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32)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黎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摸出一部手机丢给霍顷,“那既然平静的生活结束了,那你也该回到总部了,最近抢任务的事情还没结束呢,你回总部注意一点,现在你可是众矢之的。”
  霍顷接过手机,“知道。”
  陈黎又吸了一大口奶茶,走了两步,还是没忍住,“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对待小落弟弟?这谈恋爱谈不了,总归还能做朋友吧。”
  “不能。”霍顷说道,目光淡淡,“我会避开他。”
  陈黎一顿,看着霍顷的眼睛,突然觉得陈络落喜欢上霍顷,应该就是陈络落这辈子的一个劫数。
  霍顷这样的人,喜欢上他,简直是造孽啊。
  直男,不懂感情,果断坚决,理智冷酷……渣而不自知。
  下午六点多,孟邗提着书包站在了陈络落家门口。
  他在看到陈络落的消息时,还愣了一下,毕竟陈络落喜欢霍顷,这可是难得的二人世界,怎么突然想到自己了。
  不过当兄弟的,不问缘由,反正去了就知道了。
  孟邗按了半天的门铃陈络落也没开门,干脆拿出备用钥匙打开门进去了。
  “哥,你今天怎么突然叫我过来?霍顷呢?”
  话音刚落,孟邗就被客厅的场景吓得瞪大了眼睛。
  “卧……卧槽?”
  陈络落正抱着大黑,地上全是可乐罐子,桌上摆着烧烤,陈络落脑袋埋在大黑身上,这么看过去,像是一尊塑像。
  “哥?”
  陈络落像是才被惊醒,呆呆扭过头看过来,眼睛和鼻尖都是红的,脸上还带着湿润的痕迹,看清孟邗之后,从地上踉踉跄跄站起来,朝着孟邗就扑了过去,一把揪住孟邗的衣领,凶神恶煞。
  “我失恋了!!!”
  孟邗傻眼了,“啥?!”
  “过来陪我喝!”陈络落拽着孟邗往桌边走,还往孟邗手里塞了一罐可乐,一串烧烤。
  看着陈络落通红的眼睛,孟邗觉得他哥就算表现得凶神恶煞,但就这张脸,除了让人觉得心软,好像也没什么威慑力。
  “哥,你这是借……可乐消愁?”孟邗吃了一口烧烤,看向陈络落。
  陈络落用死鱼眼盯着孟邗。
  孟邗一个激灵,非常上道,一拍桌子,“哥,跟我说,到底怎么回事!”
  陈络落顿了一下,然后又抱住了一旁的大黑,“我跟霍顷表白,他拒绝我了……呜呜呜,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我怎么就鬼使神差的告白了,我就应该等霍顷十八岁的时候再告白的……”
  孟邗扯了扯嘴角,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陈络落,正绞尽脑汁从自己的小脑瓜里搜罗安慰的词,就看见陈络落瞪着眼睛又抬起头,举起可乐,“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还要拯救世界!世界永远爱我!”
  孟邗:“……”
  很好,他哥已经会自我安慰了,就是这安慰方式有点中二。
  “爱情算什么,它只会阻拦我前进的脚步!我是什么人,我是要拯救世界的人,我是救世主,等我掌控了世界,我就来一出强取豪夺!!把他关起来,让他每天看着我,让他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霍顷早晚都是我的掌中之物!”
  孟邗噗的一声没忍住,“哥,你这也太刑了!”
  刚说完,就对上了陈络落的森森视线。
  “……”孟邗立马心虚,高高举起可乐,一本正经的附和,“没错!!霍顷绝对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光是强取豪夺怎么能行,还得娇妻带球跑,霸道总裁三十三夜!”
  陈络落:“霍顷算什么,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以后找个更好的!我现在还年轻,以后眼光肯定更好!”
  孟邗:“没错!霍顷那是没眼光!”
  陈络落:“我这么优秀,什么对象找不到!”
  孟邗:“对!”
  陈络落吼了大半天,干掉了一罐可乐,打了个嗝,又恹恹抱着大黑不动弹了。
  孟邗偷偷看了一眼陈络落,然后拿起陈络落刚才丢开的可乐罐,闻了一下。
  这也不是酒啊。
  他哥这是喝可乐喝醉了?
  “行了哥,别多想。”孟邗老神在在拍了拍陈络落的后背,“作为救世主,你可得马上支棱起来。”
  陈络落抓着大黑的毛,又神情恹恹,“我知道。”
  “世界还在等我拯救,我不是那种会为了情情爱爱失魂落魄的人。”陈络落突然站起来,“我决定了,从明天开始,继续拯救世界!!”
  孟邗觉得经此一遭,他哥的中二病只会更加严重。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孟邗像是哄小孩。
  陈络落闹腾到十点多,孟邗干掉了桌上所有的烧烤,两人瘫在沙发上都不想动弹了。
  陈络落抱着大黑睡着了,孟邗认命的起身收拾了卫生,又去拿了一条毯子盖在陈络落身上,自己先走了。
  爱情,真是个小怪物。
  孟邗摇摇头,故作老成。
  所以说不能早恋。
  *
  第二天,陈络落背着书包去了学校,那天暴雨之后,天色一直没有放晴,总是阴沉沉一片,像是下一秒就能落下雨。
  陈络落脸色比起前几天还差,老李吓得要给陈络落再放几天,被陈络落拒绝了。
  可能是因为现在陈络落看着太可怜,他收获了班上同学们的关爱,很快他就收到了小橘子小面包小零食之类的东西,摆了满满一桌。
  李春阳还把这几天的笔记都给了陈络落,“这不过两天就是月考了吗,你多看看,没事,不要有压力。”
  陈络落道了谢,接过笔记,随便翻开一页,刚好看见一道眼熟的题,是霍顷前天给他讲过的,陈络落嘴角一抽,一下子把本子合上了。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去走廊放风,垂着眼眸,发着呆,走廊处传来讲话的声音,陈络落扭过头,就看见一个女生正拿着练习册,站在霍顷旁边,神情羞涩在说什么。
  陈络落和霍顷对上了视线,陈络落抿了抿唇,心想如果霍顷先和他打招呼,他就不生气了,他勉为其难可以和霍顷说两个字。
  然后他就看着霍顷挪开视线,目不斜视的和那个女生从他身边走过去了。
  走过去了……
  过去了……
  他过不去了!!
  霍顷这是什么态度!
  他居然招呼都不打了!
  不就是告了个白吗?霍顷不用这么绝吧!
  行啊,不搭理就不搭理,谁还没脾气了!
  陈络落气得鼓起腮帮子,转身回了教室,也没看到霍顷脚步微微顿了一下,余光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陈络落一整天都绷着精神,这一天过得疲惫又心累,他还要忍着不去想霍顷,他追人的时候可以死皮赖脸,可是都被拒绝了,他这人也是要面子的,他才不会继续纠缠!
  放学的铃声响起,李春阳有些好奇的看着陈络落收拾书包,“陈络落,你是不是和霍顷吵架了?”
  猛地从别人的口中听到这个名字,陈络落像是受惊的猫,隔着眼镜看向李春阳,“你怎么这么说?”
  “你平时不是和霍顷关系很好吗,这一整天都没和他说话。”李春阳压低声音,“而且你们请假都请一块去了,是不是这几天发生什么矛盾了?”
  陈络落什么都没听进去,茫茫然发呆。
  原来在其他同学眼里,他和霍顷的关系很好?他以为自己一直挺收敛的,原来大家都看得出来啊。
  “陈络落?”
  陈络落回过神来,干笑一声,“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
  说完,陈络落提着书包就冲出了教室,在避开人群后,松了一口气,拿出手机,看了眼最新收到的消息。
  【青鸟:老地方见。】
  陈络落把手机收好,脚步一转,冲着小巷深处那家咖啡店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