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霍顷皱眉,嫌弃的拍开了对方的手,“陈络落,学校同学。”
  “哦,同学啊。”青年笑着,然后朝着陈络落伸出手,“你好,警察预备役,陈黎,说起来我们一个姓,八百年前没准一家人,缘分啊。”
  陈络落腼腆笑笑,和陈黎握了一下手。
  陈络落有些好奇看向陈黎,“你是警察的话,是来调查的吗?”
  “算是吧。”陈黎点头,“但这边人好像都欺生啊,一看我是个生面孔,什么都不跟我说。”
  “诶,说起来,陈同学,你家在这边住?”陈黎问道。
  “嗯。”
  “那你跟周边的人都挺熟悉吧,要不一起聊聊?我看外面有家早餐店,边吃边聊吧。”陈黎眼睛一亮,说道。
  陈络落顿了一下,看向霍顷。
  陈黎一把搭在霍顷肩上,眨了下眼,“放心,霍顷也一起。”
  陈络落脸上瞬间多了些不好意思,“那我们一起去吧。”
  霍顷皱眉瞥了一眼陈黎,陈黎仍旧笑得吊儿郎当。
  一行四人朝着外面早餐店走去,在路上孟邗也做了自我介绍。
  早餐店很热闹,四个人围着小木桌坐下,陈黎没有点餐,只点了三份早餐。
  孟邗疑惑地看了一眼陈黎的口罩,“你怎么一直戴口罩?”
  陈黎还没解释,一旁霍顷就开了口。
  “不用管,他口臭。”
  陈黎:“……”
  孟邗:?
  陈黎眼角一跳,“别听他瞎说,我这是有原因的。”
  陈黎迅速转移了话题,开始向陈络落打听王家的事情,陈络落也没什么隐瞒的,该说的都说了。
  在提到王家儿媳妇看见王鹏大半夜回来的时候,陈黎和霍顷对视了一眼。
  “王奶奶他们一家人都很好,和邻居关系都很不错,王叔和他妻子经常在外打工,不能每天都在家里,但每周周末都会回家。”陈络落说道,低头唆了一口粉。
  热气腾腾的粉将陈络落的眼镜熏起了一阵雾气,陈络落有些不舒服,皱眉摘下眼镜揉了下眼睛。
  “谁又能想到王叔得了癌症,王奶奶也出了这种事……”
  陈络落一边说着,眉头皱了起来。
  少年眼眶微红,眼睫不断颤动,泪水就这么大颗大颗掉了下来,连带着鼻尖都是红的,少年抿了下唇,用袖子去擦眼睛,没了眼镜的阻拦,漂亮的五官近乎摄人。
  霍顷一愣,身侧指尖一颤,在纸盒里抽了一张纸递给陈络落。
  陈络落愣了一下,把纸接过来,擦了擦眼睛。
  “谢谢。”
  他居然忘了自己手上刚才沾了辣椒,揉了下眼睛后,这滋味真是够酸爽的。
  不过霍顷真是和他心有灵犀,自己还没开口让他帮自己拿纸,他就递过来了。
  一旁孟邗呆呆看着这一幕,吓得筷子都要掉了。
  他哥的演技居然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吗?简直太可怕了!
  说哭就哭,就这脸,这表情,谁看了不迷糊!
  孟邗看向霍顷,悠悠叹了一口气。
  这个男人,已经是他哥的囊中之物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顷:短暂的被美色蛊惑。
  陈络落:嘶——好辣!
  更新时间现在还没定(作者疯狂挠头),晚上十点前肯定会更新的!
  ——————
  感谢——
  读者“徽铭”,灌溉营养液 +5 2022-09-25 16:35:02
  读者“月亮不睡我要睡”,灌溉营养液 +1 2022-09-25 16:16:10
  读者“顾森衍”,灌溉营养液 +1 2022-09-25 15:46:30
  读者“月亮不睡我要睡”,灌溉营养液 +1 2022-09-25 14:21:38
  读者“月白色的溯”,灌溉营养液 +1 2022-09-25 13:51:59
  读者“送夏”,灌溉营养液 +5 2022-09-25 13:05:01
  读者“沅芷”,灌溉营养液 +1 2022-09-25 12:40:06
  衍落落衍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22-09-25 12:38:57


第6章 精美易碎陈络落
  ==============================
  一个早餐大家吃得心思各异,陈黎打听完消息,就打算走了。
  陈络落见陈黎和霍顷要走,略带几分不好意思,“要不要到家里坐坐?”
  一旁孟邗瞬间明白,“对啊,好不容易来一趟,去家里坐坐吧。”
  陈黎笑着,“不了,我一会儿还有事,至于霍顷——”
  陈黎伸手搭在霍顷肩上,眉眼间带着戏谑,“他是我的助手,没他我可不行。”
  陈络落闻言也不强求,笑着,“好吧,那下次见。”
  霍顷颔首,转身和陈黎走了。
  霍顷一走,陈络落就像是泄气的气球,瞬间又变成了一副没长骨头的样子,眉眼耷拉下来,整个人带着几分恹恹,和刚才的文弱少年截然不同。
  孟邗一脸感慨地冲着陈络落竖起大拇指,“哥,牛逼!”
  陈络落瞥了他一眼,“?”
  孟邗现在觉得他表哥要是进演艺圈,拿奖那不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吗,更何况追个人?
  “哥,我相信你,你和霍顷绝对能在一起!”
  虽然不知道孟邗怎么突然这么说,但陈络落还是非常满意的点点头,“废话,那必须的。”
  而另一边,陈黎和霍顷走在路上,霍顷仍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丝毫看不出刚才给陈络落递纸时那一刻的波动。
  “小陈同学人还挺不错的啊。”陈黎像是随口一感慨。
  霍顷:“嗯。”
  “上次你迟到,说是帮助遇到麻烦的同学,那漂亮小男生就是他吧。”陈黎挑眉看了一眼霍顷,“确实挺漂亮的。”
  霍顷冷冰冰扫了一眼陈黎,“他是未成年。”
  ?
  陈黎一愣,过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霍顷的脑回路,瞪大眼睛,“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是那种会对小男生出手的人吗?!”
  霍顷没开口,只是眼神中的意思是非常明确。
  “操。”陈黎低声骂了一句,眼角疯狂跳动,“我确实是个颜狗,但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我?我喜欢的是御姐,你家小陈同学无论性别还是风格都跟我的喜好对不上,我根本不可能对他出手好吧!”
  陈黎说完,看着霍顷。
  霍顷顿了一下,皱眉,“不是我家的。”
  陈黎:“……”
  这是重点吗?
  不过说到这里,陈黎倒是又回归了正题,“这可不好说,我看你刚才挺体贴啊,还会给人家递纸,上次我痛哭流涕的时候,我让你给我张纸,你是怎么做的来着?”
  “哦。”陈黎冷哼一声,“你后退了三米远,然后一脸嫌弃的来了一句‘丑’,然后转身就走了,你知不知道你那个时候的举动给我留下了多久的心理创伤?”
  霍顷面无表情,“但真的很丑。”
  陈黎:?
  “丑?!”陈黎气绝,“哭起来不都一个样儿吗,哦,我哭就丑,小陈同学就不丑了?”
  霍顷这回有表情了,看向陈黎,“他丑吗?”
  陈黎一噎,陷入了沉默。
  想到陈络落刚才落泪的样子,身为颜狗的他,还真就没法说出‘丑’这个字,应该说,只要是个人看见陈络落哭成那个样子,都会忍不住心软。
  陈黎气闷,“是是是,我承认我哭起来没人家好看,所以你对人家是个什么想法?”
  霍顷看了一眼陈黎,“什么?”
  “我看小陈同学挺喜欢你的,你呢,会主动给人家递纸,还挺关心人,应该也是有点意思的吧。”陈黎说道。
  霍顷微微皱眉,“别乱说。”
  陈黎挑眉,“我怎么乱说了?”
  霍顷一脸严肃,“他是未成年人,不准早恋。”
  陈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