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05)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调查霍顷的人际关系,找到他的心脏。”
  其余几个组的组长都站了起来,神情凝重,“是!”
  总部地下室。
  孟邗和陈黎一左一右把霍顷夹在中间,躲在角落,孟邗紧张得手心冒汗,“黎哥,人走了没?”
  “嘘。”陈黎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看着孟邗紧张的样子,噗的一声笑了,“放心,走了。”
  孟邗瞬间泄力,瘫坐在地上,“妈呀,吓死我了,这也太惊险了。”
  他们把关在特殊禁闭室的霍顷救出来,天知道花了多少力气。
  陈黎看了一圈,対着霍顷比了个手势,“现在总部的异能者都把重心放在你身上了,其中有专门信息探测的异能者,可能我们刚离开总部,就会有人找上来。”
  孟邗嗷的一声,“那怎么办?”
  “不过有个人可以帮我们。”陈黎嘿嘿一笑,看了一眼手机,“来了。”
  轻巧的脚步声响起,一个梳着高马尾的高挑女性正大步走来,孟邗瞳孔一缩,下意识拦在了霍顷前面,电流在他身上闪烁,一脸豁出去的表情,“黎哥,你快带霍哥走!”
  陈黎笑了起来,“冷静,这是帮手。”
  孟邗一愣。
  陈黎看向那边,“哟,温组长。”
  那高挑女性瞥了一眼陈黎,翻了个白眼,看向孟邗,伸出手,“我是2组组长温言,来帮你们的。”
  孟邗愣了一下,然后后知后觉有点不好意思,伸出手握了一下,“你好你好。”
  陈黎解释道,“她的异能是伪装,在这种时候,简直就是居家必备的好异能。”
  孟邗眼睛一亮,“这异能也太方便了。”
  温言从口袋里摸出了几颗胶囊,递给他们,又看了一眼霍顷手腕上的锁链,皱了皱眉,“总部居然还上锁。”
  陈黎也骂了一句,“这可不是吗?真不要脸,要不是这玩意儿,霍顷去裂缝里躲一躲都行,怎么会被关在这里。”
  温言:“我没有钥匙,不过你们先出去吧,找个地方躲起来。”
  “裂缝怎么办?”霍顷突然开口。
  温言看向霍顷,“只有没能力的人才会把所有事情压到一个人身上,你不用管。”
  陈黎和孟邗也用力点头,“就是,别想这么多,快走吧。”
  温言看了眼三人,“一切小心,我现在不能暴露和你们的关系,去吧。”
  陈黎接了过来,神情严肃起来,“我知道,你也小心。”
  温言摆摆手,“知道了。”
  霍顷看着手上的锁链,又看了另一手的胶囊,眉眼微垂,就在这时,整个地面突然开始剧烈摇晃起来,头顶天花板突然坍塌,“轰”的一声,砂砾滚滚落下。
  陈黎眼疾手快,一手拉一个,这才没被石头砸中。
  霍顷顿了一下,像是感受到什么,猛地抬头。
  “……他来了。”
  总部门口。
  被层层防护的金属大门,猛地几个精巧的火球击中,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威力,金属大门被火焰包裹炸裂,瞬间碎裂,碎片飞溅,火星飞舞。
  风浪吹起了少年的衣摆。
  样貌精致的少年打着黑伞,红色的耳坠在脸侧微微摇晃,一脚踩在倒塌的大门上,眉眼冰冷,鲜红的眸子瞥了一眼那边角落的监控摄像头。
  “既然要拯救世界,那怎么能不惩罚造成世界动荡的反派们呢?”
  陈络落带着冰冷笑意,将挡在面前的金属碎片踹开,像是锋利的刀刃,碎片瞬间刺中了那边的监控摄像头。
  “嘭”的一声,摄像头炸开。
  *
  总部现在乱成了一片。
  监控摄像头传来的画面停在了少年冰冷漂亮的容貌上。
  “有人入侵总部!!!”
  “请求支援!现在行动1组已经过去了,但根本拦不住!”
  “行动2组两人受伤!”
  “入侵者还在前进,马上就要到进入总部大楼了!”
  “机关呢?我们的武器呢?”
  “全部被烧毁了!现在水系异能者正在前往!”
  “拦截失败!继续拦截!”
  “入侵者的资料调查出来了吗?”
  一份资料迅速摆在了霍启光面前。
  【姓名:陈络落】
  【年龄:18】
  接下来是一点挑不出错误的普通人的简历,霍启光丢开这份资料,一旁的老人倒是注意到什么,将资料拿了起来,猛地一顿。
  “这是当年的实验品!”
  霍启光猛地扭头,“什么?”
  老人怔怔,“当年因为霍顷的异能爆发,整个地下实验室被毁,资料都不见了,但这双眼睛,我肯定,一定是当年的那个实验品!”
  “那是唯一一个,完美融合了怪物和人类血脉的实验品。”
  ……
  某个陈姓实验品,现在还在用势不可挡的力量继续往前,少年身形不算健壮,却十分挺拔。
  黑伞笼罩之下,是一双鲜红的眸子,配上耳边的红色耳坠,透着几分非人的诱惑,如同妖邪。
  他走过的地方,火焰四处弥漫,以凶狠的气势扑向周边,将其余一切通通烧得干干净净,来阻挡的人几乎撑不过十秒钟,就会立马撤退,后来也没有人敢继续拦住他了。
  陈络落一脚踹开旁边的门,看到了躲在里面的几个异能者,陈络落垂眸看着这几个瑟瑟发抖的人,眉眼冷淡。
  其中一人苍白着唇,“别、别杀我们……”
  “研究组,还有你们部长在哪儿?”陈络落问道。
  几个异能者一愣,其中一个年轻女孩颤抖着手,指了指一个方向,“前、前面左转。”
  陈络落看了一眼他们,抬腿往前走,这几个异能者猛地松了一口气,结果一口气还没松完,就看见刚才走开的陈络落去而又返,吓得都是一抖。
  陈络落看了一眼这几人,“见到霍顷了吗?”
  “没、没有……”
  “他被关在哪儿?”陈络落又问。
  “我们是刚进来的,不太清楚。”年轻女孩都快哭了,“只听说好像是地下的拘禁室。”
  陈络落颔首,语气淡淡,“多谢。”
  几人一愣。
  陈络落随手一划,火焰分开一条路,陈络落神情漠然,“赶紧走吧。”
  几人対视一眼,打量了一下陈络落的脸色,没有停留,连忙走了。
  陈络落在先揍人还是先救人当中纠结了一会儿,决定还是擒贼先擒王,先去找研究组和霍顷那个所谓的部长爸爸了。
  空气中都是炙热的温度。
  总部会议室。
  霍启光站起身来,看向旁边老人,“老师,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老人颤颤巍巍拄着拐杖站起身来,“好。”
  就在两人站起身的那一瞬间,脚下的地面猛地化流沙,两人一个不察,猛地掉了下去。
  好在下面有沙子当铺垫,两人这么掉下去,竟然也没受什么伤。
  霍启光在地上滚了两圈,立马警惕起来,看向那边,然后猛地一怔。
  霍顷站在那处,手上的锁链发出红光,几乎已经嵌入他的手腕中了,対方却像是什么都没感觉到一样,只是用淡漠的眼神看着这边。
  “霍顷?!”
  霍顷的视线落在了霍启光两人身上。
  霍启光没想到霍顷居然会跑到这里来,“你是怎么从禁闭室出来的?”
  “走出来的。”霍顷淡漠说道,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霍顷的眸色似乎更浅了。
  “小顷。”霍启光看着霍顷的眼睛,顿了一下,“你应该看见了,现在裂缝正在和我们的世界融合,如果怪物们进入人类世界,到时候就是杀戮,你应该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対吧?”
  霍顷没有开口,眸色清浅,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