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54)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穆修推断,远山即便不是第九军的,也和第九军关系匪浅。
  他心里不自觉有些庆幸,还有远山和薛景行不是对立的,不然唯二的知己互相是对立,穆修也是很为难的。
  寻人范围一减再减,穆修的笑容渐深,打字道:我会好好考虑的,如果能和你一个军区就更好了。
  这厢,薛景行看着穆修说的话陷入沉思。
  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屏幕又出现一行字。
  琅琊:有你这个朋友在,我就不会孤单一个人了。
  完全不知道对方小心思的薛景行想,自己在哪个军区的事,告诉穆修也没什么,他本就无意隐瞒自己就是远山的事。
  远山:我在第九军。
  琅琊:好,期待我们的相见。
  琅琊:我要下线了,有空再聊。
  而正输入“我是薛景行”准备告知他是谁的薛景行:“……”他删掉打出来的三个字,改为回道:有空再聊。
  这时车子缓缓停了下来,停在祁镇外围。
  “上将,到了。”
  来接薛景行的正是梁副官,他下了车,绕到另一侧开门。
  薛景行抬眼,而后下车,便没再关注联络器,两人绕到一个不起眼的地方,然后返回驻地。
  另一边,穆修合上光脑,摸着下巴笑得意味深长。
  第九军啊,薛景行邀请他去的,不就是第九军吗?
  既然如此,那他半年后去第九军,完全没问题。
  穆修心情十分愉快,拎着光脑回基地,看到刚刚训练完几乎全趴下的小弟们,依然笑眯眯的。
  一行小弟看到穆修经过,有气无力的喊“老大”,穆修好脾气的应了。
  趴在地上恢复体力的众人面面相觑,老大这是遇见什么喜事了?红光满面的?
  还以为上将离开后,老大心里不舒服才出去散心的呢?
  不管众人如何猜测,穆修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薛景行再次到来。
  山林里的气候变化得总是比安全区的快,才刚进去深秋季节,危险区就已经步入冬天,山风呼啸,凛冽刮骨,每天起来地面都结了一层霜。
  幸好没几天,薛景行就带着一支队伍,给他们运送过冬物资来了。
  不仅每人两套御寒衣物,还有暖气,粮食是最多的。
  等到下雪季节,他们就很难打到猎物以及找到可食用野菜了,而深山积雪的时候,外面很难再运送物资过来。
  二十六个年轻力壮的大男人,个个都是大胃口,所以粮食运一次没运完,穆修让小弟们跟着出去运第二批进来。
  放粮食的地方堆满两个大帐篷屋子,而且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寒冬,他们多扎了几个大帐篷,将小弟们住的和穆修的独栋房子之间连接起来,一栋栋简易屋子排成一排,甚是壮观。
  等到寒冬积雪的时候,他们的厨房和临时食堂就在这里了。
  前来运送物资的队伍第二天天刚亮就离开了,穆修以为薛景行会一起离开,没想到,他完全没有离开的迹象,甚至还有了长住的趋势。
  穆修的独栋房子隔壁,紧紧挨着的弄了间房,薛景行的衣物用品全放进去了。
  穆修奇怪道:“你不回去了吗?”
  薛景行颔首,“今年冬天,我在这边过。”
  “驻地那边?”不是因为不能长时间离开,才两边跑的吗?
  “不用担心,我已经以有特殊任务的名义离开驻地,明年再回去,驻地那边有梁副官和尤副官在,不会出乱子。”
  他们来祁镇的任务就是防止危险区出现异常,危害安全区,薛景行住在危险区里,更容易观察,也不算擅离职守。
  穆修听了微微一笑,由衷道,“你能久留就太好了。”
  虽说身边有小弟们在,但他们对自己存着一份敬畏,地位上就不平等了,很多话,穆修都没法说。
  有薛景行在,他就不会无聊了。
  薛景行认真点头,“正好功法上的事需要请教你。”
  穆修笑眯眯地应了,不管什么理由,他看结果就好,原本就高兴的心情,这会儿更加心花怒放。
  看着忙忙碌碌的一群人,穆修提议道,“不如我们入冬前去打几次猎吧。”
  他有注意到送来的粮食,以大米为主,还有就是难啃的压缩饼干,腊肉等并不多,新鲜肉更是没有。
  为了让自己冬天伙食好些,穆修觉得很有必要打些猎物备着,不然等入了冬,猎物难找。
  “正好检验一下他们的练习成果。”
  薛景行没意见,“好。”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加班,明天还继续加班,惆怅


第49章 049
  既已下了决定, 穆修当即就跟小弟们说了,顿时迎来一片欢呼,个个期待不已。
  第二天天气正好, 队伍整装待发。
  临行前, 穆修给定了规矩,五支队伍进行比赛, 寻找的猎物以小型异兽, 比如赤焰兔,五彩稚这些为主, 避开大型异兽群。
  大型异兽即便猎杀了也不好处理,因为太巨大了, 他们也没有相应的工具。
  当然, 如果惹上了大型异兽, 也可以猎杀, 可以割取最好的部位留着,而死去的异兽不用一天, 就会被森林其他东西啃食干净。
  赢了的有奖励, 输了就有惩罚。
  每个人精神抖擞的出发, 几支队伍分几个方向, 很快就消失在丛林里,转眼基地只剩下穆修和薛景行。
  穆修看向薛景行,“我们也去吧?”
  薛景行颔首, 他没意见。
  天气转凉后, 山脉里的异兽大部分已经找好窝准备冬眠了,不过也有例外,有些异兽异植并不惧严寒的天气。
  而还在山脉里游荡觅食的异兽,更加凶残。
  山脉里的东西, 每个区域的有哪些异兽或是异植,穆修和薛景行早就摸透。当然只是附近的几个山脉。
  昆祁山脉连绵不绝,更远的山脉很少人涉足,往返时间太长太远,穆修和是觉得没必要就没去,薛景行是其他山脉不管有没有厉害角色,只要没给他们安全区造成威胁,就暂时不管。
  这些年,安全区和危险区之间,已经保持了平衡关系,没有万全的把握,人类不会随意再扩张地盘,能力范围内能扩张的,先辈们已经竭尽所能。
  穆修这会儿突然有了兴致,提议道:“我们再往里走走?”
  薛景行亦没意见。
  他的锻体法已经练到第三层,但一直摸不到第四层的边儿,就连和穆修切磋也没多少进步,薛景行想要寻求突破,得寻找其他机遇。
  他心有所感,或许这是个机会。
  两人决定走远点,短时间内应该回不来,穆修留了张纸条,让一号小弟到时负责裁判及处理猎物。
  两人带着三天的干粮及一顶双人帐篷等需品离开。
  他们没有目的地,只是朝没去过的陌生领域进发。
  尽管天气变得恶劣,植物们依然绿意盎然,不为严寒气候而变成枯树。
  空气变得阴冷潮湿。
  穆修和薛景行相同款的军靴踩在地上,偶尔发出枯枝踩断的声响,两人不急着赶路,慢悠悠的就像是在郊游。
  没有人迹的山脉并没有什么好走的路,可以说并没有路,只有大型异兽经过的地方好走点。
  两人漫无目的的乱转。
  怪不得这里一直没有人类深入,除了距离太远,危险性也比有人类活动的地方大好几倍。
  穆修和薛景行平均每十分钟,就会遇到一次次致命的丛林截杀。
  杀手各种各样,可能是不起眼的虫子,可能是脚边的不知名花草,也可能是其他。
  当然,这一切危机全都被薛景行解决了。
  危险越多,越锻炼人的反应力、注意力以及身手耳目。
  穆修十分享受来自薛景行的保护,还一边和薛景行说话。
  “什么时候回第九军?”
  “明年初春就回去。”
  明年初春薛景行才在祁镇待满一年,以他的性子,是不会动用权力让自己破例,然而时间不等人,他需要争分夺秒将第九军乃至其他军区武装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