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瞥了一眼那个书包,里面有一些食物和水,怪不得中年男人不愿意给。
  中年男人恶狠狠瞪着陈络落,陈络落见青鸟给他哥处理好伤口了,才对青鸟开口,“你哥人挺好的,就是保护的对象出了点问题。”
  青鸟冷飕飕看向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一个激灵,但也想到了陈络落最开始的话,“你、你不是说你是来救人的吗?那你快带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可告诉你,我在外面有关系!”
  陈络落直接掠过了中年男人,看向那个年轻女孩,“想出去吗?”
  女孩一愣,然后点头,“想。”
  陈络落冲着她勾勾手,“过来。”
  女孩没有犹豫,直接朝着陈络落走了过去,中年男人脸上扭曲。
  女孩走到陈络落面前,看向旁边青鸟,抿了抿唇,低下头,鞠了一躬,“对不起。”
  青鸟冷着脸没开口,倒是他怀里的黑猫睁开眼,看了女孩一眼。
  他知道这个女孩,在他受伤之后,是唯一一个想来救他的人,但她能力不够,救不了他很正常。
  陈络落没多说,直接伞尖在空中一划,一个黑黝黝的洞口出现,陈络落笑着看向女孩,“回家吧。”
  女孩深吸一口气,红了眼眶,“谢谢……我真的,很对不起。”
  女孩又鞠了一躬,并没有怀疑陈络落,直接走进了那个黑色的洞口,很快消失了。
  陈络落又看向那边的中年男人。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从衣服里拿出了英语练习册,数学卷子,一支笔,一个面具……猜猜洛宝的风衣里到底有多少东西?(狗头)
  霍顷:所以今天没有我的戏份。
  ————
  假期第二天,准备做香喷喷的糖桂花!(作者继续撒欢.jpg)
  感谢在2022-10-01 11:41:01~2022-10-02 12:57: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20瓶;祈 11瓶;雩 10瓶;哒哒哒、喻哥我老婆 5瓶;瘫瘫 2瓶;寒山、清酒JC-T、沅芷、朝暮、榨紫、illvsory、度厄真君、雅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霍顷和他的倒霉新人
  ===================================
  中年男人在注意到陈络落的视线时,浑身一抖,莫名背后有点发凉。
  陈络落却没搭理他,看向了那个一直没开口的女人。
  “要出去吗?”
  瘦小的女人猛地抬头,看向陈络落后,又低下头,“要……”
  “你个蠢女人,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送我们出去,你也看到了,他们根本就不是人,没准就是个陷阱呢?!”中年男人突然吼着,瞪着陈络落。
  陈络落瞥了他一眼,还是看着女人,“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女人一愣,摇摇头,“我、我和他才认识。”
  “那你自己做决定。”陈络落说道,“有些决定,只有自己做了才不会后悔,这种时候,没人能替你做选择。”
  “相信我,还是留在这儿,随便你。”
  女人有些犹疑的看了一眼中年男人,又看了一眼陈络落,陷入了纠结。
  青鸟皱眉,正要开口催促,就看见陈络落已经拿出了那张没做完的数学卷子,咬着笔头开始做大题了。
  青鸟:“……”
  算了,反正他哥都已经找到了,也不存在耽误时间。
  “我相信你。”
  在陈络落写完了一道大题后,女人终于开口了,带着几分坚决,朝着陈络落走来。
  陈络落漫不经心点头,指了指旁边的黑洞,“自己出去吧。”
  女人点头,在踏入黑洞之前,陈络落抬头看向她,眉眼稍微弯了弯,“恭喜你,你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女人一愣,还有些忐忑的神情骤然消失,脸上也露出了一抹笑容,踏入了黑洞。
  在女人走进去之后,黑洞消失。
  陈络落伸了个懒腰,“好了,人也救了,该轮到正事了,青鸟,接着带路吧。”
  青鸟抱着黑猫,点头,“好。”
  那边被落下的中年男人神情一变,“我还没出去!”
  “你不是不相信我吗?”陈络落语气里带着笑意,“我们一看都是怪物,像你这样有骨气的人,一定不会求助我们这种怪物,你一定会靠自己离开的,对吧。”
  中年男人脸上涨得通红,“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人!!”
  “你又不是我儿子,我管你是谁。”陈络落撇了下嘴,直接走了。
  青鸟冷冷看了一眼中年男人,也走开了。
  中年男人气急败坏,想要追上去,地上的藤蔓却又细细索索动了起来,藤蔓里长出了一个个的人头,中年男人大惊失色,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
  “啊——!!!”
  听着身后的惨叫声,陈络落脸色都没变一下,青鸟也没有回头,只是看向陈络落,“我以为你会救他。”
  “我没有权利决定一个人的生死,但我有权利决定我救不救一个人渣的命。”陈络落瞪大眼睛看向青鸟,满脸不敢置信,提高声音,“我长得像是圣父还是冤大头?我可告诉你,我这人其实没什么道德,别以为我是那种普度众生的人。”
  青鸟闻言,笑了起来,“你不是说你是救世主吗?”
  “救世主救的是这个世界,又不是特定的人。”陈络落说道,目光放到了青鸟怀里的黑猫身上。
  “你好啊,青鸟他哥。”陈络落随意打了个招呼。
  黑猫口吐人言,“你好。”
  动物型异能者的自愈能力不错,黑猫身上那些鲜血淋漓的伤口在处理之后已经开始慢慢愈合了。
  黑猫看着陈络落,“你是2S级的异能者?”
  只有2S级以上的异能者才有可能打开裂缝,陈络落刚开直接撕开裂缝把人送出去,这可不是普通异能者能做到的。
  “谁知道呢。”陈络落耸了耸肩。
  黑猫:“不管怎么说,多谢了。”
  陈络落:“交易而已,没什么谢不谢的。”
  青鸟抱着黑猫找着路,陈络落随手烧一烧那些凑过来的人头花,还有各种长着刺的藤蔓,一路上倒是挺惬意,没发生什么危险。
  只是在走过一个路口的时候,陈络落突然一屁股坐了下来,用死鱼眼看着青鸟,“你确定你的眼睛能看透迷宫?”
  青鸟一愣,“怎么了?”
  陈络落伸出手扒拉了一下墙上的常青藤,指着墙上烧焦的痕迹,“我们来过这儿了。”
  青鸟看着那个烧焦的痕迹,皱起了眉,“这个迷宫我只能看见一部分,但我每次都选择了不同的方向,按理来说不可能会经过同一个点。”
  “那就奇怪了。”陈络落盘腿坐在地面,一把拽住了那边正要躲开的常青藤,一把拉到自己跟前,“喂,你跟我说,这怎么回事?”
  常青藤像是虫子一样沽蛹着,瞬间从陈络落手心逃窜,转眼,一整面墙的常青藤都躲起来了。
  青鸟见到这一幕,刚刚生起的意思紧迫感瞬间消失,甚至又有点想吐槽了。
  “这个迷宫跟我们平时见过的肯定不一样,我的异能肯定不会出错……”青鸟说到这里,一顿,猛地朝着一个方向看去,“有人进来了。”
  “又有人掉进来了?”黑猫眸子里闪着冷光。
  “不是。”青鸟皱眉,瞳孔周围的青色更加浓厚,“他们也是异能者,应该是特异事件处理部的人。”
  陈络落:“……”
  陈络落摸了摸脸上的面具,庆幸自己戴了面具进来。
  青鸟抱紧怀里的黑猫,“我们是流浪异能者,和官方的人撞上,总会引来些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