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3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话音落下,霍顷笑意更深,甚至连肩膀都开始颤动。
  陈络落:“……”
  原定的剧本没能演出来,陈络落气恼,捞起那根大骨头,头也不回地溜了。
  霍顷看着陈络落的背影,脸上笑意不减,拿出了手机。
  陈络落一路狂奔回家,捂着狂跳的心脏,倒在了沙发上。
  大黑摇着尾巴凑到了陈络落旁边,先闻了闻陈络落手里的那根骨头,然后“啊呜”一口叼住了骨头。
  陈络落猛地把脑袋埋在枕头里,嘴里还在嘟嘟囔囔,“这是美人计,一定是美人计,对,霍顷实在是太狠了,别以为我会中招!我现在一心只为拯救世界,已经不是会被情情爱爱缠住的人了!”
  茶几上的手机响了一声,陈络落脑袋没动,伸出手把手机摸了过来,这才扭头看了过去。
  【青鸟:最近我们拿到了两张A级交易场的入场券,要不要?】
  【青鸟:你拿到的那个A级道具,和这个交易场的裂缝应该有关系。】
  陈络落立马坐起身来。
  【陈小落:当然要。】
  【青鸟:我们可以给你一张,但有一个条件。】
  【陈小落:说。】
  【青鸟:必须带上一个秦家的人。】
  【陈小落:没问题。】
  要是秦意要把入场券送给他,他或许还要迟疑一下,但如果是交易的话,那就让人放心多了。
  【青鸟:明天晚上八点,可以吗?】
  【陈小落:可以。】
  陈络落确定好了明天的行程,刚要把手机丢开,手机又响了一声,陈络落还以为是青鸟忘了说什么,漫不经心看过去。
  【霍顷:我知道你的异能副作用不是人格分裂。】
  陈络落猛地瞪大眼睛,握着手机的手开始发抖,脑子一片空白。
  霍顷知道了?!
  【霍顷:你笑的时候,我听见了。】
  “……”
  “轰——”的一声,陈络落手里的手机原地着火,瞬间烧成了黑炭,掉在了地面。
  那边霍顷顿了一下,又发了一条消息。
  【霍顷:你的消息我不会上报,我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
  霍顷捧着手机等了一晚上,消息再也没有回复。
  --------------------
  作者有话要说:
  手机——!!!(安详.jpg)
  准备A级裂缝!
  更新时间就定在晚上十一点吧!如果有事耽搁会挂条,我超准时!(拍胸脯)
  感谢在2022-10-14 12:21:54~2022-10-15 12:21: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御茶茶_ 40瓶;(一串乱码) 10瓶;风起樱雨落、江望、柠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远离爱情一帆风顺
  =================================
  陈络落失魂落魄了一个晚上, 自然也不知道在深夜里,某个人也等了一晚上他的回复。
  晚八点。
  秦意已经在咖啡厅等着陈络落过来了,在抬手看了手表好几次之后, 才看见陈络落踩着点走了进来。
  秦意被陈络落的脸色吓了一跳,“你这是怎么了?”
  少年眼睛底下两个巨大的黑眼圈, 目光无神, 脸色苍白,简直像是被抽走了灵魂, 整个人都透着一股与世无争的颓废和咸鱼感。
  “没事。”陈络落勾起一抹虚弱的笑容, “只是人生遇到点挫折, 有的人还活着,其实他已经死了。”
  “……”秦意一噎,“怎么今天用的是邮件联系我, 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
  陈络落闻言一顿,眼神中带着几分幽怨,看了一眼秦意, “手机坏了。”
  秦意哭笑不得,“只是手机坏了, 不用这样吧, 这次从裂缝出来,我帮你买一个, 怎么样?”
  “这不是一个手机的问题……”
  “那你要不要?”
  闻言,陈络落整个人静止了一瞬间,然后用力拍了拍脸,毫无焦距的眼睛终于有了光彩, 挺直了腰背,“要!我要最新款, 最好还能防火的!”
  秦意忍俊不禁,“好。”
  陈络落打起精神,“入场券呢?”
  秦意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漆黑的卡片,上面没有文字,只有一个耷拉着嘴角的人脸,看着透着几分诡异。
  陈络落眯眼打量了一下,“还真的是A级裂缝。”
  秦意点头,“这一次危险系数未知,小心为上。”
  “知道。”陈络落点头,“既然是交易,我绝对全须全尾带你离开裂缝。”
  秦意露出一抹笑,将一张入场券递给陈络落,像是想到什么,又看了一眼陈络落,“你这次没带其他东西吧。”
  陈络落脸上露出一抹心虚,“什么?”
  秦意想到上次在裂缝里,陈络落从他的风衣里拿出作业的场景,如今还觉得窒息,见陈络落这表情,狐疑,“你又带作业了?”
  “怎么可能!”陈络落皱眉,“A级裂缝这么危险,我怎么会在里面写作业。”
  陈络落轻咳一声,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本硬皮书,“我就是想借着业余时间,学点其他技能。”
  秦意看了一眼书的封面,“……”
  ——《心理学基础之洗脑术学习》
  秦意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陈络落,又看了一眼这本书,脑子里吐槽的弹幕都已经铺天盖地,但最终嘴里吐出的只有两个字,“不错。”
  秦意:“所以你打算给谁洗脑?”
  陈络落这一定是被骗了吧?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书!
  而且看这密密麻麻贴的便利签,陈络落这是真的把它当教科书学了吧!
  陈洛落一脸深沉,“给我自己。”
  秦意:“……”
  这个话题可以到此截止了,毕竟高中生的脑回路很难有人猜透。
  “上次给你的秦家名片你带了吗?那可是通讯器。”秦意不放心问道。
  “放心,带着呢,还有这个A级道具我也带了。”陈络落又摸出了那架金色天平。
  秦意暂且放心,“那现在进去吧。”
  两人分别拿着入场券,陈络落宝贝地把书放到风衣内侧口袋里,然后才催动了入场券,上面的人脸骤然露出了一个笑容,两个黑洞分别出现在他们脚下,两人猝不及防掉了下去。
  咖啡厅内一片平静,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陈络落只觉得自己不断下落,然后“咚”的一声落在了平地上。
  面前是一扇古铜色的大门,而他正举着那架金色天平,陈络落看了一圈,没看到秦意的身影。
  看来是被传送到不同的位置了。
  陈络落正要拿出那张名片联系秦意,结果面前的大门突然打开了,一个长得像长条冬瓜的东西从里面探出头来,一只巨大的眼睛眨了一下。
  那冬瓜打量了一下陈络落,目光落在陈络落手里的天平上,然后笑弯了眼睛,陈络落竟然从这个冬瓜脸上看出了谄媚的意思。
  “原来是供应商大人,怎么这时候才来,我们主人正等着您呢,快请进。”
  在愣了一秒过后,陈络落非常自然的举起了金色天平,微微抬起下巴,“行了,走吧。”
  冬瓜连忙在前面带路,陈络落跟在冬瓜后面,进了大门之后,才发现这扇古铜色大门后别有洞天,这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仓库,里面的玻璃橱柜当中摆着各种东西,甚至还有一些低级独特的怪物,陈络落面不改色。
  冬瓜在前面,高高兴兴说着话,冬瓜半天没得到陈络落的回应,偷偷扭头看向陈络落,冬瓜脸上巨大的眼睛眯了眯,“供应商大人,您的眼睛颜色,可真像人类。”
  陈络落脚步一顿,看着这只冬瓜眯着猩红的眼睛,哈喇子已经要从嘴角流出来了,陈络落面色不变,“差点忘了,最近去人类那边进了点货,伪装习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