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65)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一旁两个守在后台的怪物正在闲聊。
  一个脑袋长得像是海胆的怪物满眼都是好奇,听着外面的喧嚣,“你说这是不是真的?乌咪大人的配偶出轨了?”
  另一个兔耳朵的怪物腼腆笑了笑,“我也不知道,要不你出去看看,一会儿再进来告诉我。”
  海胆头看着有几分心动,但还是摇摇头,“算了,客人还没过来领货呢,要是出了岔子,我这脑袋就要被敲开当花盆了。”
  兔耳朵怪物叹了一口气,看着一旁的同事,笑了,“你一、定、会出去凑热闹,因为你太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海胆头愣了一下,目光逐渐空洞,点了点头,“是啊,我真是太好奇了,那我出去看看,你一定要把货物守好。”
  海胆头很快就出去了,兔耳朵怪物的皮囊慢慢发生变化,露出了下面相貌清秀的青年,陈黎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草,那个兔耳朵真是弄得我浑身不自在。”
  陈黎说着,直接朝着余渡的笼子走去,将笼子打开,朝着余渡伸出手,“先出来,放心,我们是官方派来的救助人员,我们一定会把你带出去的。”
  余渡看了一眼伸到自己面前的手,顿了一下,“我在等人。”
  陈黎一愣,“等人?”
  一旁的大铁笼猛地被一脚踹开,陈黎被吓了一跳,连忙左右看了看,瞪向里面的长发女人,“我说你动静能不能小一点,你要是把怪物又引来了怎么办?”
  女人一改之前柔弱的姿态,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头绳,伸手把背后的头发全部高高扎了起来,眉眼看着有了几分俊气,“怎么可能,那些玩意儿都被外面的动静吸引过去了,而且你不是说了吗?绝対不可能有怪物再过来。”
  陈黎一噎,“虽然我的异能好用,但还是要以防万一嘛。”
  女人看了一眼陈黎,走到一旁的笼子前,看向里面的余渡,“我不管你要等什么人,现在必须跟我们走,你应该是觉醒了异能的人,我没猜错吧。”
  余渡没动,只是淡然垂着眸子。
  “就算你觉醒了异能,但我们的任务就是探查信息加上救助幸存者,我不管你等谁,我现在马上立刻要带你走。”女人说道,伸手要去拽里面的余渡。
  余渡似乎皱了皱眉,又似乎没有,但很快,隔壁窗口就传来一声轻佻的口哨声。
  女人动作一顿,陈黎也看了过去。
  一个戴着面具的少年正蹲在窗沿,脚步轻巧的跳了进来,“这么强硬可不行。”
  陈络落说着,直接看向笼子里的余渡,笑意明朗,“不好意思,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不过我来得也不算迟,走吧。”
  刚才一直没动的余渡这回非常配合的从笼子里出来,脸上带出些笑意,走到了陈络落面前,伸手拽住了陈络落的衣袖。
  陈黎看了一眼少年,又看了一眼一旁的余渡,明白了什么,眼中满是惊愕,正要开口,就看见陈络落冲着他眨了下眼。
  陈黎恍然,悄悄比了个OK的手势,一脸严肃,“你是什么人?”
  “一个寂寂无名的流浪异能者罢了。”陈络落说道,“我只是来救我的同伴,就不打扰两位了。”
  一旁女人皱眉,打量了一下陈络落,“你们有办法离开这个裂缝?”
  陈络落笑着,“不劳费心。”
  说着陈络落又顿了一下,带着几丝狐疑,转头看向两人,“你们……不会没办法离开吧。”
  女人一顿,“自然是有的。”
  陈黎在一旁轻咳一声,“但既然都是人类,在这裂缝里还是互帮互助比较好,対吧。”
  陈络落笑着挑眉,正想开口,窗口旁又跳上来一人,陈络落的话咽回肚子里,面无表情看过去。
  霍顷站在他身后,“先一起走一段吧。”
  陈络落看了一眼霍顷,冷哼一声,但也没有拒绝。
  陈黎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在这里怎么又撞上小落弟弟,但是两个2S级的异能者,总比霍顷一个人更安全。
  “先从这里离开。”陈络落说道,拉着余渡,“抓紧我。”
  余渡点头,抓住了陈络落的手臂,四人迅速从拍卖场离开。
  整个黑市很大,想要完全避开怪物的视线,把人带出去还是有些困难的。
  在奔波一段过后,四人暂时找到了一个歇脚的位置。
  余渡看着瘦,体力却不错,一路上并没有拖后腿,就是脸色更苍白了一点,高马尾的女人看了一眼四周。
  “认识一下吧。”女人伸出手,“我是总部行动2组的新任组长,温言。”
  陈络落点头,没有和女人握手,用拳头碰了一下,“流浪异能者,叫我L吧。”
  女人又看向一旁余渡。
  陈络落摆摆手,“你不用知道他,他现在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普通人。”
  陈黎也假惺惺的做了自我介绍,目光却还是好奇的看着余渡。
  看小落弟弟和这个人的举动,两人关系挺不错,而且小落弟弟这么照顾人家。
  陈黎轻咳一声,又看向一旁霍顷。
  霍顷神情淡淡,没什么表情。
  温言从口袋里摸出几颗胶囊,“这是我异能的实体药物,可以帮你们化形成怪物,但一旦使用异能就会失去作用。”
  陈络落眨了下眼,“挺好用。”
  “霍顷撕开A级裂缝大概需要五分钟时间。”陈黎说道,转头看向霍顷,“但这个裂缝一定存在薄弱点,只需要三十秒就能打开裂缝离开。”
  说完,陈黎笑着,伸出一根手指,“而且我们一定很快就能找到薄弱点。”
  话音落下,陈黎耸了耸肩,“好了,buff已经加上了。”
  每个人都吃了一颗胶囊,外形变化不大,不过是眼睛的颜色和气息发生了些变化,再加上了一点怪物的特征。
  温言看了一圈,随便选了个方向往前走,毕竟有了陈黎的buff,选哪条路都一样。
  陈络落摸了摸自己脑袋,只能摸到毛茸茸两只耳朵,身后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看不出是什么动物,陈络落看向一旁余渡。
  余渡拽着陈络落的袖子,还是骨瘦如柴的模样,只是脑袋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犄角。
  陈络落还让余渡低头,伸手摸了一把那个犄角,冰冷的手感,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伪装。
  就在陈络落还在打量余渡这个角的时候,手心突然塞进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陈络落低头一看,就发现手里多了个毛茸茸的爪子。
  陈络落还没搞清状况,但已经非常诚实的捏了一把这个爪子。
  陈络落抬头看去,就対上了霍顷带着些许笑意的眼睛,在吃了胶囊后,霍顷两只手成了毛茸茸的爪子。
  陈络落忍不住多捏了两下。
  不得不说,这爪子手感很不错。
  “我现在是什么动物?”陈络落压低声音问道。
  霍顷同样压低声音,“应该是狐狸。”
  温言看了一眼身后正在咬耳朵的两人,一脸了然看向陈黎,“他们本来就认识吧。”
  陈黎装傻,“啊?”
  温言哼了一声,“不说就不说,我才懒得管你们X组的事情。”
  因为有了温言的伪装,再加上陈黎的buff,一路顺利无比,在找到裂缝薄弱处后,短短三十秒,一秒钟不多一秒钟不少,霍顷撕开了裂缝。
  温言松了一口气,“出去吧。”
  陈络落看着打开的裂缝,看向余渡,“你先出去吧,我还想多待一会儿。”
  余渡顿了一下,拽着陈络落的衣袖紧了一下,然后又松开,“好。”
  陈络落眯着眼看了一会儿余渡,“你不想出去?”
  余渡嗯了一声,“不过我留下只会给你添麻烦。”
  余渡脸上带出些许笑意,“我很明白,现在我的实力还不够。”
  陈络落看了一眼余渡,压低声音,“我已经联系了秦家,你出去之后,会有人过来接应你,这个给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