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4)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溟修闭了闭眼,“好,我对这个入侵者也很有兴趣,就让对方进来吧。”
  话音落下,裂缝轰然打开,下一秒,黄沙铺天盖地而来,那边黑袍阵阵作响,风声凌冽。
  乌咪被白骨锁住,骨刺就横在他的脖子旁边,脸上还是一片云淡风轻的模样。
  而他身后,黄沙弥漫,只能看见破烂的黑色斗篷下,隐约的显露出来的身形。
  乌咪看到了溟修和陈络落,先笑眯眯挥手,“落落!”
  打完招呼,又看到了溟修冷得快要掉冰碴子的脸色,一脸无奈摊开手,“乌咪大人也是被人胁迫,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殿下,你要理解一下。”
  溟修淡漠瞥了一眼乌咪。
  陈络落目光只落在那个黑袍人身上,就算遮得再严实,这么多沙子,除了霍顷还会有谁。
  似乎是觉得目的已经达到了,骨刺松开了乌咪,像是丢垃圾一样,“嗖”的一下把乌咪随手丢开,一个完美的抛物线,乌咪被丢到了旁边。
  乌咪:“……”
  乌咪炸了毛,“你这个无礼的人类!”
  陈络落倒是噗的一声笑出声来。
  溟修看了一眼陈络落。
  霍顷一步一步走进了王庭,风将黑袍吹起,霍顷嘶哑的声音从黑袍下传来。
  “我来接你回家。”
  “陈小落。”
  陈络落一怔,心口泛起些酸涩的感觉,忘了现在的处境,抬腿就想往霍顷的方向跑,后衣领被猛地抓住,脚步被迫停住了。
  陈络落不满看向溟修。
  溟修目光冷漠,将陈络落推开,看向不远处的护卫们,“看好他。”
  护卫们瞬间围上来,将陈络落拦住了。
  陈络落:“……”
  溟修看向那边霍顷,王室骨子里的血脉让他从来不会低头,暗红的眸子里带着几分阴鸷,“回家?”
  “他的归处就在这里,你又能带他回到哪里?”溟修说道,“他是怪物的一员,从来不是人类的同伴。”
  陈络落一愣,然后气愤的表情稍微凝滞,看向那边霍顷。
  “他不是同伴。”霍顷却毫不犹豫开口了,语气带着几分执拗,“他是我的。”
  “……我来接他,我们回家。”
  陈络落愣住,用力抿了抿唇。
  “我不在乎他是人类还是怪物。”霍顷说道,“我只知道,他想留下的地方,才是归处。”
  “我只是带他去想去的地方。”
  陈络落半晌没说出话,隔着黄沙,心跳却鲜活无比,连带着胸口似乎都有些发烫。
  “就凭你?”溟修语气微冷,“到了王庭,你根本带不走他。”
  溟修冷笑一声,“你太弱了。”
  空间猛地扭曲了一瞬,原本飘舞的黄沙像是被一股力量猛地分开,空间仿佛被分割成了无数个碎片,所有事物都被禁锢在了固定的空间内。
  黄沙瞬间失去控制,纷纷散落下来。
  陈络落是知道溟修的能力的,整个王庭都是属于溟修的空间。
  “你这是自己来找死。”溟修说道,又冷眼看向那边坐在地上,满脸写满了‘看热闹’的乌咪,“那家伙把你带过来,估计也是这个想法。”
  乌咪瞪大眼睛,一脸无辜,“乌咪大人才不会这么想呢,乌咪大人可是最光明正大的怪物。”
  “你带不走络落,而且你也会死在这里。”溟修说道,看向霍顷,“看来你要白来一趟了。”
  “不会。”霍顷的声音却十分坚定,“我现在见到他了。”
  “我看到他还好好的站在面前。”
  溟修脸色一冷,“络落不是人类。”
  “我知道。”霍顷说道。
  霍顷顿了一下,将身上的黑袍解了下来,露出了已经半边白骨化的身体,看向陈络落,“我知道,而且我没资格说什么。”
  陈络落瞪大眼睛,脑子里电光火石闪过什么,“你——”
  “没有心跳,没有血液,没有肌肤。”溟修看着霍顷,“不是人类,也不是怪物。”
  “你算是什么东西?”
  不是骂人,而是一个正常的疑问句。
  陈络落怔住一瞬,就要推开面前的护卫们,但护卫们坚持拦在陈络落面前。
  陈络落一咬牙,眸子猛地变成了黏稠鲜红色,阴鸷的冷意弥漫,“让开!”
  护卫们浑身一抖,双膝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压下,纷纷跪了下来。
  护卫们脸色瞬间变了。
  这是不容忤逆的王室威压。
  直到这一刻,小殿下身上有着王庭血脉的这个事实,才在他们心中清晰起来。
  陈络落走到了溟修面前,盯着溟修,“你就算把我关起来,等我找到机会,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偷偷溜走。”
  “那个时候我的力量不足以控制整个王庭,现在你不可能找到漏洞。”溟修说道。
  “难道你要把我关到死?”陈络落说道。
  “为什么不行?”溟修反问。
  陈络落:“……”
  “你说没有人会在知道我是混血种之后来救我,现在他来了。”陈络落说道。
  “他不算人类。”
  溟修说道,看着目光明亮的陈络落,难得开口问了一句,“你为什么想跟他走?”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紧握拳头,声情并茂,“因为他会解一元二次方程画函数图背文言文,年级第一相貌英俊还是最好看的小骷髅!他接受了九年义务教育,是遵纪守法的好青年,和动不动就搞人身限制踩在犯罪底线的某个怪物不一样!!”
  陈络落一口气说完,深吸了一口气。
  围观群众:“……”
  听不懂,但感受到了某种阴阳怪气。
  乌咪愣了一下,在一旁没忍住,笑了一声。
  霍顷愣了一下,微微偏过头。
  “我,陈络落,想要成为一个合格善良的好人!”陈络落一本正经。
  溟修眼角一跳。
  刚才还剑拔弩张的气氛,骤然变得滑稽诡异起来。
  就在这时,一个清脆的铃铛声突然响起。
  所有沉浸在诡异氛围中的生物都猛地回过神来,银白色的光芒瞬间铺满了地面,整个空间瞬间变成了银白色,像是月落银辉,让人不自觉的心静下来。
  被封住的空间被解开,而被禁锢的黄沙也逐渐融化在了银色光辉之中。
  铃铛的声音越来越近。
  溟修想到什么,扭头看过去。
  银色长发的俊美男人正慢慢从不远处走来,在他身上,缠满了各种红线,垂落在地面,又不知道蔓延到了什么地方,眸子呈现浅粉色,在和他对视时,总能感觉到温暖。
  陈络落怔住,下意识想要后退,却又停住。
  溟修往一旁退开,语气冷淡,神情却有些复杂,“父亲。”
  男人慢慢走到了陈络落面前,然后张开手,轻柔的将陈络落抱入了怀中。
  “络落。”
  陈络落瞪大眼睛,呆呆被抱着,“……王。”
  一旁的护卫们纷纷跪下,额头紧紧贴在地面,带着虔诚和恭敬,“王。”
  男人拥抱着陈络落,过了半晌才慢慢松开,注视着陈络落的样子,浅粉色的眸子温和,“你和你母亲很像。”
  “……”
  陈络落卡了下壳。
  “那边是你的朋友吗?”男人声音轻缓,轻轻摸了摸陈络落的头。
  陈络落点头,“嗯。”
  “你想和他一起走?”男人问道。
  陈络落点点头。
  “那就去吧。”男人笑着说道。
  一旁溟修皱眉,“父亲……”
  “毕竟我们的确不会解一元二次方程也不会画函数图,更不会背文言文,也不是小骷髅。”王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又带着深意看了一眼溟修,“这里还有只会人身限制的怪物哥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