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24)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最近给我收敛一点,你倒好,直接和总部的人打起来,现在总部直接把你的危险等级提高了两个级别,你知道两个级别是什么意思吗!?就是作为半敌对者来看了!!”
  陈络落摸了摸鼻子,“这是个意外。”
  “意外?!”孟女士气得都快厥过去了,“你说这个叫意外,火不是你放的,人不是你烧的?!”
  陈络落委屈嘟囔,“可是是他先动手的……”
  孟女士沉默片刻,深吸一口气,“受伤了吗?”
  “嗯。”陈络落声音里委屈了,“我脚都脱臼了,还被打了,异能也透支了,现在还很难受……”
  听着陈络落声音里的委屈,孟女士又是心疼又是生气,“谁让你不听话!”
  “小姨……”
  “回头我让孟邗过去给你送点吃的,你好好补补,最近你小心一点,异能透支可不是说着好玩的,要是有异常,马上打电话给我,知道了吗?”孟女士语重心长。
  “知道了,谢谢小姨。”
  挂断了电话,孟庆宁女士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下桌子,办公室门就被敲响了,陈黎探了个脑袋进来,“组长,您该过去了。”
  孟女士点头,收起了脸上那一点情绪波动,跟陈黎往隔壁的治疗室过去了。
  治疗舱内,霍顷坐在其中,半边脸已经彻底变成了白骨,手臂也烧得血肉模糊,听到声响,一只完好的眼睛胎眸看了过来,语气还是淡淡,“组长。”
  孟女士看到霍顷这样子,火气又蹭蹭上来了。
  “有你们真是我的福气!”
  一个变成半人不鬼的样子,一个虽然只说腿受伤了,但异能透支的副作用肯定也不好受。
  这什么孽缘!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霍顷:两败俱伤!
  孟庆宁:有你们真是我的福气!
  【警示牌!本章评论区混乱,各位路过的小可爱请绕开评论区,直行或者掉头,请不要进入狭窄评论区地带!】
  ————————
  感谢在2022-10-05 11:50:56~2022-10-06 14:02: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序喵太郎●v● 20瓶;喻哥我老婆 5瓶;浅墨夜阑卧听雪 4瓶;木鸢、illvsor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章 【修】请假期间的陈络落
  =======================================
  这一架让两人都元气大伤,霍顷被严令禁止使用异能,陈络落也请了好几天假,在家里调养生息。
  出了这档子事,孟女士为了监督陈络落,直接把孟邗打包送到了陈络落这边,顺便还能照顾一下陈络落。
  陈络落趿着拖鞋去冰箱里拿了一瓶酸奶,喝了一口,又无精打采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上老李给他发过来的学习资料,脑子里一片浆糊。
  为什么请假了还要学习?
  陈络落仰天长叹一口气,像是一条生无可恋的咸鱼。
  上次打那一架,严重透支了他的精神,导致这几天他整个人都有点浑浑噩噩,不过他从孟女士那里打听到,那个和他作对的家伙也没讨到好,说是烧伤也还没好呢。
  这么一想,陈络落心里就平衡多了,这叫势均力敌,他绝对没输!
  陈络落从沙发上爬起来,去一旁拿了草稿纸,先把今天的数学作业写了,然后拍了照片给老师发过去,又把英语卷子写了。
  他这病养的可比在学校还累。
  也是因为再过没多久就是月考了,陈络落在这个当头请假,当然就成了老师们关注的重点对象。
  门口传来细细索索的声音,陈络落一扭头就看见大黑正紧盯着大门,果然没过多久,孟邗就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
  “哥!等好久了吧,我刚去超市买菜了,你是不知道,今天超市打折,人也太多了。”孟邗擦了一把头上的汗水,将菜放到桌上,看到陈络落正咬着笔头瘫在沙发上,吓了一跳,“哥,你怎么了?”
  陈络落木着脸看着天花板,“……你看见上面有什么吗?”
  孟邗跟着抬头往上看了一眼,“灯?”
  “那是我出窍的灵魂。”
  孟邗:“……”
  孟邗看了一眼陈络落,满脸一言难尽。
  他那天被他妈丢到陈络落这边来的时候,还一头雾水,但看到陈络落那苍白得跟刚从棺材里爬出来的脸色的时候,吓得差点直接打120,还好陈络落除了脸色差了一点之外,也没什么,这才让孟邗放弃了叫救护车的准备。
  这两天陈络落已经好了不少,他问了陈络落怎么突然生病了,陈络落没说,孟女士也没说。
  但孟邗还是从蛛丝马迹推出了一些事情。
  比如陈络落的脚踝肿了,比如孟女士叮嘱他一定要在晚上看好他哥不要出门。
  所以——
  孟邗觉得他中二病晚期的哥,肯定是在大晚上出去冒险的时候,撞上了什么脏东西,然后在逃跑途中扭伤了脚,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俗称,撞邪了。
  “行了哥,你赶紧收收你出窍的灵魂吧,我跟你说,我今天从你们学校路过,才知道霍顷居然也请假了。”孟邗说道,“据说也是长假。”
  “什么?”陈络落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笔滚到了地上,“霍顷请假了?!”
  “对啊。”孟邗点头,“不是,你们不是有联系方式吗,他请假了你怎么不知道?”
  陈络落又瘫到了沙发上,“我给霍顷发了消息,他一直没回。”
  说着,陈络落突然又坐了起来,差点撞到孟邗的下巴,“你说霍顷不是生了什么大病吧?”
  孟邗想了想,脑子里闪过了不少古早剧情,“……也不是没可能?”
  对上陈络落冷飕飕的眼神,孟邗干巴巴解释,“这不是有句话叫什么,天妒英才嘛。”
  陈络落想了想,拿起手机,“不行,我再问问。”
  孟邗见陈络落的注意力已经放到手机上了,非常有保姆的自觉,去厨房做菜去了。
  陈络落给霍顷发了消息,以问数学题为借口,果不其然,等了十分钟还是没有回复。
  陈络落咬着大拇指,大黑凑过去呜呜呜叫了两声,陈络落回过神来,腾出手摸了一把大黑的脑袋,找到了陈黎的联系方式,发了过去。
  【陈小落:黎哥,听说霍顷请假了,他没事吧?】
  陈黎回复消息倒是挺快。
  【皮卡丘口罩:放心吧小落弟弟,霍顷这家伙没事,好着呢。】
  陈络落看到回复,松了一口气。
  【陈小落:因为这几天没能联系上霍顷,所以有点担心,没事就好。】
  陈络落刚发过去没多久,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陈络落吓了一跳,看到备注之后,连忙接通了。
  “黎哥?”
  对面顿了一下,传来的却不是陈黎的声音,而是一个清冷的嗓音。
  “陈络落。”
  陈络落耳朵一痒,脊背不自觉的绷紧,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低低的应了一声,“嗯。”
  “我很好,你不用担心。”霍顷说道,沉默片刻,一旁陈黎似乎说了一句什么,霍顷才又说道,“我手机没在身边,所以没接到消息。”
  陈络落勾起唇,“没事就好。”
  两人沉默下来,只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
  霍顷:“如果没事的话我就挂……”
  陈络落:“今天到我家来吃饭吧。”
  “……”
  又沉默了一会儿,陈络落摸了摸鼻子,“其实我这几天也请假了,不是马上月考了吗,我还要好多题都不会,请你吃饭,能不能顺便教教我?”
  霍顷还没开口,那边又传来陈黎的声音,“小落弟弟,你不请我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