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1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本来昨天十一点就能睡的,结果我都能看到日出了!”陈络落越想越气,还有点委屈。
  霍顷吻了吻陈络落的唇,看着对方还没有褪去红晕的眼尾,还有脖子上的痕迹,眸色微深,“不过你昨天不是也很高兴吗?”
  “是你说可以继续,我才……”
  话还没说,霍顷就被陈络落恼羞成怒在嘴上啃了一口,耳朵已经红透了,“闭嘴!”
  霍顷笑了一声,“嗯,我不说。”
  陈络落气闷,钻到被子里,把脑袋埋在霍顷怀里,装鹌鹑。
  霍顷见状,又笑了起来,抱着陈络落,亲了亲陈络落的头发,“是我错了,对不起,下次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会停下来。”
  陈络落浑身一抖,猛地抬头看向霍顷,恼羞成怒,伸出爪子就开始挠霍顷的痒痒肉,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找到的霍顷的弱点。
  两人闹成一团,被子被他们踹在地上,陈络落知道霍顷在故意让着他,但也不妨碍他借此机会得寸进尺。
  就在两人闹得火热的时候,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陈络落又掐了一把霍顷的脸,这才从他身上下来,摸到了一旁的手机。
  是孟邗的电话。
  委托中心开张之后,孟女士每天忙得不可开交,而孟邗高考之后,也借着大学的课余时间,开始在委托中心帮忙,现在同样忙得脚不沾地。
  实际的“异能者委托中心”,对外的“疑难杂症解决处”,据说收到的委托简直令人大跌眼镜,上到捉鸟,下到摸鱼,甚至还有小学生偷偷打电话过来,说想雇人帮忙写作业的。
  孟邗苦口婆心劝对方好好学习,最终从帮写作业,变成了辅导作业。
  然而在孟邗拿到小学生作业的那一刻,他恍然发现——
  他、不、会!
  为什么小学生的作业都已经有这种难度了?
  委托中心直接从一个官方组织,玩儿成了万事屋。
  陈络落接通电话,语气不太好,“有事就说!”
  对面孟邗高高兴兴叫了一声“哥”之后,突然听到了陈络落有些重的呼吸声,还有这么不爽的语气,孟邗猛然一惊。
  操,他不会坏了他哥和霍哥的好事儿了吧!
  不过现在都十点多了,应该不至于……吧。
  陈络落等了半天,没等到孟邗开口,语气更不爽了,“没事我就挂了。”
  “别别别!”孟邗连忙开口,“我是真的有事找你。”
  “那就说。”陈络落说道,身后霍顷贴过来,因为刚才的闹腾,声音有些嘶哑,“怎么了?”
  对面孟邗一听到霍顷的声音,瞬间背后发毛,结结巴巴,“我、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我不是故意的。”
  “你已经打扰了,所以有、话、快、说。”陈络落咬牙切齿。
  孟邗回过神来,连忙说道,“我们委托中心收到新的委托了,你们要不要一起来?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小学生作业你还是找其他人,捉猫找狗的事情,你去找李宇,他的异能比较好用。”陈络落说道。
  “这回真不是!”孟邗说道,嗓门儿提高了一些,“这回真的是正儿八经的委托,在郊南新开的度假庄园,他们庄园里总是出现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让我们去调查的。”
  “我看过他们发过来的资料了,我觉得很有可能和偷渡者有关。”孟邗说道,语气还有点兴奋,“这可是难得的真正的委托。”
  偷渡者,自从裂缝和人类世界当中多了中转站过后,一切跨过中转站直接进入对方世界的,都叫做偷渡者,而这些年仍旧有些怪物会偷渡到人类世界。
  倒也不是为了捕捉人类,不少怪物只是出于好奇和恶作剧,故意弄出些动静。
  陈络落哦了一声,懒洋洋靠在霍顷身上,“度假山庄?”
  孟邗:“没错,就是那个商业大亨投资的度假山庄,我妈可是特意把这个高难度委托交给我了,这是对我的信任!”
  “有什么好玩儿的吗?”陈络落问道。
  “……”
  孟邗:“哥,你关注点居然是这个吗?”
  陈络落:“要不然呢?”
  孟邗憋了一会儿,自暴自弃,“好像有温泉,还有按摩,还有骑马,娱乐设施挺多的。”
  陈络落满意,“那就去。”
  孟邗木着脸,“那我周四来接你们?”
  陈络落嗯了一声,“行。”
  挂断电话,孟邗还是把资料发到了陈络落手机上,希望陈络落可以看两眼,好歹留个印象,如果能勾起他哥的兴趣,帮他们一起完成任务,那当然是最好的。
  但孟邗的期望注定落空了,陈络落只看了度假山庄的名字,然后就去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去了。
  霍顷也饶有兴致,两人一起做了一份旅游攻略。
  毕竟他和霍顷在一起这么久,的确没有一起出去度假过,这一次就当旅游了。
  周四这天。
  陈络落和霍顷下楼,孟邗已经开车到了小区楼下,孟邗按下车窗,探出脑袋用力挥手。
  孟邗经过这几年的磨砺之后,看上去也比之前成熟了许多,从一开始的叛逆中二少年,到现在的阳光帅气中二青年,变化也是肉眼可见的。
  当然,变的只有外表,内在还是那个孟邗。
  陈络落和霍顷上了车,陈络落看了一眼后备箱的巨大行李箱,眉梢一动,“你怎么带这么多东西?”
  孟邗理直气壮,“你们都可以去度假,我为什么不行?我妈还友情赞助了我们不少资金呢。”
  陈络落眼睛一亮。
  孟邗又轻咳一声,“当然了,我们这一次也不仅仅是为了玩儿。”
  孟邗神情严肃起来,“度假山庄中为何频繁出现怪事,少庄主闭门不出,整日把自己关在卧室内,为何一直恪尽职守的保姆会突然卷走度假山庄所有的钱财,连夜逃跑;为何度假山庄外的马匹会不受控制;为何庄园内的花朵会一夜间消失,答案就等待我们一起去探寻!”
  孟邗声情并茂说完,用灼灼的视线期待陈络落两人的反应。
  陈络落看了一眼激动的孟邗,和一旁霍顷对视一眼,陈络落打了个哈欠,靠在霍顷肩膀上,“到了叫我”
  霍顷点头,拿起一旁的小毯子,盖在了陈络落身上,“好。”
  孟邗:“……”
  开车大概两个小时左右,车子缓慢停在了度假山庄门口,保安亭里的保安听到了车子的声音,本来正撑着脑袋在打瞌睡,一下子清醒过来。
  孟邗从口袋里摸出了信函,递了过去,“这是你们庄主给我们委托中心的信,我们是委托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解决问题的。”
  保安接过信,看了一眼,又打量了一下孟邗,又看见坐在后座的陈络落和霍顷,顿了一下,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我看你们都挺年轻的,你们怎么不派几个资历深一点的人过来,我可跟你们说,这事儿可不是闹着好玩的,现在庄园里确实有点不太对劲。”
  孟邗笑了笑,在外人面前,作为委托中心的代表,他还是露出了成熟稳重的一面,“放心吧,我们可是王牌,有时候也不能凭借年龄来断定能力。”
  孟邗说着,微微颔首,“不过还是多谢你的提醒了。”
  保安有些怔愣,倒是真的被孟邗这样子给唬住了,结巴着应声,“好、好……那祝你们一起顺利。”
  车子畅通无阻进入了度假庄园,和网上搜到的图片不太一样,原本应该是蔷薇花路的地方,花都不见了,倒是杂草丛生,四处无人,看上去更像是荒废了的地方。
  孟邗嘟囔,“这比我想象的还要惨啊。”
  本来以为最多萧条一点,现在已经不是一点的程度了,车子沿着道路一直往前,等到了庄园最中心位置的时候,孟邗看着面前精美却有些诡异的别墅,又看了看四周荒凉的样子,打了个激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