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21)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林郁呆呆点头,“嗯,可以。”
  陈络落脸上的笑容终于多了几分真情实感,“那就好。”
  林郁还有些怔怔,抬头看向陈络落,又看了一眼霍顷以及乌咪和大黑,见这几人眼神清明,丝毫没有被他的异能影响,动了动唇,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终林郁憋了半天,问了一个和刚才完全没有关联的问题,“他们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陈络落愣了一下,刚才林郁看见乌咪和大黑的时候,神情太过于坦然,导致他都忘了乌咪和大黑在普通人眼中还是有些不同的。
  陈络落面色平静,理直气壮,“因为他们不是人啊。”
  林郁一愣,然后点点头,迅速接受了他们不是人的这个说法。将名片放进了口袋里,带着些感激看向陈络落,“多谢。”
  林郁推着轮椅正要转身,但像是想到什么,还是扭过头看向陈络落,“虽然我看得出来你们很厉害,并非是容易被我的异能影响的人,但以防万一,毕竟我的能力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但现在知道的只有两点。”
  “如果被欲望影响,只有两个解决方式。”
  “要么满足欲望,那么影响会停止。”
  “要么就用更大的欲望覆盖原来的欲望。”
  林郁说道,神情稍显柔和,“当然,我认为你们应该不需要我的建议。”
  说完,林郁就推着轮椅离开了。
  大黑顺手将地上那个昏过去的侍者丢到了门外,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陈络落看向乌咪和大黑,“你们怎么来了?”
  乌咪嗷呜一声,整个人就朝着陈络落扑了过去,“落落,乌咪大人好想你啊!乌咪大人做梦都在想你,乌咪大人这么优秀,这么俊美,是裂缝中拥有财富最多的怪物,落落为什么不喜欢乌咪大人!”
  陈络落一愣,霍顷眼疾手快,一把按住了乌咪的脑袋,皱眉,带着几分警告,“乌咪。”
  “落落!”乌咪一瘪嘴,捂着脸就开始哼哼唧唧哭了起来,“乌咪大人真的好伤心啊,落落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一个冷冰冰不解风情的家伙,乌咪大人肯定会让落落更高兴的。”
  霍顷脸黑了。
  陈络落看着乌咪,倒是没开口。
  乌咪哭了一会儿,拍开霍顷拦着他的手,朝着陈络落伸出手,“要落落抱抱,乌咪大人才高兴!”
  霍顷脸色冷了。
  陈络落失笑,“乌咪大人很好,只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不管,乌咪大人就要落落抱抱!”乌咪开始耍无赖。
  眼看霍顷就要忍不住动手了,陈络落打量了一下乌咪,拉住霍顷的袖子,眉梢一动,压低声音,“他被林郁影响了。”
  霍顷一顿。
  “不可能!乌咪大人这么厉害,才不会被影响!”乌咪耳朵尖,听到了陈络落的话,瞪着眼睛说完,又委屈巴巴看着陈络落,“抱抱。”
  陈络落:“……”
  乌咪毫无底线,瘪着嘴,“抱~抱~”
  霍顷眼角一跳,看乌咪竟然真的想要抱住陈络落,头顶落下一排黑线,身侧手握成拳头,刚要出手,一旁大黑带着几分嫌弃,冷笑了一声。
  “竟然被人类的异能影响,真是没用。”
  乌咪张开手的动作奇异般的停住,像是生锈的机器,慢慢扭头看向大黑,红色的眼睛变成了竖瞳,带着几分让人看不清的神色,“你说什么?”
  “小殿下已经有了配偶,你没有机会了。”大黑说道,毫不犹豫地又扎了一把刀。
  “就算没有,也不会是你。”
  乌咪僵在原地半晌,然后突然蹦起来,眉眼神色沉沉,带着暴躁的怒气,“你这个笨狗!!乌咪大人要揍你一顿——!!!!!”
  陈络落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乌咪突然转过身和大黑打了起来,陈络落观看了一下战局,默默去那边摸了几个砂糖橘,递了一个给霍顷。
  陈络落:“吃吗?”
  霍顷接了过来,“嗯。”
  两人就坐到旁边,眼看要砸到家具的时候,霍顷就会让低级种冒出头来挡一下。
  避免造成更大的破坏。
  乌咪精力十足,和大黑打得有来有回,两人都没有动用异能,单纯的体术已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了。
  也不知道打了多久,乌咪总算累了,趴在沙发上,一边対着大黑骂骂咧咧,声音越来越小,大黑嫌他烦,干脆直接动手打晕了。
  大黑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嫌弃地看了眼已经昏睡过去的乌咪,走到了陈络落面前,“小殿下。”
  陈络落点头,终于拉回了正题,“所以你们来有什么正事吗?”
  “我是替王来给您传句话的。”大黑说道。
  “溟修?”陈络落点头,“他说什么了?”
  “王说,身为王庭的血脉,也不能一直待在人类世界,怪物的知识要好好学习,三天内必须回去一趟,要不然王会强制带您回去。”大黑说道。
  陈络落:“……”
  想他了就直说呗,还拐弯抹角的。
  陈络落哦了一声,“我知道了。”
  大黑看着陈络落,沉默片刻过后,突然单膝跪了下来,抬头看向陈络落,“殿下,我是您最信任的下属吗?”
  陈络落一愣,“当然。”
  大黑目光认真,“我会一直守护您和您的领土,随时等您回家。”
  陈络落看着大黑,伸出手放到了大黑头顶,眉眼柔和下来,“嗯,我知道。”
  “你是我最信任的下属,你一直都做得很好。”陈络落说着,笑了一声,“你也是我的朋友。”
  大黑愣了一下,暗红色的眼睛里骤然绽放出光彩,轻轻牵住陈络落的手,在他指尖落下一个吻。
  “随时等候您的指令。”大黑说道,低下了头颅。
  大黑站起身来,一把将那边睡得昏天黑地的乌咪拎起来,又朝着陈络落的方向弯了弯腰,然后迅速离开了。
  陈络落看着大黑和乌咪离开的方向,发了一会儿呆,“大黑好像也被影响了一点……”
  陈络落嘟囔一句,又长长打了个哈欠,刚要转身,身后就覆上了一个身躯,肩膀微微一沉。
  陈络落扭头看向把脑袋搭在自己肩上的霍顷,“我要睡觉了。”
  “嗯,我想和你一起睡。”霍顷说道。
  陈络落嫌弃推开霍顷的脑袋,“我不要。”
  “络落。”霍顷带着几分无奈,声音里带了几分低落。
  “嗯?”
  “我好像也被林郁的异能影响到了。”霍顷说道。
  陈络落扭头看向霍顷,眯了眯眼,“别跟我来这一招。”
  “……”霍顷垂着眼眸,神情带出了几分落寞,“喜欢你的人有很多,爱你的人也有很多,我很害怕,有一天你会抛弃我。”
  陈络落顿了一下,转过身,捧着霍顷的脸,又伸出手捏着霍顷的脸颊,左右晃了晃,“大晚上的,说什么酸话呢?”
  霍顷看着陈络落,“你有家人,有朋友,有能够去的地方,有爱的人和关心的人。”
  “可是我没有。”霍顷说道,抓着陈络落的手,“我不是人类,也不是怪物,所以人类和怪物都不会彻底接纳我。”
  “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我只能紧紧抓住你。”
  陈络落看着霍顷,半晌,突然笑了起来,“这大晚上的想什么你,陈黎和孟邗,还有孟女士,他们不是都很喜欢你?”
  霍顷:“但不是家。”
  霍顷看着陈络落,“我没有家。”
  陈络落一皱眉,用力拍了一下霍顷的脸,“谁说的!我还在呢!”
  霍顷看着陈络落,“你不会抛弃我吗?”
  “怎么可能。”陈络落说着,看了一眼霍顷,倒是有点相信霍顷被林郁的异能影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