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6)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孟邗:“……不敢。”
  陈络落甩了一下那把黑伞,顺手丢到了一旁的筐里,朝着孟邗走来,“所以你大半夜不睡觉,抱着大黑做什么?”
  陈络落眯了眯眼,又带了几分威胁,“不准觊觎大黑,大黑还是纯洁的大狗。”
  孟邗:“我才不是变态!”
  陈络落:“所以你在干嘛?”
  孟邗嘴唇一颤,呜呜呜哼唧起来,站起身就朝着陈络落扑了过来,“哥哥哥,我害怕啊!!”
  陈络落没有躲开,任由孟邗扑到自己身上,继续瑟瑟发抖。
  孟邗一个一米八的男生小鸟依人模样,熊抱陈络落,恨不得挂在陈络落身上,“太他妈吓人了!那鸟叫得我好像马上就要挂了啊!”
  陈络落嘴角一抽,又忍不住想笑,一巴掌拍向孟邗的后脑勺,“有点出息!”
  孟邗胆子一直都小,害怕各种灵异事件,小时候看个鬼片都要鬼哭狼嚎着要跟妈妈一起睡。
  陈络落一脸嫌弃推开孟邗,“行了,今天特准你和大黑一起睡,自己玩儿去吧。”
  孟邗现在已经没什么睡意了,“不是,隔壁那栋楼到底怎么回事啊,那凶杀案还没破吗?就这吹拉弹唱的,你都不害怕吗?”
  “怕什么。”陈络落老神在在,“人又不是你杀的,人家和你无冤无仇,你怕什么。”
  这话直白,但对于孟邗来说,简直就是一针强心剂。
  也是冷静下来之后,孟邗才皱着鼻子拉开距离,“你身上怎么一股糊味儿?”
  陈络落抬手闻了闻自己袖口,然后哦了一声,“出去吃烧烤,老板烤糊了。”
  “你居然大半夜出去吃烧烤?!”
  陈络落勾起唇,笑得和善,“那如果我说我出去拯救世界了,你信吗?”
  孟邗眨了一下眼,“哥,烧烤好吃吗?”
  陈络落哼了一声。
  最终陈络落拒绝了和孟邗彻夜谈心,把大黑往他房里一塞,自己去换衣服去了。
  等洗完澡,陈络落趴在床上,打了个电话出去。
  凌晨两点,其他人肯定都睡了,但是那个人肯定没睡。
  没准还在忙活。
  对面很快接通了,“小落?”
  “小姨。”陈络落开口,“孟邗到我这儿来了,你放心。”
  “这小兔崽子。”对面女人咬牙切齿的声音传来,“不就是没去给他开家长会吗?我都道过歉了,居然还没完了,看他回来我怎么收拾他。”
  陈络落笑了一声,“没事,他在我这儿不会有事。”
  “这我当然知道。”女人语气里带着笑意,“你这是刚回家?”
  “嗯,差不多。”陈络落顿了一下,“去烧了点虫子。”
  “是D级的寄生虫吧,我们总部最近也在杀虫。”女人轻啧一声,“烦死了,就因为这虫子,我们都好几天没睡好了,本来就够烦了,偏偏还有人给我们添麻烦。”
  女人咬牙启齿,“就那些小孩儿,那些看见虫子就喜欢往家里带的小屁孩儿,直接将虫子传播的范围扩大了不知道多少。”
  “本来就几个点,现在不少小区街道甚至学校都是,我们工作量翻了多少倍。”
  陈络落摸了摸鼻子,“我已经在找母虫了。”
  “那结果怎么样?”
  陈络落:“……暂时没找到。”
  “果然,总部也紧急找着呢,到现在还没找到。”女人无奈。
  “算了,你好好读书就行,晚上也别太忙了,好好休息,学生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反正你也不是我们部的人,没必要折腾这些。”
  “至于我们家这个,你要是嫌他烦就赶出来。”
  陈络落笑出声来,“行,我知道了小姨。”
  挂了电话,陈络落发了会儿呆。
  孟邗从小胆子就小,所以小姨从来没有将关于异能者和裂缝怪物的事情告诉过他,要不然孟邗这胆子,估计能自己把自己吓死。
  孟邗就适合一直没脑子的快乐生活下去。
  和他不一样。
  他注定就是要拯救世界的。
  陈络落收回自己的思绪,拿起手机,打开霍顷的界面看了一眼,这才心满满足地抱着手机睡了过去。
  *
  特异事件处理部。
  踩着高跟鞋的干练女性正将桌面的文件收起来,伸展了一下四肢。
  “孟组长!”
  孟庆宁转过头,看到了一行人,顿了一下,微笑着,“这不是霍部长吗,找我有事?”
  站在一行人最前面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长相正派,神情严肃,带着些不近人情的冷酷。
  “孟组长,是关于这一次D级寄生虫的事情。”男人看向孟庆宁,“寻找母虫的事情,我希望能够交给你们X组。”
  孟庆宁面色多了些讥讽,“你们不是已经交给我们组了吗,现在又是在说些什么?”
  被不轻不重的怼了一句,霍部长倒也没露出不高兴的神情,自顾自接了下来,“我们又调查到了两个重要的细节,是来和你沟通的。”
  孟庆宁神情冷淡,“那就请霍部长有话就说吧。”
  霍部长拿出了一份资料,“这是总部调查到的。”
  孟庆宁接了过来,当着面就打开看了起来。
  资料很简单,却很清楚。
  第一条线索是一家店,调查后显示这就是一家卖弄玄学算命的黑店。
  第二条线索是一个人。看上去四十来岁的中年男人,名字叫王鹏,现在的状态是失踪。
  而王鹏的母亲王老太太,就是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杀人案的被害者。
  “这有什么关联?”孟庆宁皱眉。
  “经过我们的A级异能者调查,母虫曾经出现在这家店里,随后被王鹏的母亲买走。”
  孟庆宁脸色沉了下来。
  这就代表,母虫或许和这一起杀人案件有关。
  而王鹏现在失踪……
  “母虫的后续调查,希望孟组长能够多多帮忙。”霍部长说道。
  孟庆宁轻啧一声,面色不虞,“霍部长,我知道你对家庭关系不重视,但是我也是有儿子的,我家那小子就因为这回我没去给他开家长会,都离家出走了,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喜欢工作。”
  霍部长面色不变,“既然加入了这里,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是啊。”孟庆宁语气中不乏嘲讽,“霍部长对我可是放心,都能把自己儿子放到我的组里,可是一点都不怕我磋磨他。”
  霍部长倒是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霍顷年纪小,还需要孟组长多多指点。”
  孟庆宁面无表情看了眼霍部长,“不愧是部长。”
  真是够狠的,对自己儿子一点情面都没留。
  孟庆宁转身离开,顺手在手机里下发了任务。
  【母虫线索在王家,从王家儿媳妇上入手。】
  --------------------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随机掉落了~
  周末愉快!
  ————————
  感谢——
  叶修的千机伞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22-09-24 22:04:29
  衍落落衍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22-09-24 21:37:23
  读者“困死我了”,灌溉营养液 +3 2022-09-25 10:26:51
  读者“Vixerunt”,灌溉营养液 +7 2022-09-25 01:33:29
  读者“风神巴巴托斯忠实信徒”,灌溉营养液 +5 2022-09-24 22:45:52
  读者“德卡马”,灌溉营养液 +10 2022-09-24 22:37:42
  读者“青柠不太甜”,灌溉营养液 +1 2022-09-24 22:31:53
  读者“求求加更啊”,灌溉营养液 +5 2022-09-24 21:34:01
  读者“白瓷梅子汤”,灌溉营养液 +5 2022-09-24 20:44:06
  读者“漂亮老婆贴贴”,灌溉营养液 +3 2022-09-24 20:26:40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