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01)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薛上将降尊纡贵前来找我,鄙人真是受宠若惊,不知找我所谓何事?”
  薛景行面无表情的看向他,“不是你找我吗?”
  男人唇角的笑容更深,“薛上将说笑了。”
  薛景行前来黑市没有隐藏身份,就是为了让黑市最高管理者,亚当主动来找他。
  不过,他当然不会承认,这场谈判,他不会轻易落来下风。
  亚当按捺不住找他们过来,已经先输一步。
  薛景行淡淡道:“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
  亚当的笑脸一僵,军部的人不都是很耿直没有什么弯弯绕绕的吗?
  传闻薛上将尤甚,然而此次打上交道,完全和传闻不一样啊!


第84章 084
  084
  亚当的心思百转。
  他明白这位薛上将不遮掩身份来他的地盘, 分明是向他透露出一个信息,想和他谈一谈。
  所以亚当在接收到消息时,在薛景行踏上他地盘的那一刻, 就一直通过无所不在的监控看着他。
  他一直在等薛上将主动找上门。
  但他等了许久, 监控里的人不疾不徐,很有空闲的逛摊子, 似乎只是来逛逛而已。
  亚当狐疑了, 他以为自己会错了意,薛上将难得有闲情来黑市, 说不定真只是来逛逛呢?
  他琢磨片刻,还是不太确定薛上将的真实目的, 最终按捺不住, 让手下将人请来, 准备当面先发制人。
  然而做法并没有什么效果, 亚当回想资料中薛上将的形象,心想去TM的古板严谨正直正经老干部, 分明是一只狡猾的狐狸。
  话已至此, 亚当也不弯弯绕绕了, 直接说道:“我知道你们来此处都目的, 做个交易如何?”
  “什么交易?”
  亚当坐直身子,看着薛景行道:“我可以帮你们查出人来,不过, 我要你用军部最近的那些功法来换。”
  亚当在军部是有耳目的, 这段时间各大军区的巨大变化他不可能不知道,但是那些功法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学的。
  而学习的时候,是二十四小时全封闭,还有人教才能学会, 他想尽办法,只从某合作者手里弄出了一部完整的功法,为此还付出了巨大代价。
  但是完全会这些的人,只有第九军的军人其他军区的还只是学了个半吊子。
  但是第九军十分严谨,铁桶一般牢不可破,其他势力想安插耳目进去难上加难。
  即使有钉子,也只混到普通阶层,且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动用,不然这钉子得废。
  自第九军的功法传出,各方势力的钉子纷纷行动,第九军趁此机会揪出不少,彻底清洗了一遍。
  幸存的那些更加不敢轻举妄动。
  亚当对这些传说中的功夫好奇而向往,他等不及他的人学会了来教,所以在薛景行来的时候,他就有了谈判的想法。
  薛景行的目光锐利,直直刺过去,亚当丝毫不受影响,只一瞬不瞬的回看。
  薛景行淡淡道:“这笔买卖不划算,那些功法无价,而人我可以自己查。”只不过会麻烦些而已。
  亚当的眉头蹙紧,他以为是薛景行有求于人,他稳坐钓台,然而事实却是相反。
  他问:“你待如何?”
  “我可以给你一部功法并教会你,作为交易,黑市需和第九军合作。”
  “合作?”
  薛景行颔首,“不错。”
  亚当嗤笑,“薛上将说笑了,如今第九军风头正盛,各大军区都是避其锋芒,乃至以第九军为首,我不觉得薛上将有和黑市合作的必要。”
  “这是我的事,你只需要考虑,要不要和我合作。”
  亚当的眸光闪动,对薛景行的提议似乎有些心动。
  良久,他并未正面回答,而是道:“我们黑市,一直和军部某些人有合作往来,你是知道的吧?”
  黑市势力错综复杂,不少有背景有实权的人都有掺一脚,毕竟黑市就是一块巨大的蛋糕,谁都想分一块。
  薛家嫡系是“干净”的,但是薛家的一些附属可不“干净”。
  如今薛景行如此明说,可见这合作并不简单,这是要动多少世家的利益啊!
  亚当心想,薛上将可真是会给他找难题,不过他的笑容却隐隐带着一丝嗜血兴奋。
  他又道:“黑市并不是我的一言堂。”他还是毛头小子的时候,从父亲手里接过管理者的位置,尽管有父亲的亲信帮衬,但还是被掣肘了手脚,不少长老倚老卖老,不把他这个毛头小子放在眼里。
  而这些长老背后,牵扯的是一个个不同的利益合作者。
  亚当韬光养晦十来年,已经培养了不少亲信,但一直没动那些长老,任由其蹦跶。
  说好听点是尊老,难听点,就是留着这些老家伙看个乐子,兴致来了就逗趣一下。
  “这是你自己的事。”薛景行并不认为不到二十岁就坐上管理者位置还越做越稳,谁也无法动摇的人会简单,既然他选中亚当,自然有过考量。
  如果他没有能力彻底整合黑市势力,被掀下台,那这合作当他没说过。
  亚当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一部功法太少了。”他可是知道薛上将手里可不止一部功法,只这一点分量,可换不来他的合作。
  薛景行淡淡道:“不用急着谈判,先让我看到你的诚意,再来谈合作。”
  亚当:“……”
  穆修从头至尾抱剑旁观,他的眼神一直落在薛景行身上,看着他从容不迫掌控谈判节奏,那气定神闲的姿态,真是该死的迷人。
  穆修勾起一抹笑容,不愧是他看上的人。


第85章 085
  085
  薛景行说不急就不急, 他把态度做足之后,便和亚当告辞。
  亚当并没有挽留,目送薛景行和另一个似乎毫无存在感的同伴离开。
  他身子往后靠, 姿态放松, 唇角勾起玩味的笑。
  不愧是薛景行,是他小瞧了他。
  一个一身黑衣忽然出现再亚当身侧, 高大的身体微微躬着, 他恭敬的道:“主人,我们是否……”
  亚当轻敲桌面, “不急,先看看再说。”
  于公于私, 薛家的确是他最适合的合作人选, 起码薛家的品性众所周知, 他不必担心合作方瞅到机会就撕毁盟约在背后捅他一刀。
  而那些强大的功法, 是从薛家手中流出来的,无疑是个强大的砝码。
  亚当不过是查到薛景行这么重视军校那个小朋友, 自以为手中握着的资本足够谈判, 是他想得太简单。
  所以在刚才的谈话中他丝毫占不了上风。
  既然这样……
  而另一边, 薛景行和穆修再次回到黑市交易摊位。
  薛景行问:“还有什么要买的吗?”
  穆修摇头, “没什么了。”
  今天来黑市的目的已经达成,但是穆修还不想这么快回去,他还想过过二人世界。
  于是穆修问:“黑市里除了买卖东西, 还有什么地方值得逛一逛的吗?”
  薛景行回想片刻, “还有拍卖场,斗兽场。”他以前乔装打扮来过黑市,对黑市的大致分布比较了解,何况文件柜里还有黑市详尽的资料。
  “今天不是拍卖场开放的时间, 你感兴趣的话下次我可以带你来。”薛景行说道,“你想去斗兽场看看吗?”
  穆修便笑:“难得来一次,就去见识见识吧?”
  薛景行并不意外,穆修第一次来这里等黑市,而这个年纪的孩子大多好奇心重,薛景行有能力护住他,自然不会拒绝穆修。
  “那就去看看吧。”
  于是两人朝斗兽场而去。
  他们走了一段路,乘坐电梯到达目的地。
  走进一扇高大的铁门,像是误入另一个世界。
  仿佛能掀翻屋顶的喧嚣震耳欲聋,绕着斗兽场的观众席站满了人。
  穆修没想到,地下的黑市斗兽场,竟然容纳了这么多人,得有上万人了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