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0)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说着,琥珀色的眸子瞬间被鲜红侵染,变成了刺眼的红色。
  冬瓜一愣,连忙擦了擦快流出来的哈喇子,脸上带出了惊恐,“是小的冒昧了,原来供应商大人是去人类世界了,您的伪装实在是太精妙了,我们这种低级种,实在是没能力看破您的伪装。”
  陈络落冷哼一声,“行了,别耽搁时间。”
  “是是是。”冬瓜连忙点头,急急忙忙在前面带路。
  陈络落脊背挺直,步子悠闲自在,不紧不慢跟在那个冬瓜后面,简直就像是回了自己家,脸上平静,任谁过来,估计都看不出他竟然是个冒牌货。
  “供应商大人,就是这里了。”冬瓜小心翼翼又推开了一扇门,像是在警惕什么一样,只是探了个头出去,然后一块黑色的石头猛地飞出来,准确无误的砸中了冬瓜的脑袋。
  里面传来暴怒的声音,还夹杂着霹雳乓啷砸东西的声响。
  “这事儿我有错吗?!她睡觉压到我的尾巴,这我能忍吗?!我不就是咬断了她一根触手吗?她居然说要带着小崽子离家出走!!!”
  “气死我了!!”
  冬瓜从地上爬起来,战战兢兢凑到门口,“主人,供应商大人来了。”
  里面声音一停,陈络落抬腿走了进去。
  这是一个金碧辉煌的房间,比起外面的玻璃橱柜,这里的架子都是金色的,刚进去就晃得人眼睛疼,地上全是被砸碎的各种东西,陈络落还在其中看到了几个被砸晕过去的冬瓜。
  中间站着一个穿着金黄色马甲的中年男人,如果不是他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和猩红的眼睛,看上去简直和人类没什么差别。
  果然,怪物等级越高,外形就越像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供应商老兄啊,真是让你见笑了啊。”中年男人理了理他的金黄色马甲,大笑着走过来,拍了拍陈络落的肩膀,“来来来,快让我看看你带什么好东西了?”
  陈络落挑眉,轻哼,带着几分倨傲,“放心,我带的当然是好东西。”
  “是吗?”中年男人那双猩红色的眼睛猛地一亮,搓了搓手,“快让我看看,以前的供应商带来的都是些老玩意儿,老兄,你带了什么?”
  陈络落眯了眯眼,然后一把从自己的风衣口袋里摸出了——
  一本硬皮书。
  怪物男人:“?”
  “供应商老兄,这不就是一本人类的书吗?这算什么新奇的东西。”中年男人眯了眯眼,“你不是看我宝藏商人脾气好,跟我开玩笑吧。”
  陈络落一皱眉,一脸‘你不识货’的表情,宝贝的捧着这本书,“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可是我在人类社会里捞到的东西,这可不是简简单单一本书啊。”
  宝藏商人狐疑,身后尾巴竖了起来,白色的绒毛瞬间变成了一根根的尖刺,“这不就是一本书吗?”
  陈络落脸色不变,神神秘秘,“我也是才发现的,这本书中,藏着一种能够改变记忆的东西,不是异能,而是人类独有的技能。”
  “什么?”宝藏商人一愣,“怎么可能,人类这些劣种,就算拥有异能都伴随着要命的副作用,这么一本普普通通的书,会有改变记忆的东西?”
  “我怎么会骗你。”陈络落哥俩好的搭上了宝藏商人的肩膀,苦口婆心的模样,“你是不知道,这些低贱的人类,知道自己能力不够,就开始找些其他法子,简直狡诈无比!就这本书,不少人类都在暗中学习,若非我打入其中,将还拿不到呢。”
  “真的?”宝藏商人还是一脸狐疑。
  陈络落脸色一变,猛地拉开距离,脸上带着火气,“说来说去,你就是不相信我,行行行,就当我供应商看错人了,还以为你是个有眼光的,没想到也是这种眼光短浅的人,这书你不要就不要吧。”
  陈络落冷着脸就要走,宝藏商人看了看陈络落,又瞥了一眼陈络落手里的书,哈哈笑着走过去,“哎呀老兄,我这就是跟你开个玩笑,我们都是做生意的,确保商品质量也是正常事情,何必为这么生气,来来来,坐下来喝点酒,咱们谁跟谁,没必要为点小事翻脸,咱们以后的生意还长远着呢!”
  陈络落绷着脸色,像是还在生气,但还是顺着宝藏商人的力度坐到了一旁的榻上,宝藏商人亲自给陈络落倒了一杯酒。
  陈络落哼了一声,脸色却好看了不少,“做生意嘛,我也是讲诚信的,你要是不信,你自己看看这本书。”
  陈络落说着,把这本书放到宝藏商人面前。
  “我当然是信得过你,但是人类低贱又虚伪,我看看也是怕老兄你被骗了。”宝藏商人说着,拿书的手可一点都不慢。
  宝藏商人翻开书看了一眼,先是被里面的人脑插图弄得一愣,在看见一个个好像很深奥又好像不太对劲的名词后,愣了愣,又看见书里密密麻麻的笔记,宝藏商人瞪大眼睛。
  人脑构造……精神诱导……记忆迷宫……
  宝藏商人看不懂,但大为震惊,“这……”
  陈络落风轻云淡的模样,“我没骗你吧,这就是人类的奸计,我们要是好好研究,肯定能比愚蠢的人类更快的掌握这个秘术。”
  宝藏商人立马点头,“那当然!低贱的劣种怎么能和我们相比!”
  陈络落见宝藏商人满脸感兴趣的模样,满意点头,端起面前的酒杯,闻了闻,眯起眼睛,“这酒闻着不错啊。”
  宝藏商人还在研究这本书,他看不懂,但是S级以上的大人们,甚至王族的大人们肯定能看懂啊!
  到时候找个噱头,管这本书原本价值怎么样,高价卖出去,又能大赚一笔啊!
  听到陈络落的话,宝藏商人哈哈笑了起来,“那是自然,我这可是上好虫尾酒,对我们怪物的那方面,可是大补。”
  宝藏商人说着,嘿嘿一笑,“我家那母章鱼可天天让我喝。”
  陈络落嘴角悄悄一抽,放下了想要尝一尝的想法,带着几分戏谑,“这不挺好?”
  “那当然好,只是老兄啊,你是不知道,我在外面看着也是风风光光,在家里啊,那就是个给老婆洗触角的命,三天吵一架,七天打一架,就昨天,她差点用她触角把我给勒死。”宝藏商人说着,端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
  “现在好了,带着小崽子一起跑了,我这还得过来开交易会,我多难啊。”
  陈络落十分同情,也装模作样的像是喝了一口,“是啊!”
  “老兄,我看你肯定还没找配偶吧,等你交/配后你就明白了,这家里和外面啊,那地位就是不一样。”宝藏商人满脸惆怅,“以后要找配偶啊,别找触角太多的,别找不爱说话的,也别找脾气爆的,对对对,千万别找那动不动就出手打架的!”
  陈络落哈哈一笑,“那我肯定听你的老兄!”
  “你说那些B级的低级种,都羡慕我们A级和贵族种,谁知道我们日子也过得不容易啊。”宝藏商人叹了一口气,脸上已经有了红晕,眯着眼睛,“又要管理产业,还要管理那些不懂事的下属,家里还要有一堆烦心事,就上次,隔壁酒厂的酒商,因为在外面勾搭其他雌性怪物,被他老婆砍成碎片,直接酿了酒。”
  宝藏商人顿了一下,眼中猩红更重,舔了舔嘴唇,“不得不说,他老婆酿酒的功夫比他强,那味道还真是挺不错。”
  陈络落一脸遗憾,“可惜我没尝到。”
  陈络落叹了一口气,“老兄啊,你说咱们怪物怎么也这么苦啊,这感情的事儿,真是难说。”
  “这可不是,我当年就是被我老婆那性感的触角吸引,谁知道那触角抽在身上这么痛。”宝藏商人说着,“供应商老兄啊,我看你也不着急,别慌着找配偶,我现在就后悔着呢。”
  “至理名言。”陈络落冲着宝藏商人竖起大拇指,“远离感情,才能一帆风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