延,迅速将鸟语花香变成一片死寂的沙漠。
  简直就像是在吞噬生命。
  不知道毁了多少个裂缝,霍顷带着孟邗穿过裂缝通道,又踏上了一片新的土地。
  孟邗都不敢开口说累,霍顷一路上都冷着脸,而且时不时还会带着几分焦躁的扳一下手指,孟邗连大气都不敢出。
  “霍……霍哥。”孟邗看了一圈他们进入的新的裂缝,小心翼翼开口,“我总感觉危险系数好像越来越高了。”
  霍顷没有开口,目光冷漠看了一圈,这是一个A级裂缝,看样子像是一个怪物的城市,建筑风格非常奇特,奇形怪状,而且颜色非常丰富,看上去绚丽无比。
  街道上是形形色色的怪物,旁边还有些店铺,画着奇怪的符号,也不知道卖的是什么东西。
  孟邗还是第一次到A级裂缝,见到这个场景,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惊叹还是害怕,但很快,他发现不用去考虑这个没用的问题了。
  因为他们被包围住了。
  在第一个怪物看向他们之后,突然热闹的街道安静了一秒,所有怪物都眼露红光,围了过来。
  “……王庭的通缉令,杀了人类。”
  “这次能完成任务的肯定是我!”
  “没想到居然被我们撞上了,你先上!”
  “不行还是你上吧。”
  “等等,那位大人来了,快让开!”
  怪物们叽叽喳喳,孟邗缩在霍顷背后,“霍哥,现在怎么办?”
  霍顷没有动,或许这一路上异能使用太多,他的眸子颜色比之前更浅了几分,透着几分非人机质的冰冷,透过层层的怪物,看了过去。
  一个圆滚滚的身影穿过怪物,大摇大摆走到了霍顷他们不远处,满脸的倨傲。
  “卑贱的人类劣种,我告诉你们,在这里撞上我,是你们倒霉!”圆滚滚的怪物说道,豆子大的红色眼睛在满脸的肉上,几乎快要看不见了。
  “今天我硫团大人,就要为王庭解决掉这两个人类!”硫团叉腰,气势汹汹,“到时候我要把这两个人类配上歪歪果,好好享用!”
  孟邗打了个激灵,“什么叫享用?他们吃人?”
  孟邗说着,抬头看向霍顷,却发现这一路上都面无表情的霍顷,此刻居然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虽然这个笑容总透着一股让人毛骨悚然的冷意。
  孟邗一个激灵。
  霍顷动了动手指,冷峻的脸上带着浅笑,寒意渗人,“这么说起来,的确需要你帮个忙。”
  硫团努力睁大眼睛,视线慢慢从孟邗脸上挪到了霍顷脸上,胖脸上像是迷茫了一瞬间,然后脸色慢慢发生变化。
  “你是交易场那个被供应商带走的人类!!”硫团声音尖锐,几乎快要破音。
  下一秒,硫团迅速明白了局势,转身就跑。
  他可还记得那个时候被黄沙威胁的感觉。
  其他怪物都愣住了,然后就感觉眼睛一阵刺痛,黄沙扑面而来,化成一股股的沙子,朝着那边胖的像个球,速度却不慢的硫团冲了过去。
  其他怪物只是一顿,在他们看来,人类即便进化出了异能,但是人类的异能总归是有副作用的,比他们差了不少,于是不少怪物还是朝着霍顷两人攻击过去。
  霍顷没有回头,“放电。”
  孟邗连忙点头,这一路上的训练让孟邗条件反射放出电流,蓝色的电流噼里啪啦迅速传播开去,距离稍近的怪物直接被电晕了过去,远一些的怪物受到影响不大,还是冲了过来。
  霍顷语气淡淡,“你的异能影响范围为半径十米内。”
  孟邗一愣,然后点头,“知道了。”
  霍顷说着,看向那边已经被沙子裹住的硫团,微微动了动手指,将硫团一把拖了过来。
  硫团被沙子捂住了嘴巴,满脸惊恐,只能不停哼哼唧唧。
  霍顷看向孟邗,“你不能再使用异能了。”
  孟邗一愣,“啊?”
  “每个异能都会伴随副作用。”霍顷说道,“现在你的异能副作用还不太清楚,但异能使用过度,如果是危险系数高的副作用,我现在帮不了你。”
  孟邗迅速明白了,点头,“好。”
  说着,孟邗将仍然绕在他手腕上的水母露出来,“宝宝,来帮爸爸一个忙。”
  “妈妈!”水母看着有些干了,孟邗从口袋里摸出一袋水,往水母身上浇了浇。
  “是爸爸。”孟邗再次纠正,“你现在要保护爸爸,可不可以?”
  “保护妈妈!”
  孟邗:“……行,保护妈妈,那就靠你了。”
  水母触角漂浮起来,红眼睛里满是认真,“保护妈妈!”
  这个A级裂缝中,大部分都是A级怪物,少量B级怪物,或许还有S级怪物。
  霍顷却只是低头看向呼吸困难的硫团,“带我去王庭。”
  “唔唔唔……”
  沙子稍微松开,硫团瞪着霍顷,“想得美!我是永远不会背叛王的!”
  “那告诉我,怎么进入王庭。”
  “不可能!!”硫团满脸倔强。
  孟邗看了一眼霍顷的神情,默默后退一步,已经预想到一会儿要发生的事情了。
  *
  第二天。
  王庭内,侍卫又敲响了溟修的书房门,“殿下。”
  “说。”
  “和小殿下一起进入裂缝的那两个人类,已经到了三圈外的A级裂缝,现在裂缝中已经打起来了。”侍卫说道,“但那两个人类……”
  溟修抬眸,“怎么了?”
  “那两个人类还是没能被解决。”侍卫说道,“我调用了侍卫队中的几个怪物,他们也过去了,暂时将硫团大人救了出来。”
  “硫团。”溟修眯了眯眼,冷笑了一声,“真是贵族种的耻辱。”
  “硫团大人现在就在二层的会客庭院中,他说他曾经在交易场中见过其中一个人类。”侍卫说道,“您要见他吗?”
  溟修沉吟片刻,站起身来,“去看看吧。”
  此刻,硫团正鼻青脸肿坐在会客庭院中,肥胖的身体让身下的椅子都有些不堪重负,原本就圆的脸,现在更是肿了一圈,一旁的侍女正小心翼翼给他上药。
  “哇。”
  一个吊儿郎当带着几分惊奇的声音响起,硫团本来心情就烦,听到这个声音,气恼看过去,看了一圈,却没看见怪物,气愤一拍桌子,“谁?!”
  “是我啊硫团大人,你抬头看看。”
  硫团气恼抬头,在一旁高高的柱子上,看到了站在上面的少年,眯了眯眼,然后猛地站起来,把一旁给他上药的侍女吓得一颤,连忙退开。
  “是你!供应商!”
  “好久不见了,硫团大人。”陈络落从柱子上轻巧跳了下来,绕着硫团转了一圈,上下打量了一下硫团,“您好像胖了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