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况且总部这地儿,除了那些打了鸡血的,谁没点私心。”
  霍顷勾了勾唇。
  ……
  孟邗显然还沉浸在‘突然获得超能力的男主人公’剧本当中,因为事情要保密,所以找不到倾诉対象,只能対着陈络落叽叽喳喳。
  还将一开始他们拉的群改了名字,叫“拯救世界英雄小联盟”,陈络落看了一眼这个名字,默默截图,打算等孟邗二十多岁的时候,给他看看他降智的时期。
  陈络落打着哈欠,拿起手机,刷了刷界面,突然刷出来一条新的好友请求。
  【余渡请求添加您的好友。】
  陈络落愣了一下,反应过来,通过了。
  余渡没有发消息过来,陈络落也没有去管,看到那边扯着大黑耳朵还在碎碎念的孟邗,陈络落已经从大黑脸上看到了压抑的怒气。
  陈络落眼角一跳,怕大黑在忍无可忍之下把孟邗的脑袋咬下来,拎着孟邗的后衣领,无情的把他逐出家门了。
  房间里终于恢复了清净,陈络落看向旁边同样松了一口气的大黑,笑了一声。
  大黑跳到沙发上,躺下来,尾巴甩了甩,陈络落明白了,把脑袋搁在大黑身上,舒舒服服当咸鱼。
  大黑舔了舔陈络落的脑袋。
  “叮”的一声,伴随着手机的震动。
  陈络落看了一眼。
  【余渡:有时间来一趟秦家吗?】
  陈络落有些诧异。
  【陈小落:你有事儿?】
  【余渡:秦家内部有交流会,我想让你来看看。】
  陈络落可有可无,半眯着眼回复。
  【陈小落:再说吧,有时间就来。】
  【余渡:好。】
  ……
  晚上,陈络落刚去卧室洗了个澡,擦着头发从卧室出来,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一脸倨傲瞥着大黑的卷发青年,而大黑坐在一旁,同样用不善的眼神看着青年。
  陈络落动作一顿,那边青年已经满脸欢喜张开双臂朝着陈络落扑过来。
  “落落!”
  陈络落抬起手,冷酷无情的拦住了乌咪的动作,“有话说话。”
  乌咪一脸委屈,“落落你不能这么対我,乌咪大人之前还帮你了。”
  陈络落顿了一下,放下手,带着几分无奈,“好,那你这次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乌咪眼睛明亮,红色的眸子里带着盈盈笑意,轻巧一跃,坐到了一旁的桌子上,小金靴还晃了晃,“我这次可是因为溟修殿下的命令过来的。”
  陈络落:“……他?”
  “就是这个!”乌咪说道,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枚红色耳坠,“这是王庭的钥匙,溟修殿下说,落落每十天内必须回去两天,学习怪物的知识,还要训练体能。”
  陈络落:“……”
  溟修是魔鬼吗?
  “溟修殿下是这样说的。”乌咪清了清嗓子,沉下脸,微微皱眉,这么看过去,还真有几分溟修的影子。
  “别让他一直跟劣种混在一起,他是王庭的一员,要是他不回来,我不介意用些其他办法。”
  陈络落嘴角一抽。
  乌咪说完,又露出了笑容,“就是这样,溟修殿下还说了,不会把落落你强制留下,当然了,乌咪大人觉得溟修殿下很想这么做,但王没同意。”
  乌咪笑了起来,将红色耳坠递给陈络落,“有了钥匙,王庭也关不住落落哦。”
  陈络落接了过来,看了眼这个耳坠,觉得这个和溟修耳朵上那个有点像,除了颜色以外。
  “対了,落落打算什么时候去乌咪大人的领地玩儿啊。”乌咪满脸期待,“乌咪大人给落落的耳链,落落都没戴。”
  陈络落看了一眼手里的红色耳坠,他就两个耳朵,好家伙,这是都被承包了吗?
  “而且乌咪大人最近去宝藏商人那儿玩,又拿到不少好玩的东西。”乌咪说着,眨巴眼睛,“落落,不想去看看?”
  対于乌咪,陈络落好像已经拒绝得越来越顺嘴了,“不想。”
  乌咪一瘪嘴,干脆盘腿坐在桌上,微微前倾,注意到了陈络落的湿发,伸出手,“落落,乌咪大人来帮你擦头发吧!”
  陈络落往后退了一步,木着脸,“不用,我自己可以。”
  说着,陈络落直接用异能把头发烘干了。
  乌咪:“……”
  一旁大黑看见乌咪这样子,没忍住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带着明显的嘲讽意味。
  乌咪转过头看向大黑,“笨狗,你是不是在嘲笑我?!”
  大黑瞥了他一眼,“汪!”
  乌咪一愣,然后瞪着大黑,“你居然还这么理直气壮?!”
  说着,乌咪直接站在了桌子上,恶狠狠瞪着大黑。
  大黑眉心似乎都出现了一个“川”字,“汪汪汪!”
  “你还敢说我不讲规矩?!”乌咪气呼呼,“乌咪大人就喜欢随心所欲,你这笨狗还敢管我!”
  说着,乌咪又去拿桌上的茶杯,在空中抛了抛,冲着大黑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大黑:“……”
  “汪汪汪汪!!!”
  乌咪冷笑。
  大黑龇着牙,乌咪还是一脸挑衅。
  陈络落已经预想到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了,果然,最讲规矩的大黑和随性所欲的乌咪天生合不来,在乌咪的挑衅下——
  他们又打起来了。
  陈络落这次亲眼见证了他们是怎么打架的,乌咪一把将枕头丢到大黑脑袋上,轻巧在房内穿梭,陈络落看着大黑恼羞成怒,冲着乌咪扑过去。
  中间甚至还不断恢复了人形,打出了残影,陈络落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深吸一口气,直接走到了战场中间。
  大黑和乌咪在伤到陈络落之前,急急停下了动作。
  “嘭——”
  陈络落一拳头砸在乌咪的脑袋上,大黑也被砸了一拳头,用前肢捂着脑袋,哼哼唧唧叫着。
  “来了一次不够,还要再来一次対吧。”
  陈络落冷笑。
  乌咪委屈巴巴站在陈络落身后,双手搭着陈络落的肩膀,“是他先嘲笑乌咪大人的。”
  大黑深吸一口气,黑雾弥漫之后,高大英俊的男人猛地走出来,垂眸看着乌咪,咬牙切齿,“你先无礼。”
  “乌咪大人怎么无礼了?!”
  身高一米九的高大男人垂眸看着站在陈络落身后的乌咪,军装让他整个人气质凛冽,深红色的眼睛里带着怒意,干净利落的短发,让他像是一把利落的长剑。
  “你——”
  陈络落抬起手,被夹在两个怪物中间,陈络落面无表情,“行了。”
  乌咪委屈,“落落,乌咪大人可是你未来的配偶,你的下属一点都不尊敬乌咪大人!”
  高大的男人冷哼一声,一把将陈络落从乌咪的爪子下拽出来,半护着,“小殿下已经有选择了,不会是你。”
  “除了乌咪大人还会有谁?!”乌咪一仰头。
  男人顿了一下,想到什么,脸色更难看了,倏地又变回了大狗的模样,从鼻子里哼了一口气,跑到一旁去趴着了。
  莫名有几分自闭的感觉。
  乌咪愣了愣,猛地扭头看向陈络落,“不可能,这世界上还会有比乌咪大人更适合当配偶的怪物吗?”
  陈络落抬手,一本正经,“我确实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已经和他确认关系了。”
  乌咪震惊,双眼无神:“……人、类?”
  陈络落想了想,“嗯,算是吧。”
  乌咪看着陈络落半晌,突然撕开裂缝,转身就跑了,快得像是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陈络落摇摇头,打了个哈欠回房间去了。
  ……
  裂缝中。
  王庭内。
  侍女们满脸为难看着那边正在疯狂搞破坏的乌咪,都露出些头疼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