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2)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还是刚才那个小矮子怪物,估计是想来找回场子,带着几分不屑,“我看你站在乌咪大人的商品前,就你这样的,还想拿到乌咪大人的商品?”
  陈络落冷哼一声,“我拿不到,你可以?”
  “我有自知之明,不像你,一脸眼巴巴的样子!”小矮子吼道。
  陈络落眯了眯眼,刚好一个冬瓜从他旁边走过,陈络落一把抓起那个冬瓜,放到自己脚边,单脚踩上去,威迫感十足地贴近这个小矮子怪物。
  “不管我有没有自知之明,揍你一顿还是可以的。”陈络落眯了眯眼。
  小矮子一个激灵,“你敢!这里可是宝藏商人的地盘,你要是敢在这里闹事,所有大人都不会放过你!”
  陈络落笑得和善,“那我偷偷揍你不就行了。”
  “你——我可是硫团大人的随侍……”小矮子一僵,像是闻到什么,抽了抽鼻子,猛地抬头看向陈络落,“你身上怎么有人类的味道!”
  小矮子瞪大眼睛,一脸激动,“我知道了,你是劣种,你是混进来的劣种!!”
  小矮子个头不小,嗓门儿挺大,就这么一句,陈络落已经感觉有无数的视线集中到自己这里了。
  陈络落扯了扯嘴角,弯腰看着这个小矮子,“你竟敢说我是劣种?”
  陈络落鲜红的瞳孔中仿佛有火焰燃烧,陈络落一脚踹开脚下被他当成凳子的冬瓜,一把抓起了地上的小矮子,带着压抑的愤怒,“你竟敢说我是劣种?!”
  小矮子被吓得叽叽哇哇叫了起来,“你身上本来就有人类的味道,你、你……”
  看着陈络落鲜红的眸子,小矮子一噎,背后冒起了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
  这、这小子不会是S级的怪物大人吧……
  一旁还在招呼客人的宝藏商人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连忙过来,“老弟,这是怎么了?”
  陈络落气愤,“这家伙竟然说我是劣种,这简直比骂我找不到配偶更过分!”
  宝藏商人连忙拍拍陈络落的肩膀,“别生气别生气,咱们做生意的,以和为贵啊!”
  小矮子被陈络落拎在手里,战战兢兢,但还是鼓足勇气,“但他身上真的有人类的气息。”
  陈络落冷哼一声,一把将口袋里的小胖鸟拎出来,“这是我找到的人类,老哥你说的,我看中哪个就要哪个,我觉得这个就不错!”
  “是我说过的。”宝藏商人干笑一声,小心翼翼从陈络落手里把那个小矮子救下来,在中间和稀泥,“都是误会,等今天交易会结束,你们爱怎么打怎么打,现在可还有不少尊贵的大人们在呢。”
  陈络落像是压着火气,恶狠狠瞪了一眼小矮子,“你给我等着!”
  小矮子不甘落后,龇出獠牙,“你也给我等着!”
  宝藏商人拍了拍陈络落的肩膀,然后就送小矮子走了。
  陈络落站在原地,感受到手心青鸟的僵硬,面无表情把青鸟放到自己肩膀上,然后威胁似的看了一圈周边的怪物,暗中观察的怪物们都纷纷挪开了视线。
  青鸟好不容易回过神,压不住震惊,“你什么时候变成供应商了?还和宝藏商人称兄道弟?!”
  “此事说来话长。”陈络落想了想,“还是我那本书的功能吧。”
  “书?什么书?”青鸟黑豆子一样的眼睛里全是疑惑,“那本伪劣的洗脑书?”
  “什么伪劣。”陈络落说道,“我一睁开眼我就举着天平站在一扇门口,然后冒出一个冬瓜一口一个‘供应商大人’的叫我,我觉得这身份不错,当然就应下来了,哦,顺便就把那本书当做商品供应给宝藏商人了。”
  “……他们怎么会没发现你是人类?”青鸟想到自己一进来就被追得到处跑的狼狈样子,又看现在陈络落风轻云淡的模样,有点怀疑人生。
  “可能是因为我的眼睛吧。”陈络落说道,非常敷衍的双手合十,“感谢我的异能。”
  青鸟:“……”
  陈络落说着,正打算再继续转一圈,要是看见有什么好用的东西,看能不能顺几件出去,毕竟机会难得。
  刚抬腿,陈络落就察觉到有怪物的靠近,陈络落猛地后退一步,目光森森看过去,看清后又是一怔。
  突然靠近他的是一个衣着华贵的青年,一头卷毛,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模样,笑起来的时候甚至还会有两颗虎牙,就连猩红色的眼睛都是竖瞳,看着像是某种猫科动物。
  “供应商?”青年眼睛亮亮地看着陈络落。
  陈络落皱眉看向他,“突然从别人背后出来,是很危险的事情。”
  青年愣了一下,然后摊开手,“你规矩真多,好吧,我不是故意的。”
  陈络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但对方和人类如此相似的外表,以及更加危险的气息,都在告诉陈络落一个事实,这个怪物,已经达到了S级。
  “所以你有事?”陈络落看着青年,面上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实际上随时准备着动手。
  “你别误会,我没有恶意,我只是看你对我的东西很感兴趣的样子,所以来看看。”青年笑着,脸上笑容灿烂。
  陈络落顿了一下,反应过来,“乌咪大人?”
  “没错,我以前没见过你,你肯定是从偏远裂缝来的怪物吧,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这么好看的怪物,看外表应该是S级以上,可气息却没那么强。”青年笑眯眯说着,直接将一旁金色架子上的商品拿了下来,眼睛明亮递到了陈络落面前。
  “你要是喜欢,我就送给你吧。”青年语出惊人。
  陈络落也是一愣,随即冷哼一声,“乌咪大人的东西,我怎么敢随便要。”
  “你要是不好意思,你就用你肩膀上那个拟形的人类换也行。”乌咪说着,目光冷漠地扫了一眼青鸟的方向。
  好家伙,原来是为了青鸟来的。
  陈络落冷下脸,“不换。”
  眼看陈络落要走,乌咪愣了一下,然后小跑过去,“那我不要你肩膀上这个人类了,这个我就送给你!”
  陈络落被拦住,乌咪笑眯眯把东西塞到了陈络落手里。
  这是一条长长的金红色耳链,上面的珠宝看不出是什么材质,陈络落皱眉,“我要这个没用。”
  “这个确实不算稀奇,但是这上面附加了我的气息,你可以随时来我的裂缝找我啊。”乌咪眼睛亮亮,“我的领土随时欢迎你。”
  陈络落一顿,看了一眼手心的耳链,“但这个人类我不能给你,你提别的。”
  “我知道我知道。”乌咪笑容灿烂,一把握住陈络落的手,目光灼灼看着陈络落,“我不要这个人类。”
  “你当我的配偶吧!”
  陈络落:“……”
  青鸟:“?”
  陈络落愣了一下,随即目光和善地看着面前的青年,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乌咪一怔,眼中的狂热更重,心脏滚热,手心也滚热……热……
  “啊!烫烫烫——!”
  乌咪捂着被烧红的手蹦了起来,差点撞到旁边的架子,一个劲儿往自己手上吹气,眼睛都红了一片。
  陈络落冷着脸,把耳链丢回了架子上,带着青鸟转身就走。
  这边的动静太大,不远处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吓了一跳。
  “卧槽,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我被发现了……”
  说着,他看向旁边冰冷脸色的年轻人,“我们赶紧收集完信息就出去吧,这太危险了。”
  “嗯。”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未曾设想过的危险出现了。
  青鸟:6感谢在2022-10-17 12:36:56~2022-10-17 17:59: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灿若星河 1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