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1)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说得好!”宝藏商人举起酒杯,“老兄,咱们挺投缘啊!”
  “老哥,我也是,和你说这几句,我都通透了!”陈络落也举起酒杯,满脸激动。
  “远离感情!”
  “远离感情!”
  两人对视一眼,眼中都是将对方视为知己的真诚,酒杯清脆地碰撞。
  一壶酒很快被喝光,宝藏商人整个人醉醺醺,身后尾巴慢悠悠晃动着,嘴里还碎碎念着。
  直到一个冬瓜小心翼翼凑进来,“主人,交易会要开始了,其他大人们都到了。”
  宝藏商人打了个酒嗝,攀着陈络落的肩膀,两人摇摇晃晃往外走。
  宝藏商人嘿嘿笑着,“老弟,我跟你说,这次交易会啊,有几个人类劣种溜进来了,你看中哪个,跟我说,我宝藏商人直接送给你!人类配上红头果可是绝配!”
  “好,那就谢过你了,老哥!”
  “客气什么!”宝藏商人打着酒嗝,“就当你给我那本书的报酬了!”
  陈络落眯了下眼,笑意不变,“好啊!”
  宝藏商人脸上笑容更灿烂了,两人勾肩搭背,真像是认识许久的老熟人。
  一个人类换一本能拍卖出天价的书,宝藏商人心里暗笑,绝对不亏。
  到时候拍卖出来的价钱,都不知道能买多少个人类了。
  果然新来的供应商就是好糊弄。
  --------------------
  作者有话要说:
  秦意:所以你人呢?
  陈络落:勿扰,喝着呢。
  看昨天大家好像都建好别墅了,那今天加个更,庆祝乔迁之喜吧。[doge]
  十一点还有一更~
  感谢在2022-10-15 12:21:48~2022-10-17 12:36: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60683341 5个;淮 2个;39729497、阿罹、小萌、Miekkamies、HzXyyongheng、让我滚去学习、water.、躺枪的咸鱼、钧夜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仅此而已~ 100瓶;Wjxun、牛奶糯 60瓶;42099467 56瓶;清风 55瓶;温文尔雅° 50瓶;孰妄 48瓶;阿罹 38瓶;当当当 34瓶;56706989 30瓶;麒麟崽儿超猛的!!! 26瓶;倾国倾城小画家 22瓶;总有刁民想害朕、浮萤、水墨翎、24773916、瑾念予年 20瓶;冰空之花、洛昭 16瓶;立夏·真冬、南風 15瓶;阿慕、觉渝 14瓶;缲 13瓶;微辞、泰靡 12瓶;小保底又歪了、琅嬛、早睡早起buff、明非台、冰糖葫芦丝、白鹭鹭、月华启轮回、wwlq、不会有作者不日万吧、55862611、喝茶的咸鱼、安静的蓝先生、Dawnnnnn、猫咪果子、宸尘城丞、愚者座下混子天使阿灯、智者不吃夜宵.、上岸、木魅你怎么不招财、欧气爆棚就是我、吉尔岚、An.、一吨可乐、卖狼外婆的小红帽 10瓶;帝宜居 9瓶;历史在见证 8瓶;ls.苏悯善、青山不知雪 7瓶;意辞 6瓶;月令、の、凌、不神秘黑猫、梧桐羽叶、灵鹿、WWW.、54、飞鸟与鱼、八爪鱼、白兰地、不太想说话、一曲乱人心、贝甜、lsy、Edge、嘿嘿嘿^0^、Brave、落笙、Vixerunt 5瓶;高中牲罢了、60683341、帝君这么做定是没带摩、明天会暴富吗 4瓶;梧桐、段觋、U、静凝、除却巫山不是云、可爱萌物 3瓶;春曰花朝、昀烨、泊凉生、黑球吖、哒哒哒、金幻、风一样的人、二慕 2瓶;二月山城未见花、熙熙攘攘、圣塞西尔在逃小画家、今天努力学习了吗、兰因、鳗鱼酱╰(*°▽°*)╯、欣欣怡欣、罂卿魇、冲鸭!!!、四升井、何以谢春风、茶泡饭、眠茶、彻车车车、今夕何年、安得斯殿、鬼萌萌、寒山、枝枝不会吱吱、蛟龙入海似灵渊、少女不想重新做人、落羡依羽、梓嫡、战战平安喜乐、啾啾太可爱了、银杏_、QI、懵曦、相止印、阳光下的星、千爻相、顾森衍、羸、1094.、花朝、不是山谷、蓝天、猜猜我是谁?~、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氦氖氩氪氙氡、聂三公子、26286077、鱼鱼子、Ciel、想想困、Hin、剑侠客、小染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二更】他骂我是劣种
  =====================================
  陈络落和他新认的老哥一路勾肩搭背到了大厅, 在推开那扇金色的大门后,陈络落晃了下眼,缓了一会儿才看了过去。
  这是一个巨大的会场, 里面摆满了商品,木架上是最低等的商品, 依次往上是铜架, 银架,金架, 而在最旁边, 还有一些玻璃橱柜里装了特殊商品。
  而最旁边还坐着一排冬瓜, 他们面前有四个天平,也依次是木制,铜制, 银制、金制。
  几个冬瓜忙忙碌碌,会场里挤满了各色各样的怪物,但肉眼看过去, 最低级的都是B级,而且是诞生出了自我意识的B级。
  陈络落迅速将收集会场里的信息, 就算是他, 要是在这里闹事,也很难全身而退。
  光是肉眼看过去, 就几乎全是A级怪物,其中恐怕还有S级的。
  宝藏商人醉醺醺拍着陈络落的肩膀,“那几个劣种肯定就混在里面,老弟啊, 你随便找,找到哪个喜欢哪个, 直接带走!”
  陈络落哈哈笑着,“好!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一旁一个冬瓜战战兢兢顶着一杯碧绿色的液体过来,宝藏商人端起来一饮而尽,脸上的醉意已经褪去大半,打了个嗝,“那老弟你随意,我就去招呼其他客人了。”
  陈络落笑得爽朗,等目送宝藏商人走开,然后才一脸嫌弃摸了摸自己被酒浸湿的衣袖 ,皱着鼻子一甩手,一阵加热的雾气从身上散发。
  陈洛落终于摆脱了酒臭,神清气爽,大摇大摆融入了会场。
  结果刚过去,就引起了一个A级怪物的注意,这个怪物看向陈络落,“你是哪个裂缝的,怎么以前没见过你?”
  陈络落瞥了一眼这个长得矮小的五头身怪物,冷哼一声,“老子是新的供应商!你管我哪个裂缝的,关你屁事!”
  那A级怪物傻了眼,但也不敢在这地方闹事,恶狠狠瞪着陈络落,露出了两颗獠牙,带着几分凶狠,“没礼貌的臭小子!”
  陈络落不甘落后,“没眼光的小矮子!”
  “……”
  “你——”
  陈络落用力的哼了一声,抬着下巴走了,留下了气得头顶冒烟的A级怪物。
  陈络落看了一圈商品,每个商品下面都会有编号,还有商品主人的等级和基本信息,如果看中了,就会去那一排冬瓜那儿进行价值衡量,然后交换。
  所谓的交易场,原来是这么个意思。
  倒像是人类的集会。
  陈络落一边在里面闲逛,一边从口袋里摸出那张名片,藏在袖子里联系秦意,名片上的花纹微微发光,但秦意那边仍然没有消息。
  陈络落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头,心想秦意不会是被传送到其他地方了吧,这裂缝看上去挺大的,谁能知道进来的时候,两人居然会分开。
  “陈络落。”
  一个微弱的声音响起。
  陈络落脚步一停,然后漫不经心地转了个身,走到了一个金色商品柜的旁边,一只肥嘟嘟的小鸟狼狈的从商品柜旁边的缝隙里探出头来,脑袋上的羽毛都塌了。
  陈络落噗的一声笑出声来,带着几分惊奇地戳了戳小胖鸟毛茸茸的脑袋,“原来你不是实心的啊。”
  雪青色的小胖鸟躲在细小的缝隙里,那小黑豆一样的眼睛里带出了几分羞愤,“我也没办法,我刚进来,就被几个A级怪物盯上了,我耗费了不少功夫才把他们甩开,只能先找地方躲起来。”
  “这地方确实不错。”陈络落伸出两根手指,把卡在缝隙里的秦意抠出来,顺手塞到了自己衣服口袋里。
  秦意语气愤愤,“你也小心点,这个裂缝的危险系数实在是太高了,我刚进来差点就没了。”
  陈络落偷偷在口袋里挼了一把青鸟的羽毛,又戳了戳,“放心,没事儿。”
  “喂,供应商!”
  陈络落感觉到口袋里秦意僵了一下,安抚地拍了拍它的脑袋,转过身,仍旧一脸倨傲,垂眸看过去,“你又找我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