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6)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不卖!”硫团瞪着猩红的眼睛看着陈络落,眼中已经冒出了杀意,“这两个人类是我的财产,我已经准备好怎么吃了,多少价钱都不卖!”
  陈络落盯着硫团,硫团脸上已经冒出了鱼鳞,威胁之意溢于言表,陈络落叹了一口气,往后退了一步,摊开手,带着几分无奈的看向霍顷。
  “人类,你也看见了,我已经尽力了,可惜我救不了你们,你们好自为之吧。”陈络落笑眯眯摆摆手,故作惋惜。
  霍顷看着陈络落,“那就没办法了。”
  陈络落一愣,就看见霍顷一手猛地从背后掐住了硫团的脖子,另一只手按在了旁边的商品架上,在他的触碰下,商品架迅速消失,变成了缠绕在他手上的黄沙。
  陈络落一挑眉,和霍顷对视了一眼。
  硫团猛地被掐住脖子,一愣过后就目露凶狠,“区区一个人类劣种,竟然敢威胁贵族种!”
  硫团脸上浮现了层层叠叠的鱼鳞,泛着些黑灰色,像是锋利的刀片一般,猛地割向了霍顷的脖子和手臂,但还没割破他的皮肤,就迅速化成了黄沙。
  黄沙所席卷的地方,通通被侵蚀风化,黄沙铺天盖地而来。
  硫团发出一声奇怪的叫声,身上密密麻麻的鳞片通通飞了起来,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旋转着朝着身后霍顷飞了过去。
  黄沙迅速遍布会场,逐渐已经看不清中间霍顷他们的身影,一些珍贵的商品没有受到黄沙的影响,于是引起了怪物们的争夺,甚至大打出手,整个会场都变成一片混乱,伴随着怒骂声,打斗声,还有宝藏商人撕心裂肺的哭声。
  黄沙眼看就要蔓延到陈络落的位置,一旁乌咪眼疾手快,光带缠住陈络落的腰,猛地将他往后一拽,带着陈络落转移到了暂时没有被黄沙淹没的位置。
  “乌咪大人最讨厌这种细碎的沙子了。”乌咪说道,带着几分嫌弃,话音刚落,头顶就簌簌落下一堆黄沙,乌咪一个不察,被落了一头沙子,捂着鼻子开始不停打喷嚏,连带鼻子都红了。
  “这个可恶的劣种。”乌咪一边骂着,一边揉眼睛,“肯定是故意的!。”
  陈络落看了一眼乌咪,目光仍然落在黄沙中央的位置,带着几分若有所思。
  乌咪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块帕子,正捂着自己的口鼻,还十分贴心的也递给了陈络落一块,注意到陈络落的视线,也看过去,然后嘟囔一句,“硫团那家伙,怕是要倒霉了。”
  陈络落一顿,像是不经意说道,“硫团大人也是贵族种,恐怕没那么简单。”
  “他?”乌咪冷哼一声,“他虽然是贵族种,有着纯正的血脉,但除此之外,他的实力也就比宝藏商人稍微好一点,脑子还没宝藏商人好使,他可是贵族种中最差的一个。”
  说着,乌咪又扭头看向陈络落,眼睛明亮,“当然了,乌咪大人就不一样了,乌咪大人在贵族种中可是数一数二的优秀,而且肯定是最优秀的配偶!”
  陈络落看了眼乌咪,“我不喜欢你。”
  “为什么?!”乌咪一下子炸了毛,“乌咪大人不够性感吗?”
  陈络落:“……性感?”
  “在喜欢的怪物眼中,对方当然是最性感的!”乌咪说道,凑到陈络落面前,眼睛瞪圆,“供应商,你仔细看看,我真的不性感吗?”
  陈络落一点都不想在沙子弥漫的时候说这种事情,十分敷衍地拍开了乌咪快要凑到自己面前的脸,“下次再说。”
  乌咪一愣,然后就笑了起来,“供应商,你真是一个有趣的怪物!”
  陈络落看着黄沙,果然是应了乌咪的话,里面没过多久就传来了硫团夹杂着痛呼的声音,“快来人把这两个人类给我抓住!!谁要是抓住了这两个人类,我答应他所有的条件!!!”
  这话一出,有几个怪物跃跃欲试,但是刚靠近,就被黄沙腐蚀了一部分身体,见到这几个怪物的后果,也没有怪物再敢上去了。
  而此刻黄沙中央的陈黎,正盘腿坐在地上,看着霍顷胁迫硫团。
  硫团脸上的鱼鳞已经不见了,皮肉绽开,鲜血淋漓,正用惊恐的眼神看着霍顷,“我、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
  陈黎看了一眼硫团狼狈的样子,看向霍顷,“你让他说那句话,想做什么?”
  霍顷:“他会出手。”
  陈黎:“谁?”
  霍顷看了一眼陈黎,陈黎一顿过后,明白了,神情复杂。
  霍顷瞥了一眼硫团,“那个叫做乌咪的,是什么身份?”
  “我凭什么告诉你!”硫团狠戾的瞪着霍顷。
  霍顷一言不发,只是勒着硫团脖子的黄沙更用力了一分。
  感受到了生命受到威胁,硫团满脸惊恐,“他就是贵族种的旁系!”
  一旁陈黎也问了一句,“那那个供应商是什么身份?”
  硫团胖脸上写满问号,“供应商当然就是供应商。”
  陈黎一噎,不说话了,硫团被黄沙束缚,身上的鱼鳞都被扒了个七七八八,满脸菜色。
  陈黎盘腿坐在地面,看向霍顷,“外面那个到底是谁?”
  霍顷顿了一下,“你说呢?”
  陈黎:“……”
  这熟悉的敷衍式回答。
  陈黎看了一眼霍顷,低声开口,“陈络落现在会在家里睡觉,而且做个好梦。”
  话音落下。
  “嘶——”的一声,陈黎倒吸一口凉气,舔了舔嘴角出现的一道裂口,尝到了血腥味,神情一变。
  一旁霍顷看了他一眼。
  陈黎张了张嘴,沉默了。
  *
  陈络落看着已经被黄沙覆盖的会场,口袋里的青鸟探出头,飞到了陈络落肩膀上,“现在走?”
  陈络落想了想,“我找机会,你先走。”
  青鸟一愣,“你要出手?”
  陈络落笑了一声,又一撇嘴,“某个人就等着我出手呢。”
  乌咪突然凑过来,不知道从哪里捡了个帽子顶在头上,“供应商,你要走了吗?要不要顺便去乌咪大人的领地做客?你应该还没吃东西吧,乌咪大人亲自给你做吃的!”
  “不用。”陈络落勾起唇角,“我要去拯救一下可怜的硫团大人。”
  乌咪一愣,然后满脸不高兴,“硫团那家伙有什么好救的。”
  “可是能让硫团大人答应我的条件,不是很有趣吗?”陈络落说道。
  乌咪想了想,想到硫团狼狈的样子,眼睛逐渐亮起,“似乎有些意思,供应商,你需要我的帮助吗?”
  “我出手不用你的报酬,只要成为乌咪大人的配偶,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哦。”
  陈络落毫不留情拒绝了他,“不需要。”
  陈络落径直朝着黄沙的中央走去,火焰在前方开路,像是在惧怕一般,黄沙竟然自动让开了一条路,让陈络落顺畅无阻的走了进去。
  这一幕让旁边哭天喊地的宝藏商人都傻了眼,不小心哭出了一个鼻涕泡。
  陈络落走在弥漫的黄沙中,看向青鸟,“你先出去吧。”
  青鸟点头,“好,你自己小心。”
  青鸟迅速化成人形,拿着最开始的入场券,身上发出一阵光芒,深深看了一眼陈络落,随即消失在了原地。
  陈络落松了一口气,从黄沙的通道中走过,看到了站在最中央的霍顷。
  陈络落漠然挪开视线,冷哼一声,看向旁边的硫团,脸上露出了关切的笑容,“硫团大人,你没事吧。”
  “供应商?!”硫团现在也不管刚才和陈络落的那一点小摩擦了,他现在只想赶紧离开这个裂缝,回到自己的领土,“快救我!”
  “我当然是来救您的。”陈络落说道,笑容和善,“那您刚才说的话还作数吗?”
  “我硫团说话算话!”
  “那就好。”陈络落说道,“那我要这两个人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