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神情恹恹,走了过去,“你让我来这儿做什么?”
  溟修瞥了一眼陈络落,“怎么,打扰了你的学习?”
  陈络落冷哼了一声。
  对于自己的行踪被掌握,陈络落一点都不觉得稀奇。
  整个王庭都被王室所掌控,里面的一草一木,每一样东西,都是王庭的眼睛,这就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只要踏入王庭,就相当于进入了王室的监控之下。
  “你和劣种混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对于裂缝中的许多事情都不够了解。”溟修说道,“作为王庭的成员,你之后会重新接受王庭的教育。”
  “……”陈络落嘴角一抽,“我不需要!”
  溟修看了一眼陈络落,“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
  陈络落一噎,恶狠狠瞪着溟修。
  溟修瞥了一眼陈络落,“王庭当中每一个后代,都会有一个专属的下属,当然,像你这样弱小的存在,可以说是护卫。”
  “……”陈络落无语的看了一眼溟修。
  这人是不损自己几句,就不会说话了吧。
  “我不用。”陈络落说道,想到什么,眉眼稍稍柔和下来,“我已经有护卫了。”
  溟修看了一眼陈络落,意味不明,“是吗?那些人类劣种?”
  陈络落一皱眉,看向溟修,语气加重,“他是我认定的,签订了王庭契约的护卫。”
  溟修看着陈络落,沉默片刻,摆了摆手,那边站得整整齐齐的护卫们纷纷退了下去,溟修看向陈络落,“来试试吧。”
  陈络落一愣,“试什么?”
  “看看这十几年,你在人类劣种那里,都学了些什么。”溟修说道,一掌猛地打了过来。
  “不用异能。”溟修说道,“试试看。”
  陈络落眯了眯眼,躲开了溟修的手,动了动手腕,“行啊,那我要是打伤你了,你可别怪我。”
  溟修冷笑一声,“那你试试。”
  陈络落猛地倾身而上,拳脚速度很快,像是要将心里的火气都发泄出来一样,毫无规章的拳头,溟修看着陈络落,微微皱眉,语气中带了几丝冷嘲,“就这样?”
  陈络落火气又烧了起来,抬腿横踢,被溟修握住脚腕,陈络落旋身踢向溟修的脸,溟修猛地将陈络落往外一推,陈络落后翻落地,又迅速攻击上去。
  金色流苏哗哗作响,陈络落眉眼中多了几分凌厉,看着溟修那张脸,他就充满了干劲,被扔开,又扑上去,被扔开,再次扑上去。
  溟修脸色不变,丢出去的力度可是一点没留情,陈络落被地面的石子划伤了脸,擦了一把,又坚持不懈地打了过去。
  不知道打了多久,陈络落一拳从溟修耳旁打了过去,碰到了那个青色的耳坠,下一秒,陈络落的手腕被用力抓住,猛地往后一扭,膝窝被轻轻一撞,陈络落猛地被反手压在地上。
  陈络落喘着气,看到了操练场旁边高高的围墙。
  汗水落在了眼睛里,陈络落眯了眯眼,眼前有些模糊起来。
  他在王庭中生活了三年。
  他虽然从出生开始就拥有记忆,但是很多事情都不太明白。
  就比如他明白侍女们为什么会偷偷背着他,说他是混血种。
  也比如他不知道那个时候母亲在自己耳边碎碎念叨的话是什么意思。
  更比如,他不知道为什么母亲离开了之后,所有怪物都用怜悯同情的眼神看他。
  但这些重要吗?
  不重要。
  陈络落天生就是乐天派,他过得很高兴,而那个时候,他除了眼瞎,其实什么都挺好。
  因为那个时候,他是真的很崇拜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哥哥。
  在能跑能跳过后,他就经常会趴在训练场高高的围墙上,偷看溟修和护卫们的训练。
  有自我意识的怪物都是颜狗,包括王庭的怪物,这一点陈络落的血脉非常诚实。
  陈络落喜欢跟着溟修的屁股后面跑,但都会被溟修一脚踹开,或者收到冷言冷语攻击。
  在围墙上偷看的时候,还会被飞过来的歪歪果砸下去,然后溟修会冷嘲一声。
  再后来,陈络落就知道溟修讨厌他了。
  因为他是混血种。
  于是陈络落开始逆反,惹祸,又在一个普通的日子。
  他偷偷跑了。
  ……
  溟修松开压制陈洛落的手,陈络落翻了个身,躺在地上看着天空,微微喘气。
  溟修看了他一眼,“起来。”
  “不想起。”陈络落说道。
  溟修看了他一眼,“那你就在这里躺着吧。”
  陈络落看溟修想走,眯了眯眼,眼中多了些狡黠,猛地横出腿,想要绊倒溟修,然后脚腕就被踩住了。
  溟修垂眸看着他,“小孩子把戏。”
  “……”陈络落抽了抽脚,“松开。”
  溟修冷笑一声,高抬贵脚,松开了陈络落。
  陈络落又瘫回了地面,擦了把头上的汗水。
  溟修看了一眼陈络落,“我看你倒是挺适应这里的生活。”
  “要不然呢?”陈络落看向溟修,“我要说我不适应,你会放我走?”
  “不会。”溟修冷声说道,“我不会再容许王庭的血脉和劣种混在一起。”
  “我也是劣种。”陈络落看向溟修。
  溟修瞳孔微微一缩,目光冷了下来,“这句话,别让我听到第二次。”
  陈络落一撇嘴,嘟囔一句,“最开始明明就是你们瞧不起我,现在又不准我自己说。”
  溟修顿了一下,却什么都没说。
  就在这时,溟修脸色微微一变,眯眼往一个方向看去,陈络落见他这表情,倒是来了兴趣,“出事了?”
  溟修看了一眼陈络落,一眼就看出陈络落想要看热闹的心思。
  下一刻,侍卫长急急忙忙走了进来,单膝跪下,“殿下,王庭正在被入侵。”
  话音落下,刚才还躺在地上如同死鱼的陈络落猛地一个翻身,从地上跳起来,目光灼灼,“有人入侵?”
  护卫悻悻,“……是。”
  陈络落抬腿就往外跑,溟修没有拦着他,只是眼中的暗色更深了一些。
  “退下吧,我亲自去看看。”溟修说道,语气发冷,也朝着王庭入口走了过去。
  陈络落一路狂奔到了入口,那边漆黑的入口处,好几个木头人正手拉着手拦着入口,叽叽喳喳大叫着。
  “老大,加把劲儿啊!我快撑不住啦!”
  “你也撑住啊,我的脑袋都快掉啦!”
  “等等等等,这边松了,快来个木头堵一堵!”
  “……”
  陈络落看到这个场景,正要上前,一座土墙猛地竖在了他面前,陈络落脚步一顿,猛地扭头看过去。
  溟修就站在他身后。
  陈络落冷哼,“怎么,还不准我看热闹了?”
  “你是在希望来的是那个人类劣种吧。”溟修戳破了陈络落的心思。
  “是啊。”陈络落坦然,“我当然希望。”
  “敢入侵王庭,就要承担后果。”溟修说道,说着,又勾起唇,带着几分冷意,“不过看样子,那个家伙连入口都打不开。”
  “这可不一定。”
  说着,陈络落看了一眼溟修,然后鲜红色的眸子颜色骤然加深,火焰冲着土墙过去,猛地将土墙击碎,陈络落朝着那边的出入口冲了过去,火焰将连着的木头人通通逼退。
  就在火焰即将攀升到入口的时候,无数暗金色的花朵猛地顺着火焰开始生长攀延,陈络落猛地泄力,一根藤蔓缠住陈络落的腰身,将他用力扯了回去。
  陈络落趔趄两步,然后胳膊就被抓住了。
  溟修压着火气,“你在做什么?”
  陈络落看向溟修,一脸你‘明知故问’的表情。
  溟修不高兴,他就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