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6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愣了一下,然后一脸无所谓,“就我们两个……”
  话还没说完,他放在卧室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陈络落看了一眼备注,接通。
  陈络落:“黎哥?”
  陈黎的声音从対面传来,“小落弟弟,今天你过生日吧,要不要出来一起过?今天我们一点事儿都没有。”
  陈络落顿了一下,“要不要来我家?”
  陈黎回应迅速,“那太好了,下午四点我和霍顷一起过来。”
  像是怕陈络落反悔一样,対面很快就挂了,一旁孟邗凑过来,“是黎哥和霍顷吧,那多做几个菜。”
  陈络落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才发现昨天晚上十二点收到了不少信息。
  班级群里还统一队形给他说了生日快乐。
  陈络落一一回复。
  孟邗在一旁偷偷看向陈络落,注意到陈络落脸上不自知的笑容,偷偷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给孟女士发了过去。
  【孟邗:我哥看着挺高兴的。】
  孟女士还没有回复。
  下午四点,陈络落的家门准时被敲响,孟邗看着比陈络落更高兴,一脸兴奋去开门了。
  陈黎非常坦然的接受了孟邗的热情,然后迅速打开了话匣子,两个人简直将‘投缘’两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
  “小落弟弟,生日快乐啊!”陈黎将买来的蛋糕放到桌上,手里还提着一箱啤酒。
  “十八岁了,喝一点没关系吧。”
  大黑冲着霍顷和陈黎龇了龇牙,威胁似的叫了一声,然后就走到陈络落旁边去了,目光紧盯着霍顷,就好像不盯着他,陈络落就要被抢走了一样。
  霍顷也看向陈络落,“生日快乐。”
  陈络落看着面色如常,“谢谢。”
  孟邗高高兴兴,“还好你们来了,要不然又只有我和我哥过生日,毕竟十八岁,两个人过也太寒酸了。”
  陈黎挑眉,“说起来霍顷十八岁生日就是两个人过的,我倒是觉得一点都不寒酸,很有意义。”
  孟邗一愣,“啊?霍顷过生日?”
  “嗯,小落弟弟和霍顷的生日就差三天,还挺有缘的吧。”陈黎笑嘻嘻说道。
  孟邗诧异了一下,然后恍然,“那肯定是黎哥你和霍顷一起过的吧。”
  陈黎意味深长笑了笑,没说是也没说不是。
  几人一起忙活了一顿,弄了一个火锅出来,陈黎开了三瓶啤酒,在孟邗苦哈哈的视线下,给了他一瓶可乐。
  霍顷看了眼桌上的啤酒,压低声音,“你能喝酒吗?”
  陈络落尝了一口,觉得和汽水差不多,比汽水还难喝一点,但喝醉不至于,于是点头,“可以。”
  霍顷放下心来。
  孟邗开了电视,选了一个喜剧电影,兴致盎然推荐,“这部电影最近可火了,特别沙雕,里面那个变身真是……”
  说着,孟邗视线突然一顿,“嗯?哥你手上是什么?”
  一旁陈黎也顺着孟邗的视线看了过去,注意到了陈络落手指上的指环,眼角一跳,猛地看向一旁霍顷。
  霍顷捧着啤酒,像是什么也不知道。
  陈络落也低头看了一眼,抬起手,语气里藏着笑意,“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在我手上了,不过看着没什么危险,还挺好看的,我就没丢。”
  孟邗看不懂这个氛围,打量了一下这个指环,疑惑,“这东西好看吗?”
  虽然他哥手长得漂亮,戴什么都好看,但这个指环也不算好看吧。
  孟邗话刚落,陈黎搭着孟邗的肩膀迅速转移了话题,“诶,这个牛肉丸好了,快吃。”
  “哦対対対。”
  霍顷看向陈络落的手指,陈络落注意到了霍顷的视线,扬起手在霍顷面前晃了晃。
  “我觉得挺好看的,孟邗那是没眼光。”
  霍顷一顿,“嗯。”
  “而且还是个道具。”陈络落看了一眼,“挺实用的。”
  “就是有点扎眼,还是找根绳子串起来带脖子上吧。”陈络落嘟嘟囔囔。
  *
  王庭内,长着毛茸茸大尾巴的侍女端着精致的点心,穿过长廊,又上了古堡的台阶。
  像是踏入了另一个世界,明明应该是大厅,却是一片草木盎然的平原,中间摆着一张桌子,在花香馥郁之中,黑色长发的俊美男性怪物威压惊人,正死死盯着桌上的小瓶子。
  小瓶子里装了些血液。
  “殿下。”
  “他受伤了。”俊美的怪物带着怒意,眉眼间杀意磅礴,“那些没用的怪物,我只是下令将他抓住,他们竟然让他受伤了。”
  瓶子猛地被捏碎,里面的鲜血却浮在半空,没有受到破坏。
  发了一通火,男人闭了闭眼,靠在精致的椅背上,看向跪着的侍女,“父亲怎么样了?”
  “王的身体……比之前更差了。”侍女说道,尾巴在不自觉的发抖。
  “……嗯。”
  男人神情淡淡,看不出情绪,只是低低应了一声。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没有骚话!(大声)
  感谢在2022-10-26 16:27:20~2022-10-27 18:19: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白风清 30瓶;冬月玖、一只大白团子 20瓶;奥斯凯莱、11111111、1、冷少、柒卿、贫僧出家当尼姑、彦月丞 10瓶;佛系挺好 9瓶;古子子子子子、白北玖、渡藉昏。、一顾、开个灯 5瓶;愚者座下混子天使阿灯 4瓶;枫洺宇 3瓶;Σ(°△°|||)︴、听雪十三冬、阳央喵<(*ΦωΦ*)>、聂三公子、lsp、月令 2瓶;我书荒了、银杏_、睡觉party参与者、饭饭摩多摩多、56729721、青云直上、今夕何年、Old王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人类该死的好奇心
  =================================
  客厅里热气腾腾。
  孟邗一边吃着牛肉丸, 一边被烫得抽气,陈黎在一旁给他倒水。
  孟邗满脸感慨,“我哥以前过生日都是我和他两个人过, 今年终于人多了,真好!”
  一旁陈黎看了一眼那边靠着沙发正在喝啤酒的陈络落, 有些诧异, “小落弟弟脾气这么好,朋友应该挺多的吧。”
  “我哥这人是看着好相处, 其实没什么特别好的朋友。”孟邗说着, “不过你们除外。”
  “你们是不知道, 我哥刚到我家的时候,可瘦了,我妈跟我说这是我哥, 我都不信。”孟邗打了个嗝,又拿起可乐喝了一口。
  “你们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陈黎问道。
  “也算是,不过我哥到我家的时候是五岁吧。”孟邗说道, 比了比身高,“那个时候才到我下巴。”
  陈黎喝了一口啤酒, 看了眼那边撑着脑袋, 看上去已经快要睡着的陈络落一眼,像是不经意一样问道:“所以小落弟弟是你妈妈的姐姐的孩子?那小落弟弟的亲妈呢?”
  孟邗顿了一下, 看了一眼陈络落的方向,压低声音,“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其实记不得我妈有什么姐妹, 但我妈说是我太姥姥的大女儿的表哥的妹妹家的远方表姐的孩子,好像是因为出了事, 父母没了,然后辗转各地,最后到我家来了。”
  孟邗说着,又比了个手势,“这事儿你别跟我哥提起,我看我哥信任你们才说的。”
  陈黎了然点头,“放心放心,我没事说这个做什么。”
  孟邗看着电视里的喜剧,等到了变身的剧情的的时候,满脸激动,“哥哥哥,你快看,最精彩的剧情终于来了!”
  “……”陈络落看了一眼电视,怔了一会儿,然后皱眉看向孟邗,“这个和奥特曼变身有区别吗?”
  孟邗瞬间一愣,看了一眼电视,又看了一眼陈络落,一拍大腿,“当然不一样!你没眼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