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硫团一愣,然后迅速点头,“给你!给你!”
  这两个人类,他怕吃了都会塞牙缝,早知道刚才就应该送出去!
  “好。”陈络落打了个响指,火焰迅速从地面弥漫出去,陈络落看向霍顷,比了个口型,霍顷轻笑一声,微微颔首。
  鲜红的火焰迅速裹住了会场内翻涌的黄沙,黄沙迅速缴械投降,似乎在火焰下毫无还手之力,在这种混乱当中,没人注意到黄沙顺便裹走了不少东西。
  挣扎的黄沙很快就被火焰包裹,变成了一个火焰夹杂着沙子的巴掌大的火球,轻飘飘落在了陈络落手心。
  陈络落抛了抛这个火球,然后丢到上空,“嘭”的炸开,火星散开,像是一个小型的烟花。
  束缚着硫团的黄沙也软趴趴散落下来,硫团一下子摔在了地面。
  而霍顷和陈黎都被一个火圈锁住。
  会场安静了一瞬,所有怪物瞬间盯住了中间的陈络落。
  陈络落轻咳一声,然后提高声音,“果然,洗脑术博大精深!就算是进化顶端的人类,也没有办法逃过洗脑的功力!”
  “洗脑术,控制别人的行为,混乱对方的思想!就算是低级种,学会洗脑术,也能打败高级种!!”
  怪物们一愣,都是满脸不解。
  而坐在那边的宝藏商人先是一愣,但很快眼睛里就冒出了光,作为商人,他迅速抓住了陈络落递过来的商机,“没错!我明白了,就是洗脑!果然厉害啊!!”
  陈络落看向地面的硫团,“硫团大人,你刚才应允了将这两个人类送给我,不反悔吧。”
  硫团咬牙站起来,“不、反、悔!”
  但下一秒,硫团眼中就冒出了凶光,身上仅剩的鳞片猛地飞出,或许是他藏着的最后的杀招,速度极快,朝着霍顷和陈黎的方向飞去,陈络落目光一沉,丢出一团火,迅速将那些鳞片烧得干干净净。
  “硫团大人,那两个人类已经是我的财产了。”陈络落垂眸看着硫团,带着几分压迫感,“你是要跟我抢夺吗?”
  硫团脸色一黑。
  乌咪在一旁用力拍手,带着几分嘚瑟的向周围的怪物们炫耀,“这是乌咪大人看中的配偶,厉害吧!”
  气氛一下子被乌咪打乱了,陈络落嘴角一抽,看向一旁的宝藏商人,宝藏商人一脸‘我懂’的表情,用力点点头。
  陈络落也勾起一抹笑容,“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那这两个人类我就带走了。”
  说着,陈络落目含警惕地看了一圈,又一字一顿重复了一遍,“这是我的财产。”
  陈络落说完,又恢复了轻松的神情,一旁乌咪凑过来,眼睛明亮,“乌咪大人送你出去!”
  陈络落顿了一下,没有拒绝。
  乌咪显然很高兴,甚至比刚才更加黏着陈络落了,霍顷和陈黎就这样跟在陈络落和乌咪身后,会场里一片安静。
  乌咪乐呵呵向陈络落推荐菜系,“比较高等级的人类异能者,最好不用太多的加工,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稍微普通一点的,可以用红头果清蒸,当然了,如果可以拿到王庭的歪歪果,那就更好了!”
  “但普通怪物很难拿到歪歪果,不过乌咪大人有!我有好多好多珍贵的食材,供应商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吗?”
  “不去。”
  乌咪大人耷拉下脑袋,将陈络落一行人送到了裂缝口,又带着几分嘚瑟地看向陈络落。
  “对了,供应商你不知道吧,交易场的防护是我亲手制作的哦。”乌咪笑弯了眼,“所以就算是2S级的人类,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打开裂缝大门。”
  “乌咪大人不仅有美貌,也有才华!”
  陈络落看了眼乌咪,“嗯,很厉害。”
  如果说B级以下的裂缝就像是水气球,随便动动手就能打开,那A级的裂缝就像是核桃,而这个A级交易场,简直就是一颗铁皮核桃。
  乌咪眼睛一亮,“所以供应商要不要成为乌咪大人的——”
  “不要。”
  陈络落干净利落打断乌咪的话,正要抬腿走出裂缝,手腕就被乌咪拉住了,陈络落皱了皱眉,正要提高体温,乌咪突然凑到陈络落耳边,“供应商,乌咪大人还有话想要和你说。”
  陈络落顿了一下,看向霍顷和陈黎,语气冷漠,“你们先出去等我,不想被烧死就别乱跑。”
  陈黎还没开口,霍顷就已经非常顺从地应了一句,“是。”
  陈黎:“……”
  霍顷和陈黎先消失在了裂缝口,陈络落这才看向乌咪,“乌咪大人,你有话要说?”
  “乌咪大人虽然不是裂缝中最聪明的怪物,也不是最强大的怪物,但是乌咪大人是对气息最敏感的怪物!”乌咪说道,目光灼灼看着陈络落。
  “我很感兴趣。”乌咪说道,他比陈络落高了半个头,此刻微微弯腰看着陈络落,笑弯了眼,“供应商是一个很有趣的怪物。”
  陈络落看着乌咪,“什么?”
  乌咪盯着陈络落,两人视线交错。
  乌咪猩红的眼睛里映着陈络落的模样,半晌,乌咪轻笑出声,露出了两颗虎牙,“供应商,我会保守你的秘密,因为乌咪大人喜欢你。”
  陈络落一顿,眉眼微沉。
  乌咪伸出手,握住了陈络落的手,鼻子凑近陈络落的指尖,上面有一个细微到看不到的伤口,只留下一道血线了。
  “供应商,以后不要再受伤了。”乌咪说道,放下了陈络落的手,“你的气息实在是太独特了。”
  陈络落定定看着乌咪,然后也笑了,“那我应该谢谢你?”
  “当然!”乌咪眼睛瞬间亮起,“如果供应商你愿意成为乌咪大人的配偶,那就更好了!”
  “你看见好看的怪物都会这么说吧。”陈络落笑了起来,笑容中多了些真实。
  “乌咪大人是喜欢好看的怪物!但配偶只会有一个!”乌咪一瘪嘴,拍了拍胸口,“乌咪大人只追求过两个怪物!”
  陈络落笑了一声,没打算继续和乌咪纠缠,摆摆手,“那我先走了。”
  “供应商。”乌咪轻轻拽了一下陈络落的衣袖。
  陈络落看过来。
  乌咪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什么,动作迅速的戴在了陈络落耳朵上,然后满意地抚了抚长长的耳链。
  “那么我最亲爱的供应商,现在乌咪大人,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乌咪眸子明亮,带着些期待。
  陈络落顿了一下,冲着乌咪勾勾手。
  乌咪又凑过来一些。
  陈络落勾起唇,笑了一声,“不、告、诉、你。”
  说完,陈络落转身就走进了裂缝,消失不见了。
  乌咪站在原地,然后噗的一声笑起来。
  “供应商真是有趣的……怪物。”
  *
  陈络落从裂缝出来,将戴在耳朵上的链子塞进口袋里,整个人都带着一股疲惫感。
  天已经快亮了,陈络落先去小区门口的早餐店买了两个包子,然后啃着包子,慢慢悠悠往家门口走。
  电梯“叮”的一声,陈络落叼着半边包子走出电梯,刚伸手揉了揉眼睛,在看清门口两人的时候,嘴里的包子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
  陈黎站起身来,两边嘴角都带着伤口,带着风雨欲来之势,一旁霍顷顿了一下,解释了一句,“陈黎的异能可以证明你的身份。”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进去聊?”
  陈黎点头,刚一张嘴,嘴角的伤口就扯得他脸色扭曲,倒抽了一口凉气,笑容有几分狰狞。
  “是要好好聊聊,你们到底瞒了我多少事情!”
  --------------------
  作者有话要说:
  黄沙:我害怕。
  火焰:我超强!
  黄沙&火焰:我们一起捞东西!
  感谢在2022-10-18 14:37:49~2022-10-19 17:54: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