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知道了知道了。”陈络落说道,一边躲闪。
  陈黎看到陈络落,也放了心,“霍顷没事吧,你们一起出来的?”
  “嗯,放心,都没事。”陈络落说道。
  在经历这么一次事件之后,孟邗也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等陈络落洗漱之后,三人就坐在桌旁,听孟邗声情并茂的讲述裂缝中发生的事情。
  中间一定有孟邗的艺术加工,比如对他自己的英姿的描述。
  反正陈络落不会相信孟邗会凭一己之力阻挡百万怪物的进攻。
  “……哥,我跟你说,那些怪物都长得奇奇怪怪的,有些跟放大了好几百倍的鼻涕虫一样,我现在想起来还……呕……”孟邗说着,连忙喝了一口水压了压。
  “对了,你后来是怎么出来的?”陈络落问道。
  孟邗:“就是一个穿得花里胡哨,长得还不错的家伙把裂缝打开,说是因为你的请求才来救我们的,然后霍哥就把我丢出来了。”
  陈络落想了想,脑子里立马得出了答案。
  乌咪。
  看来这次,他还是欠了乌咪一个人情。
  陈络落回过神来,淡定看向孟邗,“所以你现在也觉醒异能了,小姨打算怎么安排你?”
  “我妈让我自己选,我异能的副作用是醉酒,我妈说这个不算严重,要是想到总部也可以,要是不想进,她也会在总部那边瞒着。”孟邗说道。
  “那你怎么想?”陈络落问道。
  “我还是想进总部试试。”孟邗说道,挠挠头,“毕竟我妈也在总部,怎么说我也算是个关系户,进去应该也还行,况且霍哥不也在吗?黎哥也说会罩着我,我安全感还是挺足的。”
  陈络落点头,没有对孟邗的选择说什么。
  孟邗说完,又长长叹了一口气,带着几分感慨,“哥,在这里我要向你道歉。”
  “嗯?”陈络落疑惑,“道歉?”
  “误会你是个中二病,是我错了。”
  孟邗说道,非常真诚的低下了头。
  陈络落嘴角一抽,“哦。”
  孟邗说完,又抬头看向陈络落,嘿嘿一笑,“对了哥,你还没见过我的异能吧。”
  “嗯。”陈络落来了点兴趣,“是什么?”
  孟邗神神秘秘,“哥,你把手给我。”
  陈络落狐疑,还是把手抬起来了,孟邗眼睛一亮,伸出手,轻轻碰了一下陈络落的指尖,一股电流猛地传过来,陈络落被电了一下,把手缩了回来。
  “电?”陈络落有些稀奇,“这异能不错啊。”
  “对吧!”孟邗也一脸高兴,“哥你果然是我的知己,我给我妈炫耀的时候,我妈一点反应都没有。”
  陈络落在孟邗高兴的表情下,把手机递给了他,带着些期待,“那你能充电吗?”
  孟邗挠挠头,将手机接过来,试了一下,失败了,“我电流应该还控制不了这么精准。”
  陈络落眼皮子一耷拉,“哦。”
  不能给手机充电,一点都不实用。
  孟邗:“……”
  孟邗轻咳一声,“虽然我只有A级,但是我的异能杀伤力还是很不错的,还有这个,我要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新伙伴。”
  孟邗抬起手,一个小小的触角从孟邗手腕上探出来,居然真的人性化的挥了挥。
  “这是我的好大儿,透透!”
  小水母从袖口探出脑袋,红色的眼睛从伞盖上出现,软言软语,“你好!”
  陈络落点头,“叫大伯。”
  小水母愣了一下,“嗖”的又躲回去了。
  孟邗和陈黎都乐了。
  孟邗又清了清嗓子,“对了哥,你给我参考一下。”
  “参考什么?”陈络落问道。
  孟邗一本正经,双手比了个手|枪的手势,“哥,我觉得我应该要一个标志性的动作,毕竟我现在也是有超能力的人了,每个英雄都该有独有的特征吧。”
  “你觉得是这个动作好。”孟邗又高傲的抬头,抬起手掌,“还是这个动作好?”
  “黎哥说这两个都有点浮夸,最好要简单但是又能帅得人腿软的。”孟邗一本正经,“说这样比较符合我的气质。”
  陈络落:“……”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都行,你自己选吧。”
  孟邗嘿嘿一笑,“我现在已经不是凡人了,我也是拯救世界的一员了。”
  陈络落面无表情。
  “还有,我觉得我们应该成立一个拯救世界的小联盟,可以搞一个口号,你们觉得怎么样?”孟邗说道,“我都想了好几个了,你们要不要看看?”
  陈络落:“……你自己留着吧。”
  他觉得孟邗有点飘,但不要紧,在总部半个月之后,他就会在激情中,逐渐背负上社畜的沧桑。
  一旁陈黎估计也是同样的想法,用满脸慈爱的眼神看着孟邗。
  就像是在看当年不懂事的自己一样。
  陈黎想到什么,又看向陈络落,“不过我听小孟弟弟说裂缝的事情时,我觉得你和霍顷是不是还有可能?”
  孟邗也想到这一茬,用力点头,“没错,哥,我觉得霍顷肯定是喜欢你的,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拼命去找你。”
  说着,陈黎和孟邗击了个掌。
  “英雄呢所见略同。”
  陈络落挑眉,“是吗?”
  “那当然。”陈黎清了清嗓子,“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霍顷那小子就是后悔了,想吃回头草,但是又拉不下脸。”
  一旁孟邗也搭腔,“而且哥,你要是看见了霍哥找你的那个劲儿,你肯定也心动。”
  “霍哥真太帅了,那气势,我看了都害怕。”
  孟邗说着,又语重心长,“不过哥,我跟你说,就算霍哥喜欢你,你也不要心软。”
  “俗话说得好,太容易到手的都不会珍惜,你这回就要吊着他,不能太快答应,要让他求而不得,抓心挠肺,让自己成为霍哥心目中那点朱砂痣白月光,最重要的就是,要让他追悔莫及,这就是小说里俗称的火葬场。”
  陈络落挑眉,带着笑意,“嗯,挺有意思的,还有呢?”
  孟邗还真就认真想了想,又一拍手,“霍哥不是拒绝过你的告白吗?哥你那个时候还说什么要强取豪夺,把霍哥关小黑屋,其实我想想,其实也不是不行。”
  “我觉得霍哥这种高岭之花,要是被关起来,其实也挺带感的。”
  “我们班女生看过不少这种书,我一会儿找她们要书名,然后发给你,你参考参考——”
  一旁陈黎实在看不过去,伸手按住孟邗的肩膀,“小孟弟弟,你回头看看。”
  孟邗疑惑的啊了一声,扭过头,就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的,正冷眼睨着他的霍顷。
  孟邗:“……”
  --------------------
  作者有话要说:
  以前
  孟邗:我哥是个中二病。
  现在
  孟邗:中二病竟是我自己?感谢在2022-11-02 15:13:54~2022-11-03 14:45: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白鸮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你的盆栽酱 2个;催更小机器007、君渊、今夕何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秃头鼠的理发店 26瓶;枭、狐狸不认路 20瓶;君渊 17瓶;畄畄 10瓶;Soft唯一后援会 9瓶;我裤子呢、爱秋天的土拨鼠、liao、NQpink?、墨染、小笼包 5瓶;洛氿 3瓶;冲鸭,去告白、学不好数理化不改名、枸杞子 2瓶;睡觉party参与者、飞鸟与鱼、嘉木、银杏_、柠檬、琴酒威士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云雾山的秘密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