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3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你还知道我是你小姨啊!!我昨天给你发消息,你为什么不回!你昨天到底做什么了!”孟女士的大嗓门传了过来。
  陈络落像是软体动物一样瘫在沙发上,满脸生无可恋,“我昨天杀怪的时候,被霍顷看见了。”
  “什么?!”孟女士一惊。
  陈络落一愣,突然反应过来,眼睛一亮,“小姨你还不知道,那就代表霍顷没有向总部汇报我的信息?他竟然帮我打掩护?”
  “想得美,霍顷没有汇报,应该是还有事情没有弄清楚。”孟女士语气里带着一股无语,“你知道他昨天突然来问我什么吗?”
  “什么?”
  “他问我你有没有兄弟,或者你是不是双胞胎。”孟女士说道,转了一圈办公椅,“所以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居然让霍顷觉得你是两个人?”
  陈络落回想了一下自己昨天晚上的演技,觉得还不错,傻笑了一声,“我就是演了场戏而已。”
  孟女士有些惆怅,“不过你也瞒不了霍顷多久,他很快就会查清楚。”
  陈络落沉默片刻,“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孟女士无奈叹了一口气,还想说什么,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霍顷推门而入,孟女士条件反射把手机放下,“什么事?”
  霍顷看了一眼孟女士,把办公室的门带上了,“组长,我有话想问你。”
  孟女士清了清嗓子,“嗯,说吧。”
  霍顷坐到了一旁小沙发,沉默片刻,“是关于陈络落的事情,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您。”
  孟女士心里一秃噜,但面上还是平静模样,“关于小落?”
  “是。”霍顷看向孟女士,“我昨晚见到陈络落了。”
  “他是一个异能者。”
  “……”
  霍顷的直白让孟女士沉默下来,面无表情看向霍顷,霍顷也直直看着孟女士,两人都没有避开视线。
  半晌,孟女士叹了一口气,带着几分自暴自弃,“是,他是一个异能者,但他情况特殊,我并不想让他参与到这种事情来,他的身份没办法进入总部,我只是希望他能作为普通人活下去……”
  “果然。”霍顷看着孟女士,“而且他是一个2S级以上的异能者。”
  孟女士深吸一口气,“没错,但即便如此,我也坚决不会让他进入总部,就算你汇报上去,我也会拼尽全力阻止陈络落进入这个地方。”
  “我明白。”霍顷却很好说话,“我不会汇报上去。”
  孟女士一愣。
  “我怀疑他的异能副作用很特殊。”霍顷看着孟女士,“关于他的事情,您应该最清楚。”
  孟女士:?
  不,她真不清楚!
  陈络落的体质注定不会有副作用,哪里来的副作用?
  虽然心里的问号已经铺天盖地,但孟女士还是冷静模样,“是,我清楚。”
  霍顷目光淡淡落在孟女士脸上,“既然如此,我就直接问了,陈络落的异能副作用,是不是人格分裂?”
  孟女士:“……”
  孟女士怀疑自己幻听了。
  她刚才好像听到‘人格分裂’这四个字了。
  “你为什么觉得……陈络落的异能副作用是人格分裂?”孟女士艰难问道。
  “很明显。”霍顷简单回道。
  只要见到过白天和晚上的陈络落,一眼就能看出不同。
  孟女士满脸复杂的看了一眼霍顷,“很好。”
  她现在什么都不用担心了,她这位组员好像把剧本已经给陈络落安排上了,完全不用她操心。
  她都不知道陈络落演技居然有这么好,把霍顷都骗过去了。
  孟女士深吸一口气,“你不会上报小落的信息?”
  霍顷嗯了一声,“不会。”
  事情说完,霍顷打开办公室的门,在门口停顿了一下,松开门把手,回头看向孟女士。
  结果在门自动关上的瞬间,孟女士放在旁边的手机里突然传来一阵嚣张到笑出了猪叫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他脑子怎么这么——”
  孟女士一把抓起手机,“歘”的一下挂断电话。
  办公室里一片死寂。
  孟女士尴尬到脚趾抓地,和霍顷对视。
  “你听见了?”
  “……嗯。”
  “……”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笑出猪叫.jpg
  霍顷:……”
  孟女士:救不了了,拖出去吧。
  感谢在2022-10-13 12:14:41~2022-10-14 12:21: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不归 21瓶;催更小机器007、求求你别刀我 10瓶;泊凉生 3瓶;氦氖氩氪氙氡、吃星星、风起樱雨落、银杏_、柠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他怎么不按剧本来
  =================================
  陈络落在电话对面笑了整整十多分钟, 桌子都快被他拍出印子了,后知后觉地发现电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挂断了,陈络落也没往心上去。
  可能是自己刚才笑得太张狂, 不小心按到了吧。
  此刻,办公室里还是一片死寂的尴尬。
  霍顷和孟女士面对面坐着, 孟女士觉得这种尴尬堪比小时候孟邗在公园举着他的七彩宝剑, 大喊“我妈妈有超能力”的社死事件。
  而且最重要的是,孟女士完全看不出霍顷现在在想什么。
  他们已经这么面对面坐了好几分钟了。
  “陈络落……”霍顷突然开口, 声音还有些嘶哑, 但目光灼灼, “陈络落的异能副作用,到底是什么?”
  孟女士顿了一下,心想不愧是霍顷, 就算脑回路异于常人,但还是一针见血,抓住了最关键的地方。
  众所周知, 人类进化过程中,虽然拥有了一些奇怪的能力, 但都会伴随副作用, 也算是有得有失,发展至今, 没有副作用的异能者是不存在的。
  但陈络落的确没有任何副作用。
  “他的副作用还没发现。”孟女士委婉的换了个说法,在霍顷的注视下,轻咳一声,“硬要说的话……或许是中二病吧。”
  霍顷:“……”
  中二病配人格分裂, 的确是绝配。
  自己竟然被绕进去了。
  霍顷:“所以没什么人格分裂,甚至不知道他的异能副作用。”
  孟女士:“……是。”
  孟女士脚趾抓地, 警惕看着霍顷,然而在孟女士的注视下,霍顷突然笑出声来,眉眼弯了起来,唇角也勾起了弧度。
  孟女士脸上一僵,心惊胆战。
  霍顷这不会是被气疯了吧。
  毕竟这事情说起来还挺丢脸的,要是换位思考一下,应该是尴尬到恨不得世界毁灭的程度。
  “霍顷,你会把小落的信息上报吗?”孟女士看向霍顷,问出了她如今最忐忑的一个问题。
  霍顷顿了一下,“如果我上报呢?”
  孟女士顿了一下,“他不能进入总部,我会拼尽全力阻止你。”
  霍顷:“为什么?”
  “因为他和你一样。”孟女士看向霍顷,目光认真,“没有人愿意被关在笼子里。”
  霍顷猛地抬眸,目光微冷。
  孟女士双手交叉,紧盯着霍顷,“他也不想隐瞒身份,如果能光明正大的活着,没人愿意躲躲藏藏。”
  在长久的沉默之后,霍顷站起身来,“我知道了。”
  孟女士一怔,然后看着霍顷,“你——”
  “我不会上报。”
  “那人格分裂的事……”孟女士神情尴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