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74)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触角在水中几乎透明,只能根据水流的动向来躲避。
  听到水母的哭喊声,陈络落和霍顷对视一眼,两人眼中都有些疑惑。
  妈妈?
  这说的不会是……
  陈络落用复杂的眼神看向那边昏迷的孟邗。
  这家伙什么时候和怪物有了深厚的母子情?
  不过现在也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陈络落看向霍顷,霍顷拎着孟邗已经打算去水面了。
  眼看孟邗离水面越来越近,水母的哭声越来越大,像是小孩儿的哭闹声,已经有些刺耳了。
  水母眼睛里冒出了不少泡泡,哭得声嘶力竭,陈络落嘴角一抽,觉得现在他和霍顷就好像是电视剧里恶毒的反派,正在拆散一对感情深厚的母子。
  陈络落也没打算和这个水母纠缠,毕竟在水里,他的速度没有这家伙快,而且水母的颜色实在是太适合隐藏。
  陈络落一边躲避攻击,一边往水面上游去,只是就差那么一点点。
  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缠上了他的脚腕,紧接着就是一阵刺痛,半边身体突然发麻,浑身力气都被瞬间抽走,触角趁机死死把他抓着往水面下拉去。
  那边霍顷也遭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不过短短时间,三人就被绑的严严实实,但这样的捆绑还不至于让陈络落挣脱不开,即便他中毒了。
  但问题是,这水母还在放电。
  不是形容词,是真的有电。
  一个巨大的裂缝口出现在下面,水母转身就把三人都扯了进去。
  那双猩红的眼睛眯成了月牙状,看着似乎还挺高兴。
  “妈妈回家,任务也完成啦!”
  “妈妈回家,一起回家!”
  陈络落:“……”
  孟邗这家伙造的孽!
  三人被扯进了裂缝,陈络落这一口气已经憋不住了,应该说,他能憋气这么久,已经是极限了。
  陈络落余光看向那边霍顷,霍顷也看了过来。
  两人对视一眼。
  水流速度很快,陈络落只感觉这只该死的水母把他一丢,不知道丢到了哪儿,总之水流迅速从身边涌走,陈络落猛地摔在地面。
  水母的毒还在体内,陈络落半天没能爬起来,两眼发花。
  也不知道霍顷和孟邗被带到哪儿去了。
  陈络落感受到了空气,大口大口喘着气,觉得这次他真就像是一只咸鱼,而且是翻身困难的咸鱼。
  浑身发软,身上还湿淋淋的,陈络落动了动手指。
  所以他最讨厌水了。
  一阵轻缓的脚步声缓慢响起,陈络落艰难的动了动脖子,脑袋抬不起来,只能看见一双脚站在自己面前,还有黑色的衣角。
  “真狼狈啊。”
  陈络落现在没什么力气,心里咬牙切齿。
  这怪物的声音听着就欠揍,等他休息两分钟,看他不炭烤这家伙!
  身旁的土地突然被翻开,几根植物的根系从地面猛地生长出来,缠住陈络落的四肢,将他从地面架了起来,水流滴滴答答从他的衣服头发上落下。
  少年全身都湿透了,唇色有些苍白,原本精致的五官染上了几分脆弱感。只是眼神仍然很亮,像是永远不会熄灭的火焰。
  陈络落垂着头,心想着毒素褪去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一边想着霍顷那边。
  有霍顷在,孟邗那家伙肯定不会有事。
  陈络落还在胡思乱想,下巴突然被掐住,用力抬了起来。
  陈络落眼前一片模糊,看不太清,只看到了一抹青色的光芒,还有一对暗红色的眼睛,带着几分冰冷的恶意,“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弟弟。”
  男人容貌带着几分妖异的俊美,身穿黑色长袍,腰间用金色的腰带束起,松松垮垮露出了大半的胸膛,长发披散在身后,青色的耳坠反着光。
  但陈络落现在也没心情去在意对方的美色,眸子微微瞪大,脑子里只大大的划过两个字。
  完、了。
  男人嘴角带着几分笑,只是笑意不达眼底,“这么久没见,没想到你会这么狼狈。”
  “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陈络落:“……”
  没有,而且现在他嘴皮子都发麻,根本说不出话。
  陈络落被掐着下巴,盯着面前这个男人,就在对方都以为陈络落有话要说的时候,陈络落两眼一闭,脑袋一歪。
  干脆利落的晕了。
  男人顿了一下,松开了桎梏着陈络落的植物根系,看着少年软趴趴冲着他的方向倒过来,没有躲开,伸手扶了一把。
  水很快将他的衣裳也打湿了,感受到陈络落身上的热度,男人皱了皱眉,带着几分嘲意。
  “混血种真是和人类一样脆弱。”
  男人说着,嫌弃的将陈络落拎抱起来,转身离开。
  *
  外面还是倾盆大雨,雨势丝毫都不见小。
  孟女士顶着风雨赶到小区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孤零零坐在自家儿子床垫上的陈黎,吼道:“孟邗呢?!”
  陈黎指了指水面,“被拽下去了!霍顷和小落弟弟下去救,现在还没出来,估计是被拉到裂缝里去了!”
  陈黎见孟女士的脸色不好看,安抚道:“放心,我刚才说了,孟邗一定会平安无事回来!我嘴巴没裂开,绝对没问题!”
  孟女士看了眼陈黎,深深叹了一口气。
  “别在这儿干等了,他们被扯进去,我们也帮不了什么忙,你过来!”孟女士说道,等陈黎上了皮划艇,“先去把排水问题解决。”
  陈黎点头,“具体信息出来了吗?”
  “检测到是B级怪物,外形是水母,应该都是刚刚诞生的,体型太大,把排水系统堵了,普通人看不清也对付不了。”孟女士言简意赅解释道。
  “暂时确认的攻击手段有毒素和电流,小心为上。”
  陈黎神情严肃,“明白!”
  --------------------
  作者有话要说:
  水母:妈妈妈妈!
  孟邗:?!
  陈络落&霍顷:……感谢在2022-10-28 14:23:39~2022-10-29 17:23: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我是第一颗蘑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万俟、3972949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三个孩子的爹 64瓶;万俟 15瓶;小白鸮、杜韶倾、van、红菱、禾几 10瓶;IK 6瓶;锅锅、小狐狸什么的最可爱了、摩尔曼斯克、我嗑的cp都要99啊 5瓶;纪言澜、Timeline. 3瓶;银杏_、柠檬、今夕何年、佳音、起飞、一方通行.、曾闻海、行客未归、会后空翻的喵喵、鹿岛响my外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金色的笼子
  ===========================
  海浪滚滚。
  耳边传来水声, 孟邗动了动手指,感觉自己好像抓到了一把沙子,耳边还传来一些奇怪的声响。
  他隐约记得自己是被什么东西拖到了水里, 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难道以前那些灵异的水鬼传说是真的?
  所以现在他这是已经死了?
  孟邗紧闭双眼, 在心里长叹一口气, 心想自己年纪轻轻,还没来得及成年, 居然就英年早逝。
  孟邗还在心里哀叹自己短暂的一生, 就感觉自己的肩膀似乎被人踹了一脚, 然后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醒了就起来。”
  孟邗顿了一下,猛地从地上坐起来,看到了正站在他面前的人, 这个熟悉的背影,让孟邗脱口而出对方的名字,“霍顷?”
  霍顷嗯了一声, 看到一只正冲着他扑过来的D级怪物,随手一挥, 就让对方化成了一堆黄沙。
  而在两人的脚边, 已经有不少这样的黄沙了,看着像是沙堆。
  孟邗:“?!”
  孟邗揉了揉眼睛, 还没开口,一个冰凉滑溜溜的东西突然缠上了他的手腕,孟邗差点跳起来,一甩手, 低头一看,和一只巴掌大的水母对上了视线。
  “妈妈!呜呜呜妈妈!”
  “妈妈抱抱!呜呜呜宝宝头痛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