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7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关你什么事!!”硫团气恼,指着陈络落,“就是你!你看看你带走的人类做的好事!”
  陈络落眼神一闪,摊开手,满脸无辜,“硫团大人你在说什么呢,我最近可什么都没干。”
  “你从交易场带走的那个人类,那个该死的劣种,现在居然在裂缝里发疯,还想要进入王庭,都是你这个扫把星惹的祸!”
  陈络落一愣,心情大好,语气甚至还有些欣慰,“看到你这样,我就放心了。”
  硫团:?!
  “供应商!”硫团咬牙启齿,两边的鱼鳃都被气得冒出来了,“你是不是想打架!”
  “行啊,打就打啊。”陈络落一抬下巴,“你连人类都打不过,居然还想跟我打?”
  硫团气得快要厥过去,“你算什么东西!我可是贵族种,你别以为乌咪追求你,你就可以不把我放在眼里,你长得好看又怎么样,不过就是偏远裂缝来的怪物,竟然还敢挑衅硫团大人我!”
  一旁侍女闻言,悻悻开口,“硫团大人,这位是……”
  “闭嘴!这里有你说话份儿吗?”硫团冲着侍女吼了一声,又看向陈络落,“那个人类就是被你买走的,现在惹了这么大的乱子,你肯定逃不了干系,乌咪没准也是帮凶,殿下肯定会好好收拾你们的!”
  陈络落看了一眼旁边的侍女,伸手拽了一把她,“你先下去吧。”
  侍女一愣,看了一眼现在气得脸红脖子粗的硫团,悄悄翻了个白眼,温温柔柔点头,背后毛茸茸大尾巴不自觉的晃了晃,“是。”
  侍女退下去了,陈络落撸起袖子,笑眯眯看向硫团,“在此之前,我先问你几个问题吧。”
  硫团声音一顿,突然有了一股危机感。
  “你要做什么?!”
  陈络落一把将硫团拎起来,拳头高高扬起,硫团豆子大的眼睛瞪大,“住手!这里可是王庭,你敢殴打贵族种,王和殿下都不会放过你的!!”
  陈络落拳头停在半空,看着硫团,“紧张什么,谁说我要打你了,我就是想问问你,那个把你揍成这样的人类,有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
  “毕竟殴打的可是贵族种,硫团大人,你不会让他全身而退了吧。”陈络落挑眉。
  “……”硫团脸上青紫交加,“我、我当然不会让他全身而退,殿下早就派了王庭的护卫大人们去了,那个劣种肯定讨不了好!”
  陈络落眼睫微微一沉,带了些冷色,在微微晃神的时候,硫团眼睛一亮,猛地反手将陈络落推开,举起拳头就要砸下去。
  陈络落被推得往后退了两步,正要还手,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扶了一把他,然后硫团的拳头被迫停在了半空。
  “硫团。”男人带着杀意的声音让硫团一个激灵,脑子一下子清醒了。
  在看清面前的身影后,硫团倒吸一口凉气,腿上一软,“吧唧”一声坐在了地上,脸色比刚才还难看,“溟、溟修殿下。”
  溟修冷眼看了一眼地上的硫团,又一把将扶着的陈络落推开,瞥了一眼陈络落,“没用的东西。”
  “……”陈络落一撇嘴,嘟嘟囔囔,“我又不是打不过。”
  溟修又皱眉看了眼陈络落。
  地上硫团愣了一秒过后,然后一把鼻涕一把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殿下,不是我先动手的,是他想要打我!这个怪物居然想要殴打贵族种!”
  “还有那个在裂缝里闹事的人类,就是被供应商带走的,这回闹事肯定就是供应商指使的!”
  溟修看向地上狼狈的硫团,目光冰冷,“你被一个人类打成这样,还敢自称贵族种?”
  硫团哭嚎的声音猛地一停,对上了溟修的视线后,背后发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陈络落在一旁冲着硫团做了个鬼脸,“活该。”
  硫团气得倒抽一口凉气,“你这个扫把星!”
  话音落下,硫团这个粗神经都意识到不对了。
  溟修动了动,发丝柔顺落下,配上暗红色的眸子,俊美到让人晃神。
  不得不说,王族的血脉的确是最优越的,从各个方面来说。
  只是溟修现在脸色冷得可以掉冰碴子,“你在说谁?”
  硫团呆着,想要开口,但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开口,可能小命不保。
  陈络落看了一眼硫团,又看了一眼溟修,轻咳一声,“他刚才骂我是扫把星,还说我是偏远裂缝来的,是上不得台面的怪物。”
  硫团:!
  这么大个怪物了还告状?!而且还添油加醋!
  “我……”硫团刚开口,一根植物的茎猛地从地面生长出来,勒住了他的脖子。
  陈络落挑眉,结果下一秒,他就被按着后颈拉过去了,溟修目光微冷,“你的能力是摆设?昨天不是点火点得很高兴吗?”
  陈络落看着溟修,轻轻撇了撇嘴。
  硫团被勒着脖子,说不出完整的话,“呃你敢……唔唔唔……刺!”
  你竟然敢这么轻视殿下,有你好果子吃!
  下一秒,溟修松开了陈络落,目光落在硫团身上,在他那种青肿的脸上扫过,微微皱眉,绿色的藤蔓瞬间将硫团捆成了一个球,连带着嘴也捂住了。
  “护卫队刚好缺一个陪练。”溟修语气淡淡,“硫团,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硫团:?!
  护卫队陪练?
  那不就是去找打吗?而且那可是搞不好会死的地方啊!
  “唔唔唔……”硫团挣扎着,看着溟修走到陈络落旁边,说了句什么,而陈络落眉眼一沉,一脸不高兴。
  这么一看,溟修殿下穿着黑色长袍,腰间是金色腰带。
  供应商穿着白色长袍,腰间是金色流苏。
  样式几乎都是一样的,除了颜色。
  这……
  这是?
  这、难、道、是……
  “唔唔唔唔唔!!!!”硫团突然大吼起来,但嘴巴被捂住,只能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
  溟修皱眉,闭了闭眼,松开了捂着硫团嘴巴的藤蔓。
  下一秒,硫团哭嚎的响透王庭。
  “殿下!!不能被美色所惑啊——!!!!”
  安静片刻。
  一根粗壮的藤蔓“嗖”的从地面腾空而起,用力把硫团抽到了半空,又不解气多抽了两下,硫团在空中转了两圈,重重摔在地上。
  溟修脸色阴沉。
  陈络落嘴角抽搐。
  捧着茶水走来的侍女脚步顿了一下,然后面不改色,“殿下,小殿下。”
  硫团眼冒金星,在听到侍女的话后,愣了两秒,呆呆看向陈络落。
  陈络落反应过来,冲着硫团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
  硫团眼睛一翻,这回是真的晕过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只有硫团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感谢在2022-10-30 13:39:01~2022-10-31 14:2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凌尘风 54瓶;婷宝 49瓶;迷失方向的鹿啊~ 43瓶;君渊、长言 30瓶;霍栩 24瓶;落 20瓶;严瑾 19瓶;雪舞血影 12瓶;落雨、月潇、行舟归晚、未伏、晞、留清、S1207401、顾月、soft亲爹、你是人间绝色、溫让 10瓶;芜湖 9瓶;摩尔曼斯克、kqw、愚者座下混子天使阿灯、珐琅 7瓶;学不好数理化不改名 6瓶;59944515、我去寻死惹⊙、Leviathan、只想好好看书、会后空翻的喵喵、我嗑的cp都要99啊、Tommi、小白鸮、辞、黑球吖 5瓶;rua猫猫、听雪十三冬 3瓶;人形自走 2瓶;太太日万吧、枝枝不会吱吱、琵琶语荼靡、银杏_、社会主义接班人、飞鸟与鱼、花楒白、嘉木、池术、Old王诶、Mary倩_、江望、柠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我带你去王庭入口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