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6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我应该为我亲爱的弟弟准备什么见面礼呢?”
  “金色的笼子……不,还是银色的笼子吧……”
  --------------------
  作者有话要说:
  请问你想要金色的笼子,还是银色的笼子?
  陈小落:为什么是笼子?!感谢在2022-10-25 18:57:59~2022-10-26 16:27: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白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寒夜行舟 40瓶;漫江 30瓶;晋江口口城、宋他嘿嘿、48487343、每天都在奋斗中、子书芸吟 10瓶;陌离 8瓶;ls.苏悯善、听雪十三冬 6瓶;渡藉昏。、混子 5瓶;今夕何年 3瓶;绿色健康小清新、乔乔、辞君 2瓶;银杏_、rgmau、47149196、睡觉party参与者、有饭吃了?有饭吃了!、猫猫使我快落、枝枝不会吱吱、鹿岛响my外敷、我简哥是京城猛1、欸嘿、梦琦塔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他送的指环
  ===========================
  陈络落被霍顷带到了一片旷地上, 陈络落选了一块较大的石头躺着,霍顷就坐在石头下面。
  两人沉默着,后面是热闹的黑市, 前方却是广袤的天地,抬头甚至可以看到漫天的星球, 大大小小, 而这些都是其他的裂缝。
  天空是深蓝色,看不出是深夜还是白天。
  陈络落躺在石头上, 双手撑在脑后, 感受风吹过的轻柔。
  “你没什么想问我的?”陈络落问道, “刚才你应该一直跟在我身后吧。”
  “嗯。”霍顷靠着石头,“但你现在应该不想让我问你这些事情。”
  陈络落一噎,“你还是问我吧。”
  霍顷眼中多了些笑意, “那我就不客气了。”
  “第一,你为什么能混入怪物当中而不被发现。第二,刚才你为什么会出手救那个怪物小女孩。第三, 那个黑袍怪物対你的态度为什么这么奇怪。”
  陈络落:“……”
  “你确实不客气。”
  霍顷顿了一下,“第四……”
  陈络落头痛, “还有第四啊。”
  “第四就是, 你要是不想说,就不用说。”霍顷笑了一声, “我不在乎这些问题的答案了。”
  陈络落一愣。
  陈络落有些稀奇的往下看去,正好対上了霍顷的视线,两人都没有挪开视线,陈络落眨了下眼, 躺回了石头上。
  陈络落看着天上的那些星球,抬手指着, “那些都是各种裂缝,而王庭就是位于最中间的那一个,看见那个发着金光的吗,那就是王庭。”
  霍顷顺着陈络落指着的方向看去,点头,“嗯。”
  “我们现在是在一个A级裂缝里,所以距离王庭的距离更近一点,能看见的东西更多,在C级或者D级就几乎看不见中心。”陈络落说道,“每个裂缝中间都有一根无形的通道相连,就像是城市的道路一样。”
  “嗯。”
  陈络落叹了一口气,“我以前就觉得,其实裂缝里也挺漂亮的。”
  霍顷没有再开口。
  陈络落憋了一会儿,“霍顷。”
  “嗯?”
  陈络落又歪着身子,低头朝着霍顷看去,却突然対上了一朵太阳花傻笑的脸,下意识往后仰了仰,“这什么?”
  “我买的。”霍顷说道,又从口袋里摸出了几个小玩意儿,“这些也给你。”
  陈络落愣着接过来,发现这些小东西都是他刚才在黑市里感兴趣,但没买的。
  陈络落拿着一个玻璃罐,里面还有一只尖叫虫,估计是累了,四脚朝天躺在里面装死。
  陈络落猛地想到什么,“你哪儿来的金币?”
  霍顷顿了一下,“顺的。”
  陈络落:“……很好。”
  他都没想到还能顺一点。
  陈络落笑了起来,霍顷也勾了勾唇,“心情好些了吗?”
  陈络落笑意一收,一本正经,“勉强吧,稍微好了一点。”
  霍顷站起身来,站在陈络落面前,陈络落不习惯被人俯视,也微微坐直了一些。
  霍顷看着陈络落,像是想说什么,但半天没能说出来。
  陈络落双手撑在身后,都快发麻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上次生日,谢谢你陪我。”
  霍顷盯着陈络落,伸出手,抱住了陈络落。
  陈络落一愣,身体僵住,脑子空白了那么一瞬间,然后一头雾水,“这不是已经过去了吗?而且你也道过谢了。”
  霍顷唇瓣微动,“今天——”
  霍顷话还没说完,身后的黑市中突然传来了刺耳的警报声,巨大的光罩逐渐笼罩裂缝,深蓝色的天空像是渐渐被笼子锁在里面。
  陈络落一惊,然后骂了一句,“草,他们效率也太高了。”
  陈络落一把从石头上跳下来,抓着霍顷的手,从口袋里摸出乌咪的耳链,迅速在空中划出一个裂缝出口,拉着霍顷就跳了进去。
  在漆黑的通道当中,陈络落用力在手心划破一道口子,再次在通道旁边划出一个弯道,拉着霍顷转了个弯。
  警报声时时追随在他们身后,陈络落踩上一个D级裂缝,拉着霍顷,毫不犹豫冲出来那边的光屏。
  落在人类世界的地面,陈络落差点没站稳,脸色苍白,被霍顷扶了一把,这才免于脸着地。
  他真是太小瞧王庭的效率了,也是他这些年懈怠了,就差那么一点点,他们就被关在裂缝中出不来了。
  陈络落手心还在流血,霍顷拉住陈络落的手,看着他猩红一片的手心,“你……”
  “我没事。”陈络落说着,哈哈干笑了两声,将手抽回来,放到身后,“这是速度最快的办法了。”
  霍顷盯着陈络落,陈络落被看得浑身不自在,摆摆手,“时间不早了,你回去吧,我也困死了,先回去睡觉了。”
  说着,陈络落就捏着手心迅速往小区的方向跑去,霍顷看着陈络落的背影,垂着眼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陈络落一路冲回了自己家门,打开客厅的灯,大黑从卧室跑出来,哼哼唧唧叫了两声,然后绕着陈络落转圈,带着些焦虑的意思。
  “没事。”陈络落说道,“就只有一点小伤口而已。”
  陈络落将霍顷给的太阳花还有其他小东西放在桌上,发了会儿呆,然后去卧室拿了药箱,把自己手心包扎了一下。
  陈络落瘫在沙发上,感受到空气中的波动,猛地抬眸看过去,身体紧绷,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空中出现一个裂缝,金色小短靴踩了出来,卷毛青年看上去神情恹恹,略带幽怨的看了一眼陈络落,然后就自己坐到旁边沙发上去了。
  陈络落猛地松了一口气。
  乌咪直接炸毛,“供应商你偏心!”
  陈络落:“……我怎么偏心了?”
  “今天在黑市,你居然偏向那个人类!”乌咪说着,“乌咪大人很伤心,乌咪大人精心打扮,就是为了来帮助供应商,可是你居然没有选择乌咪大人!”
  陈络落想到黑市的事情,头疼。
  乌咪满脸幽怨,正想继续开口,鼻子动了动,猛地凑到了陈络落旁边,“你受伤了?”
  “没有。”
  “乌咪大人都闻到血的气息了!”乌咪上下打量了一下陈络落,然后一把抓住了陈络落的手,凑到鼻尖闻了闻,“这么浓郁的血的味道,难道今天裂缝的警报是因为供应商你?!”
  “……”
  哪壶不提开哪壶。
  乌咪盯着陈络落,猩红的眼睛中瞳孔微微变化,然后突然笑了起来,“看来供应商的秘密快瞒不住了。”
  “是啊。”陈络落自暴自弃,“干脆就让王庭把我带回去吧。”
  乌咪吊儿郎当坐到陈络落旁边,“如果乌咪大人把供应商的行踪告诉王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