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20)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而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手里还半拎着另一个人。
  陈络落一愣,“大黑?”
  大黑脸上露出一抹笑容来, “小殿下。”
  大黑身后又有一个脑袋冒了出来, 卷毛青年满脸的笑容,直接将大黑挤开, 脚步轻快走到了陈络落身旁, “落落, 还有英俊的乌咪大人哦!”
  陈络落点点头,看向被大黑拎着的不认识的第三人,上下打量了一下。
  大黑也看向自己拎着的这个人类, 対方宽松的裤腿下空空如已,“我和乌咪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他正费力想要开门, 结果差点摔倒,我就顺手拎了一把。”
  陈络落已经确认了这第三人的身份, 眉梢一动, “林郁?”
  被大黑拎着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只是身形消瘦, 脸上是长久不见阳光的惨白,透着脆弱感,但从五官也能看出来,要是好好养养, 应当也是个样貌不错的人。
  “是。”林郁应了一声,声音有些嘶哑。
  林郁, 林先生的儿子,因为不知名原因一直把自己关在卧室的那位少庄主,没想到他们还没上门去找,対方居然先找上门来了。
  陈络落看了一眼几人,“进来说吧。”
  大黑随意抬腿踩住轮椅的轮子,翻倒的轮椅很快就摆正了,大黑把林郁放到了轮椅上,然后先走进了房间,林郁顿了一下,也推着轮椅进去了。
  几人走进门,陈络落却先走到了阳台的方向,一把将窗帘拉开,正巧霍顷身姿利落地刚翻上来,手臂肌肉线条漂亮,结果一抬头和陈络落対上了视线。
  霍顷也不觉得尴尬,一愣过后,就带着笑意,“络落。”
  陈络落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在家的时候,霍顷也是这样干的。
  倒是大黑和乌咪神情有些复杂。
  乌咪不满,“你怎么可以没有得到允许,偷偷溜到络落的房间!”
  大黑显然也觉得这不符合规矩。
  霍顷看了一眼乌咪,走到陈络落身旁,瞥了一眼乌咪,“配偶之间怎么会有那么多规矩。”
  乌咪气得头发又炸开了一些。
  大黑倒是先注意到了陈络落房间里那个已经被打晕的侍者,看向陈络落,“小殿下,这人是谁?”
  陈络落耸了耸肩,“一个不速之客。”
  陈络落瞥了一眼地上那个昏过去的侍者,视线又落到了一直没开口的林郁身上,対方除了最开始应了一声,一直没开口,甚至连头都没抬起来。
  这么一想,他们连视线都没対上过。
  陈络落坐到沙发的扶手上,姿态闲散,看向轮椅上的人,“林少爷,听说你一直待在卧室里,怎么突然过来了?”
  林郁沉默许久,才开口了,“我以为你会有危险。”
  陈络落一愣,倒是没想到答案是这个,“我有危险?”
  “我知道他溜到你房间了。”林郁说道,开口说话之后,声音没有一开始的嘶哑,多了几分清润,“我房间有别墅内的监控,我想来提醒你。”
  陈络落盯着林郁看了一会儿,摸着下巴,“既然你都已经从房间出来了,那不如就好好聊聊吧。”
  “比如最近别墅里发生的怪事,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陈络落说道。
  霍顷坐到陈络落身后,虚虚地伸手扶着陈络落的腰,顺便给陈络落递了一杯水,陈络落接了过来。
  乌咪一撇嘴,轻哼一声,“殷勤。”
  霍顷神色不变,完全将无视乌咪进行到底。
  林郁垂着眸子,“度假庄园里发生的事情……应该和我有关。”
  “嗯,在看见你的时候,我就是这么觉得的,继续说说。”陈络落说道,喝了一口水。
  林郁一怔,迅速看了一眼陈络落和霍顷,又接着说道,“从前段时间开始,只要和我対上视线的人或者生物都会变得很奇怪。”
  “比如呢?”陈络落问道。
  “比如……”林郁顿了一下,“追求金钱的人会更加追求金钱,好色的人会更加好色,有执念的人执念会更深。”
  林郁说道,“浅显的欲望会被扩大。”
  陈络落摸着下巴,戳了一下身后霍顷的头顶,“是那个吧。”
  霍顷点头,“嗯,是那个。”
  一旁乌咪满脸问号,“什么?你们说什么呢?”
  大黑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一眼乌咪,“这个人类在觉醒异能。”
  乌咪一愣,然后猛地挺直腰板,“乌咪大人当然知道!”
  乌咪说着,带着几分兴味绕着林郁转了一圈,“能够加深欲望的异能啊,还挺有意思的,喂人类,抬起头,対着乌咪大人试试你的异能。”
  林郁一怔,猛地避开了视线,“不行。”
  林郁眉头微微蹙起,“很危险。”
  乌咪瞪大眼睛,指着自己的鼻子,“危险?这么厉害的乌咪大人从来不怕危险,人类,乌咪大人命令你抬起头看我。”
  林郁没动,乌咪眯了眯眼,直接捏着林郁的脸,让他抬头看向自己,乌咪红色的眸子盯着林郁的眼睛,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
  乌咪一脸疑惑的松开林郁,“没什么感觉啊。”
  “人类,你是不是故意没対我用异能?”
  林郁倒是松了一口气,推着轮椅后退了一些,“我没办法控制异能,它什么时候生效,或者是否生效,我都不知道。”
  乌咪瞬间没兴趣了,“真无聊。”
  大黑看了一眼乌咪,“我们是贵族种,他的异能等级应该还达不到我们的级别,所以対我们没有用。”
  乌咪瞪了一眼大黑,“我当然知道。”
  陈络落看向林郁,“所以保姆,园丁,这个偷溜进我房间的侍者,还有马场的马都是因为你的异能?”
  林郁点头,“……应该是。”
  “保姆之前一直负责给我送饭菜,或许是那个时候不小心影响到了她。”林郁说道,“园丁修剪花草的时候,我打开窗户,和他対上了视线,马场的马……是我晚上散心的时候,不小心遇到的,当时不知道我対除了人以外的其他生物也有影响。”
  林郁说着,沉默下来。
  陈络落点头,“所以我们今天到别墅的时候,是你躲在窗帘后面看我们?”
  林郁点头,“嗯。”
  陈络落看着林郁,“你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是怕异能影响到别人?”
  “这是原因之一。”林郁说道,眉眼带出几分郁闷,“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现在似乎没有办法见到阳光。”
  “只要碰到阳光,我的皮肤就会有严重的灼烧感。”林郁说道,微垂眼眸,额前的头发虚虚的掩盖住了他眼底的神色。
  一旁乌咪哇哦一声,伸出一根手指,眼睛明亮,“这不就像是人类口中的吸血鬼一样吗?”
  大黑冲着乌咪翻了个白眼。
  陈络落思考的角度倒是不太一样,能看得出来这位林少爷的确是个好人,因为害怕异能影响别人,所以故意避开他人,却因为担心自己遇到危险,还是从房间里出来了。
  陈络落捧着水杯,“那你没和你父亲说过?”
  “说过,但他并不相信我。”林郁苦笑一声,“他只当我中邪了,或者这里风水不好。”
  陈络落点点头,这件事情就算是了解完毕了,陈络落从沙发上跳下来,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名片,“拿着这个,到这个地址来,到时候会有人教你掌控异能,教你运用的。”
  林郁一愣,“这是……?”
  “疑难杂症解决中心,没有它解决不了的事情。”陈络落毫无感情的说出了委托中心的广告词,然后一拍手,清脆的一声掌声,“很好,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了!”
  林郁看着手里的名片,“就这样?”
  “要不然呢。”陈络落说道,打了个哈欠,又扭头看向林郁,“你们度假庄园里东西我们都可以免费体验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