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1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孟邗略有些诧异,摸了摸鼻子,“这待遇好得让我有些不敢置信。”
  侍者在前面带路,陈络落像是不经意问了一句,“对了,林先生都是住在二楼吗?”
  “是的。”侍者点头,“先生和少爷都住在二楼。”
  陈络落哦了一声,没有再问。
  侍者在前面继续带路。
  霍顷不知道为什么,神情一直都有些冷,陈络落拽了一把霍顷的袖子,压低声音,“你在想什么?”
  “他不对劲。”霍顷说道,看着侍者的背影,面色不虞。
  “哪里不对劲?”陈络落挑眉,“你怀疑他?”
  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握住了陈络落的手,“他总是在有意无意的看你。”
  陈络落一愣,然后就笑了,带着几分自恋,“没办法,我的魅力不减当年啊。”
  霍顷带着些无奈,失笑,捏了一把陈络落的脸。
  一旁孟邗生无可恋,就当看不见那边撒狗粮的两个家伙。
  ……
  【中转站】
  低级种们盘踞在夹缝当中,他们分好了各自的领地,只要有一点声响,就会马上醒来。
  就在这时,吵吵闹闹的声音越来越近,坐在牌子上的红色小怪物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开始用翅膀敲打牌子。
  “你个笨狗,乌咪大人去人类世界,你跟着我做什么?”
  “我不是跟着你,我只是去见小殿下。”
  “那你离我远一点!”
  “你怎么不离我远一点?”
  “乌咪大人才不让你!”
  “我也不需要。”
  不远处,两个怪物吵吵闹闹朝着中转站走来,穿得花枝招展的卷发青年和高大的劲装男人站在一块儿,两人相貌都十分出众。
  一旁的老式录音机里发出了声音。
  【缴费!】
  【缴费!】
  大黑面无表情丢出了三枚金币,红色小怪物屁颠屁颠将金币捡起来,丢到一旁的盒子里,又看向乌咪。
  乌咪冷哼一声,“乌咪大人还会欠你的不成?”
  说着,乌咪也拿出了三枚金币。
  红色小怪物看了一眼,然后脑袋摇得像是拨浪鼓,又从一旁拿出了一块牌子。
  上面画着一个卷发青年,还有一个猫头。
  熟悉的红色叉叉已经被擦掉了,改成了——
  【猫科怪物过路费X100】
  乌咪:“……”
  乌咪咬牙切齿,不过比起不让他进入人类世界,这已经是他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了,乌咪一把从口袋里摸出了一袋金币,“给你。”
  红色小怪物拉开袋子,一旁又跑来几个同款红色小怪物,一起数完了金币,这才点了点头。
  像是得到了指令,低级种们让开了一条路。
  乌咪黑着脸,大黑在一盘冷嗤一声。
  “你就算进入人类世界,小殿下也不会欢迎你的。”大黑说道。
  “谁说的!”乌咪炸了毛,“落落最喜欢乌咪大人了,他本来差一点就成为乌咪大人的配偶了!”
  “嗯,差、一、点。”大黑加重语气,带着几分嘲讽。
  乌咪咬牙切齿,“本来就是差一点!”
  大黑风轻云淡,“不过现在小殿下已经是别人的配偶了,而且他们之间的气息已经交融在了一起,他们一定已经交|配……”
  乌咪猛地抬手捂住耳朵,开始大声自欺欺人,“我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大黑嘲笑一声。
  ……
  陈络落三人在度假山庄转了一圈,陈络落打算先去体验一下温泉,孟邗说着不用,但还是巴巴地跟了过去。
  不得不说,不愧是林氏集团下的度假山庄,基础设施的确让人挑不出什么错来,就连更衣室也很宽敞。
  孟邗和陈络落一起准备泡温泉,但霍顷并没有参加。
  孟邗大大咧咧已经开始换衣服了,听到霍顷不参加泡温泉的友情活动,还有些惋惜,“这么好的机会,泡一泡对身体也好啊。”
  霍顷笑了一声,没说什么,倒是看向一旁也打算换衣服的陈络落。
  陈络落不解,扭头看向霍顷,“怎么了?”
  霍顷拉住陈络落的手腕,带着些笑意,“你真的要泡温泉?”
  “对啊。”陈络落一脸‘你在说废话’的表情,“要不然我来这儿做什么?”
  霍顷笑了一声,指了指陈络落的脖子,“会被看到。”
  “看到什……”陈络落话音猛地顿住,猛地抬头看向霍顷,“操?!”
  霍顷点点头,肯定了陈络落的想法。
  陈络落的脸色瞬间像是打翻了调色盘,结果越想越气,一脚踩在霍顷脚上,咬牙切齿,“你还好意思说!”
  那边孟邗已经换好衣服了,“哥,你俩说什么呢,走吧。”
  陈络落扭头看向孟邗,“我不去了,你去吧,我先回去休息了。”
  孟邗瞪大眼睛,“不是吧?!”
  陈络落虽然可以单独泡一个池子,但突然就没了兴致,他倒是想要好好去睡个觉,睡在柔软的大床上,据说安排的还是五星级舒适大套间。
  陈络落嗯了一声,摆了摆手,拉着霍顷一起走了。
  孟邗:“……”
  “算了。”孟邗嘟囔一句,“跟小情侣出来,我一个电灯泡被丢下很正常。”
  说着,孟邗哼着小曲儿去泡温泉去了。
  陈络落和霍顷一起回到这边安排的房间,或许是因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所以安排的是一人一个套间,财大气粗,每一个房间风格都不一样。
  霍顷跟着陈络落走到了门口,霍顷带着些期待,“络落……”
  陈络落给了霍顷一个和善的微笑,然后当着霍顷的面,把门给关上了。
  他心情不好,不想和某人一起睡觉。
  看着紧闭的房门,霍顷脸上多了些无奈,又摸了摸鼻子。
  自己惹的祸。
  陈络落打了个哈欠,洗漱过后,把自己摔在床上,又摸到一旁的手机,发现陈黎居然在三分钟前更新了朋友圈。
  这段日子没怎么见到陈黎,看到朋友圈才知道陈黎居然在追求温言。
  新的朋友圈就是陈黎正提着一份夜宵,笑得明朗的样子。
  陈络落盘腿坐在床上,给陈黎点了个赞,突然面无表情开口。
  “你还打算藏多久?”
  房内一片寂静,只有陈络落一个人的声音。
  陈络落笑了一声,“你真的不打算出来?”
  陈络落眉眼一冷,从床上下来,赤脚走到了旁边衣柜前,猛地将衣柜拉开。
  一张脸豁然出现在陈络落面前,目光直勾勾看着陈络落。
  之前相貌还算清秀的年轻侍者,此刻却透着几分偏执可怕,挤在狭小的衣柜里,目光就落在陈络落脸上。
  “喜欢……喜欢……”侍者带着几分疯狂,目光狂热,朝着陈络落的方向伸出手。
  陈络落皱眉,指尖凝聚出一团火焰,正打算给这个家伙一点小小的教训,门口突然传来巨大的声响,像是什么东西摔倒在地上。
  陈络落一顿,干净利落把侍者拽出来,一劈手打晕了,随手丢到了旁边,拍了拍手,往门口走去。
  --------------------
  作者有话要说:
  又是一个快乐的周末来了!感谢在2022-11-17 20:39:09~2022-11-18 20:28: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下渔家 50瓶;老婆贴贴 15瓶;兮辞。、木小易 10瓶;蒲公英 7瓶;叽哩要早睡 5瓶;48138741 3瓶;童尘 2瓶;仙中无尘、琴酒威士忌、青柠不太甜、银杏_、卜襄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番外三】度假山庄【完】
  =========================================
  陈络落往门口走去, 房门已经被打开了,门口倒着一架轮椅,轮子还在咕噜噜转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