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0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抓着霍顷腰侧的衣服。
  头顶被轻轻摸了摸,“其实我去了云雾山过后,我一直有事情想要告诉你,但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霍顷说道,轻轻捧着陈络落的脸,眉眼柔和,“我多了很多记忆,所以我知道——”
  “我不会死。”
  “落落。”霍顷看着陈络落,伸手轻轻勾住了陈络落脖子上的红线,慢慢抽出来,一枚戒指挂在红线上,轻轻摇晃。
  “这个身体没有血肉,却拥有灵魂。”霍顷说道,“你杀死了这个身体,不过是让我回到了我该去的地方。”
  “我该醒了。”
  “相信我,我不会死。”
  霍顷说着,指尖在戒指上转了一圈,一缕黄沙缠绕住戒指,戒指猛地发生变化,一根根带着红血丝的细小的骨刺开始生长,缠绕,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形状奇异的球状,隐约还能看见它在跳动。
  手心甚至能感觉到温度,就像是——
  心脏。
  霍顷垂眸看着陈络落,在陈络落鲜红的眸子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霍顷将心脏放到了陈络落手心。
  “我的确是为了毁灭而诞生。”霍顷说道,左手慢慢化成了骨刺,语气柔和,“如果没有遇到你的话。”
  “你不愿意做的事情,我可以做。”
  陈络落呆呆抬头看向霍顷,一个尖锐的骨刺猛地刺穿了那个跳动的心脏,心脏垂死挣扎的跳动了两下,没有鲜血,只是慢慢化成了黄沙。
  霍顷眼中带着笑意,低头,声音低哑,“霍顷爱你。”
  “我爱你。”
  霍顷吻住了陈络落。
  ……
  风吹过,地上的黄沙卷着叶子飞走了。
  陈络落独自一人站在原地,眼眶微红。
  陈络落抬头看向天空那道巨大的裂缝,握紧手中的黑伞。
  “……我也爱你。”
  *
  红色长河中,漂浮于其中的男人猛地从水中坐了起来,轻纱落下,一双银白的眸子微微一缩,男人抬手捂住了心口。
  天空中巨大等到裂口中,密密麻麻的怪物们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开始躁动起来,发出了一声声嘶吼,奇形怪状的怪物们纷纷转向了一个反向,红色的眸子中全是炙热和虔诚。
  是他们的主人醒来了。
  他们的创造者。
  --------------------
  作者有话要说:
  一口气把这个剧情写完啦!(骄傲)
  没有刀子了,后面是小情侣的撒糖!感谢在2022-11-09 15:48:38~2022-11-10 16:21: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叶七溪、荏玟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旭日星辰 20瓶;bjyxBE肖战唯美、销蘸陈睿早生贵子、李一诺、。 10瓶;小白鸮 6瓶;42159165、子衿 5瓶;叶七溪、我裤子呢 2瓶;琴酒威士忌、柠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马上前男友霍顷
  ===============================
  总部的大火烧了一夜, 等天色蒙蒙亮的时候,火才逐渐灭了。
  而总部原本所在的地方,成了一片废墟, 什么都没留下。
  因为这把邪火,外星人进攻地球的说法传播得越来越广, 网上对此议论纷纷。
  而伴随着总部被烧, 裂缝的融合趋势居然停了。
  秦家最先注意到这件事情。
  秦老爷子连夜叫来了秦意和秦肆,开口第一句就是——
  “你们能联系到陈络落吗?”
  秦意一愣, 和一旁秦肆对视一眼。
  两人都摇了摇头。
  秦意最先察觉到了秦老爷子话里的意思, “您是说, 昨天总部被烧的事情,是陈络落干的?”
  秦肆若有所思,“也是, 除了陈络落的火,我想不到其他人了。”
  秦意又看向秦老爷子,“我昨天白天的时候联系过一次陈络落, 但晚上过后就联系不上了。”
  秦老爷子看了一眼两兄弟,语气郑重, “现在融合趋势停了。”
  秦意恍然, “您觉得总部被烧,以及融合趋势停下来, 都和陈络落有关。”
  秦老爷子点头,带着几分怅然,“到时候见到他……你们都该道谢才对。”
  而此刻。
  孟女士带着陈黎和孟邗,也敲响了陈络落的家门。
  按了门铃之后, 并没有人来开门,孟女士看向一旁孟邗, “你哥没在家?”
  孟邗也是一头雾水,“我也不知道啊。”
  “他们昨天已经从总部出来了,按理来说应该回来了啊。”陈黎说道,微微皱眉。
  孟邗拿出了备用钥匙,刚把门打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传来,孟邗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孟女士和陈黎两人一把拉到了身后。
  茶几上残留着鲜血的痕迹,地面也有,不过看出血量似乎并不致命。
  房内没有任何人的身影,孟邗瞳孔一缩,“我哥和霍顷不会出事了吧?!”
  “不会。”孟女士看了一圈,“如果是小落和霍顷,这些家具不可能还好好的。”
  陈黎也赞同的点头,“没错,没有沙子,也没有被火烧的痕迹。”
  孟邗:“……”
  孟女士看了一圈,“估计是昨天晚上总部的人过来,但是被什么东西赶跑了。”
  “他们肯定没事。”
  孟女士站在房内,找不到其他线索后,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孟邗和陈黎,“愣着做什么,快打扫卫生啊。”
  孟邗:?
  陈黎:“……”
  孟女士嫌弃的看了一眼地板和茶几上的血迹,“赶紧的。”
  在孟女士锐利的视线下,两人默默去拿了打扫的工具,开始打扫客厅内的一片狼藉。
  ……
  而被惦念着的陈络落如今正站在裂缝之中,他还在尝试进入交融处。
  但他进不去。
  就像是有一股力量在阻止他一样,他怎么都没有办法进入那个有着红色长河的交融处,陈络落已经尝试了一切办法,但都失败了。
  陈络落坐在一个D级裂缝中,看着上方同样的黑色裂口,眸子中带着些让人看不透的神色。
  他迫切的想要见到霍顷。
  他想要见他。
  他想要确认霍顷现在是不是好好的。
  可是他进不去,而且很有可能是因为霍顷并不想见他。
  陈络落看着那道裂口,闭了闭眼。
  “……霍顷,你不会骗我的,对吧。”
  陈络落猛地睁开眼,带着咬牙切齿的恼怒,“你要是骗我,我就咬死你,揍你一顿。”
  陈络落又试了几次,还是没办法进入交融处,陈络落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最终放弃,先去了王庭。
  陈络落轻车熟路推开王庭的大门,叫住了一个侍女,“溟修呢?”
  白色猫耳的侍女微微拂身,“小殿下,溟修殿下在训练场呢。”
  陈络落应声,转身去训练场了。
  训练场中,几个侍卫正包围着正中间的黑衣劲装男人,几个侍卫交换了眼神,下一秒,齐齐攻了过去,男人耳朵上青色的耳坠划过一个弧度,闪过一丝光芒。
  动作干净利落,带着狠厉感,几乎是一眨眼就解决了冲上来的几个怪物。
  陈络落发现溟修似乎有些浮躁,说是训练,却更像是在发泄。
  溟修打完了一场,随手擦了一把头上的汗水,扭头看向陈络落,“你怎么来了?”
  陈络落看着溟修,直接问道:“该怎么进入交融处?”
  “现在那个家伙已经苏醒了,进不进得去,他说了算。”溟修说道,接过了一旁侍卫端上来的水,喝了一口。
  陈络落走到溟修面前,“我进不去。”
  “那就是他不想让你进去。”溟修说道。
  陈络落一噎。
  “现在融合还是不融合,已经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了。”溟修说道,看了一眼陈络落,“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