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1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一旁的侍卫拿了托盘过来,像是有些害怕溟修,战战兢兢,“殿下,时间快差不多了。”
  溟修瞪了一眼陈络落,暂且将说教吞了回去,对着侍卫,“知道了。”
  说完,溟修就和那个侍卫一前一后离开了,陈络落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我总觉得那个侍卫好像有点眼熟。”
  霍顷顿了一下,欲言又止。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从不远处冲了过来,“落落!!”
  陈络落一愣,还没反应过来,霍顷已经往前走了一步,把他拦在了身后,沉着眉眼。
  “你这个可恶的家伙!快让开!乌咪大人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竟敢拦着乌咪大人不让我见到落落,你一定是怕落落会喜欢上乌咪大人!”乌咪清朗的少年音响起,还是一如既往的嚣张,“你果然也在忌惮乌咪大人的魅力!”
  陈络落从霍顷身后探出脑袋,看到了正在炸毛的乌咪,还是穿着金光闪闪的小马甲,因为今天是继位礼,身上珠宝的数量好像更多了。
  “落落!”乌咪一看见陈络落,眼睛霎时间就亮了,想要绕过霍顷拉住陈络落,结果他往左走,霍顷也往左走,他往右走,霍顷也往右走。
  总之,一直能将乌咪挡得严严实实。
  乌咪:“……”
  “你这个可恶的抢夺者!!”乌咪气恼,一缕光带冒出尖刺,朝着霍顷刺了过去。
  霍顷面色不变,只是脸上浮现出了繁复的红色花纹,身形也有了些许变化,身材逐渐拉长,原本的少年,变成了容貌昳丽的男人,目光中都带着寒意。
  眼看着光带已经刺到了跟前,一道屏障出现在霍顷面前,将光带拦在了外面。
  乌咪见状,气得咬牙切齿,红色的竖瞳也显露出不甘心来,正打算继续,后衣领突然被拎住了。
  一个严肃的声音在乌咪身后响起,“今日是继位礼,你别捣乱。”
  穿着军装的高大男人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乌咪,容貌俊朗,看向陈络落的方向,眉眼柔和了一些,“小殿下。”
  陈络落也扒拉开了霍顷拦在自己面前的手,一脸高兴,“大黑。”
  大黑微微颔首,然后又冷眼看向乌咪,“走了,别在这里闹事。”
  乌咪还恶狠狠瞪着霍顷,结果就被大黑拎着后衣领,几乎快要悬空,瞪大眼睛,“笨狗!快松开!乌咪大人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
  “你这个无礼的笨狗!”
  “落落!放心,乌咪大人还会来见你的!”
  乌咪的声音逐渐远去,陈络落摇摇头,略带感慨,“真精神啊。”
  霍顷看了一眼乌咪离开的方向,“聒噪。”
  陈络落笑出声来,“其实乌咪性子虽然不着调一点,但还是挺不错的。”
  霍顷木着脸看了一眼陈络落。
  陈络落轻咳一声,“当然还是比不过你!”
  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捏了一把陈络落的脸。
  继位礼很快开始了,原本属于王庭的宫殿碎成了光点,如同漫天的星光,银辉蔓延地面,世界突然变得干净又空阔,铃铛声空灵响起,原本还吵吵闹闹的怪物们瞬间安静下来。
  像是有一股无形的力量,让所有怪物的视线都落了过去。
  男人赤足踩在银辉之上,红色的丝线缠绕在他身上,银白色的发丝被风吹动,轻盈又漂亮,让人联想到明月和湖水。
  场上一片安静,所有怪物都呆呆看向那个男人。
  陈络落同样也看了过去。
  没有多余的话,银辉逐渐旋转上升,在男人面前形成了一个高台,在台面上,有着一个荆棘王冠。
  王伸手将荆棘王冠拿了起来,看向一处。
  溟修顿了一下,缓步走到了王面前,跪了下来。
  “溟修。”王的声音轻柔,眉眼带着笑意,将那个荆棘王冠郑重地戴在了溟修头上,“接下来,就靠你了。”
  荆棘王冠发出淡淡光芒,然后消失,只留下额间的荆棘花纹。
  银白色的地面瞬间被浅绿色的青草覆盖,带来了新的生机。
  王座更替不可避免。
  新生总会代替死亡。
  怪物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将手里的鲜花纷纷抛洒起来,原本浅绿色的地面变得五彩缤纷,怪物们互相拥抱,并且为新王献上祝福。
  陈络落看着溟修,对方的视线正好也落了过来,陈络落扬起了笑容。
  接下来就是溟修接受祝福的时间,陈络落看着避开所有人的视线,带着笑意离开的先代王,顿了一下,握了握霍顷的手。
  “我走开一下。”
  霍顷点头,他刚才就注意到了陈络落的视线,也知道陈络落想做什么,“嗯,你去吧。”
  陈络落也悄无声息走开了,台上溟修接受了众人的祝福,再环顾四周的时候,就发现不见了陈络落的踪影,皱眉,带着几分不虞,走到了霍顷面前,“络落呢?”
  “不知道。”霍顷冷淡开口。
  溟修冷嗤一声,“络落的确没有义务把行踪告诉你。”
  霍顷冷眼看着溟修,“你在挑衅我?”
  溟修瞥了一眼霍顷,“你有什么值得我挑衅的。”
  霍顷看着溟修,像是想到什么,笑了一声,“如果还是之前的霍顷,或许会生气,可惜了,你现在还没有让我生气的本事。”
  溟修眉头一蹙,看向霍顷。
  两人没再说话,气氛却已经开始剑拔弩张,就在这时,乌咪不知道从哪里又冒了出来,这么看过去,还能看见不远处正皱眉在找乌咪的大黑。
  乌咪凑到了溟修和霍顷中间,带着几分嘚瑟的抬起下巴。
  “落落最喜欢的肯定还是乌咪大人!”
  “溟修殿下总是欺负落落,霍顷一点不懂情趣,所以还是乌咪大人最棒了!”
  “溟修殿下不让乌咪大人进入王庭,霍顷拦着乌咪大人不去人类世界,乌咪大人都明白,这只能怪我太优秀。”
  看着乌咪嘚瑟的模样,已经走过来的大黑深吸一口气,默默后退两步。
  算了,这蠢猫救不了了。
  ……
  陈络落在王庭的一处小花园中找到了先代王,对方坐在池水边,双脚就这么踩在池水中,白色的衣袍也打湿了一些,银白色的头发铺在地面,像是上好的锦缎。
  “舅舅。”
  陈络落走了过去,先代王愣了一下,然后就带出了笑意,“络落,你来了。”
  先代王拍了拍旁边的草地,“来坐下。”
  陈络落坐了过去,盘腿坐着,盯着池水中游来游去的小鱼苗。
  “溟修现在已经是王庭新的主人了,你成为了王弟,他虽然嘴硬,但一定会护着你的。”先代王说道,摘下了一旁的小野花。
  陈络落点点头,带着几分鼻音,“那你呢?”
  先代王一愣,然后就笑了,“我已经获得了自由,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了。”
  陈络落看向先代王,“那你想去哪儿?”
  “嗯……”先代王拿着小野花,在指尖动了动,垂眸笑着,“先去姐姐去过的地方看看吧。”
  “我母亲去过的地方?”陈络落一愣。
  先代王嗯了一声,将吹起的一缕发丝拨到耳后,“她告诉我,这个世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或许是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勾起了先代王的回忆,陈络落也从先代王口中,听到了有关于自己母亲和父亲的事情。
  “你母亲是个跳脱的性子,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好像什么都敢做。”先代王笑了一声,“如果不是这样,她也不会偷偷去拍卖场,将你父亲买回来了。”
  “你父亲来到王庭的的那段时间,应该是王庭最热闹的时候,你母亲喜欢惹祸,但你父亲惹祸的本事一点也不比你母亲差,他们两个在一起,整个王庭都要被他们翻过来了。”先代王说着,想到那个时候鸡飞狗跳的场景,轻笑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