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68)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睁开眼,看向乌咪。
  乌咪带着几分狡黠笑了起来,“乌咪大人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供应商是我的,要是被王庭带走了,那供应商肯定就当不了乌咪大人的配偶了!”
  “乌咪大人可以保守秘密,不过供应商要不要给乌咪大人一点好处?”乌咪满脸期待看着陈络落。
  一旁大黑忍无可忍,跳到了乌咪和陈络落中间,冲着乌咪叫了一声。
  乌咪瞪大眼睛,“你个笨狗,你的口水都到我脸上了!”
  “汪汪汪!”
  陈络落抱着大黑的脖子,“冷静一点,大黑。”
  乌咪抽出帕子,擦了擦脸,顺带着冷冷瞥了一眼大黑。
  “所以乌咪大人想怎么样?”陈络落问道,带着几分困倦,打了个哈欠。
  “我想——”乌咪看向陈络落,目光中带着亮色,“知道供应商的名字。”
  陈络落瞥了眼眼乌咪,“名字?”
  “対啊。”乌咪带着几分期待,“怪物最重要的除了自己的领地,就是名字了,只有贵族种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而且交换名字可是最有仪式感的事情。”
  “供应商,乌咪大人想知道你的名字。”
  陈络落看向乌咪,“作为人类,名字只是一个符号。”
  “陈络落。”陈络落说道,“我的名字。”
  乌咪瞳孔微微紧缩,然后就想要扑到陈络落身上,被大黑一屁股挤开了,面対大黑的獠牙,乌咪已经没心情去吵架了,满脸高兴。
  “落落,乌咪大人记住了。”乌咪笑嘻嘻捧着陈络落的手,“乌咪大人会永远记住这个名字,这可是未来配偶的名字。”
  看着乌咪自顾自高兴,大黑翻了个白眼。
  “不过落落你在裂缝中留下了鲜血,处境可就危险了。”乌咪说道,看着陈络落,眨巴眼睛,“不如到乌咪大人的领地去,怎么样?乌咪大人的领地很大,而且很安全,乌咪大人肯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陈络落看着乌咪,“不去。”
  乌咪一撇嘴,“落落真是无情,明明今天乌咪大人都感觉落落马上就要去我的裂缝了。”
  “我要是进了你的裂缝,你会让我回到人类世界吗?”陈络落反问。
  “那当然——”乌咪拉长调子,一笑,“不会啦!”
  “乌咪大人会把落落留在身边,绝対、绝対不会让落落你再进入人类世界呢。”
  陈络落冷哼一声。
  乌咪仍旧笑意盈盈,看着人畜无害的模样。
  陈络落想到什么,去卧室里拿了天平出来,顿了一下,“借我一个金币?”
  乌咪一愣,然后就笑了,直接从口袋里摸出了一袋子金币,“乌咪大人的就是落落的,都给你。”
  陈络落打开袋子,只拿了一个金币,放到天平上,“把我的书包拿回来。”
  今天跳到河里的时候,书包还丢在岸边呢。
  天平上的人头看了一眼那个金币,满脸嫌弃,但还是同意了,书包出现在陈络落脚下。
  陈络落拎着书包,“你可以在房间里选一样东西走。”
  乌咪叹了一口气,“落落总是这么客气,明明早晚都是乌咪大人的配偶。”
  “赶紧选东西。”陈络落说道。
  乌咪勉为其难看了一圈,看向桌上的太阳花,“那就这个吧。”
  陈络落顿了一下,“换一个,桌上这几个东西不换。”
  “嗯?”乌咪摸着下巴打量了一下桌上这几样玩意儿,“好吧,那乌咪大人就要那边的套娃。”
  一旁大黑带着嘲讽意味的哼了一声。
  乌咪恶狠狠瞪了一眼大黑,“这是落落送给我的!”
  大黑翻了个白眼,一副懒得搭理的模样。
  陈络落打了个哈欠,“我困了,乌咪大人还是先回去吧。”
  乌咪看向陈络落,笑出小虎牙,走过去,拉着陈络落的手,在上方轻吻一下,“好的,晚安。”
  “我亲爱的供应商落落。”
  说完,乌咪不等陈络落反应,撕开裂缝就跑了。
  陈络落看向自己的手,动了动手指,把刚才绑的绷带拆开,发现手心的伤口已经开始迅速愈合。
  陈络落顿了一下,“下次対他好点吧。”
  ……
  陈络落很快回到卧室就睡着了,这一整天发生的各种事情,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睡眠质量。
  凌晨四点多。
  一个黑影踩上了陈络落卧室的阳台,脚步很轻,带着夜色的微凉,走进了卧室。
  在月色朦胧的光线下,逐渐露出了冷峻的眉眼,男生看向床上睡成大字的人,带出些笑意,走到了床边。
  少年睡得很香,脸颊肉被压住,嘴唇微微嘟起,侧趴在床上,被子已经滑落到了腰间,睡得毫不设防。
  睡在客厅的大黑猛地坐起来,耳朵动了动,带出些杀意,正要开始叫,又像是感受到什么,顿了一下,冲着卧室门龇了龇牙,带着几分恼怒,又趴了回去,但视线仍然落在卧室门口。
  听着少年均匀的呼吸声,霍顷半蹲在了床边,看向陈络落的手,注意到対方已经没有伤口的手心后,微微一怔。
  不过也只是一瞬间,霍顷很快又将视线落在了陈络落脸上,看了许久,才微垂眼眸,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枚指环。
  呈现灰白色,材质未知。
  霍顷小心翼翼将指环套在了陈络落的手指上,然后看向陈络落,声音几不可闻。
  “生日快乐。”
  霍顷顿了一下,“这只是回礼。”
  沉默许久,如果不是呼吸声,霍顷仿佛已经离开。
  “还有……”
  霍顷肩膀微微垮下来,嘴唇微动。
  霍顷眉眼柔和,轻轻俯身,嘴唇印在了指环上,闭眼虔诚而郑重,呼吸柔柔落在陈络落的手背上。
  似乎是感觉到什么,陈络落指尖微微一动,霍顷猛地睁开眼,站起身来,再一转眼,除了飘动的窗帘,卧室内已经没有了任何人的身影。
  床上少年翻了个身,抬手遮住了眼睛。
  *
  第二天,陈络落看了一眼闹钟上显示的时间。
  九点。
  好消息,今天是周末。
  坏消息,他被吵醒了。
  陈络落用生无可恋的表情打开卧室的门,看向那扇还在被人不断敲响的大门,门外还传来某个熟悉的声音。
  “哥哥哥,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
  陈络落一把把门打开,然后“嘭”的一声,礼花掉了他满脑袋,陈络落面无表情対上了门外孟邗的傻脸。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哥!”
  陈络落:“……谢谢,我现在很快乐。”
  孟邗已经轻车熟路提着东西进来了,“我妈说了,她今天实在太忙,生日礼物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就是这儿,你接一下,可沉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
  “対了,我们今天的计划就是,我买菜,你休息,然后我做饭,你休息,反正和以前一样,今天就听我的安排就行。”孟邗一口气说道,“当然了,哥你要是有其他意见也可以提出来。”
  “……”陈络落沉默,然后摆摆手,“随便你吧。”
  陈络落孟邗手里的盒子接过来,感受了一下重量,怀疑孟女士往里丢了一堆砖头。
  陈络落把盒子打开,一旁孟邗也好奇凑了过来。
  【高考状元笔记全套】
  陈络落:“……”
  孟邗:“……”
  孟邗:“哈哈。”
  陈络落把盒子关上,然后放到卧室里去了,一本一本翻动了一下,确定这就是一套普普通通的学习资料,然后才放弃。
  孟邗撸起袖子,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一边转过头看向陈络落,“対了哥,今年生日,还是我们两个人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