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9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卫昭兰并不会把过多的负面情绪带回家里,她只略微提一下,便不多说。
  “说来,你们都是姓穆,也算是有缘了。”还同样是个孤儿。
  穆修想了想,觉得没必要隐瞒,便道:“如果您说的穆崧是从天使孤儿院出来的,我想我应该认识。”
  卫昭兰诧异道:“他是从天使孤儿院出来的,你们小时候是在同一家……”这么巧?
  “是啊。”穆修眯眯眼,“穆崧这个名字,在我们孤儿院可是如雷贯耳。”毕竟是从他们孤儿院出去的“名人”。
  “我们那的孤儿,除了知道自己姓氏的,其他小孩都随穆院长的姓。”而他和穆崧,都是婴孩时就被遗弃的。
  卫昭兰只知道穆修也是孤儿,但没想到还有这番渊源。
  “那你们……”
  穆修笑笑道:“我们很久没联系了,自从穆崧哥哥离开后,我们就断了联系,后来我离开孤儿院,就不太清楚了。”
  卫昭兰听出穆修的潜台词,穆崧自到第一区后,就没再回养大他的地方,哪怕打个电话。
  卫昭兰不敢置信,穆崧会是这样的人。
  如果是三年前,或许她还存在犹疑,但现在,她心里其实已经信了。
  更何况,哪怕她认识穆修比较晚,也更相信他不会说谎……
  穆修一直没去打听穆崧的情况,倒不知道他混得这般好,还成了伯母的学生。
  如果他以后腾出手去收拾这家伙,还得考虑一下伯母的心情,不过现在看,还没等他出手,穆崧就先一步把自己的保护伞给拆了。
  他暗暗的想,等伯母彻底对穆崧失望,他就可以随手解决了吧。
  卫昭兰不想继续在穆崧身上讨论,也看出了穆修和穆崧的关系似乎不太好,便转移话题。
  “听说你晋赛了,真厉害!恭喜!”卫昭兰偶尔会关注一下穆修的校园生活,尤其知道今天是个人选拔赛和团体赛的第一天比赛,特地问了同事穆修的比赛情况。
  在知道穆修两边都晋级了,卫昭兰很为他高兴,心中极为骄傲。
  穆修被心上人的母亲这般赞美,心里高兴,嘴上谦虚的道:“其实也就一般般厉害,纯粹是运气好。”
  卫昭兰看出他眼底的高兴,心情顿时明朗,她笑道:“老师们对你评价很高,说你定会成为一匹黑马。”
  “等到了决赛,我一定来为你加油。”
  穆修弯起眉眼,“好。”
  没再说多久,穆修看到她眼底的疲惫,便关心道:“伯母早点休息吧。”
  “嗯。”卫昭兰的确有点熬不住了,在家里她的精神松懈下来,困意一直在上涌。
  “爸,那我先上去了。”
  薛老元帅道:“去吧。”
  卫昭兰便上了楼。
  穆修看时间不早了,道:“薛爷爷,那我也上去了。”
  薛老元帅颔首。
  穆修上了楼,经过书房时,想了想没去打扰薛景行,回了自己房间。
  他回了自己房间,拿过光脑半靠在床边。
  最近忙着训练那几只,他都没怎么在网上出现了。
  他觉得网络上的交流是件很令人舒心的事,网上认识的那些人都很有趣。
  他一上线,无数消息跳出来,数十个私聊,来自作者群和腐食群的朋友们,还有他加入的那些群聊999+消息。
  足见他在网络上的受欢迎程度。
  穆修一一回了私聊,宣告自己回来了,再去群里冒一下泡,浏览一下群里讨论的乱七八糟的信息。
  他发现最近说的,是各大军校选拔赛的事,这个选拔赛,三年一度,不仅仅是第一军校的事,也是其他军校的重中之重,外界的人也很关注。
  校内选拔赛和各大军校之间大选拔赛并不对外开放,观众只能是各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只有到东西盟交流才会在东盟台播放赛事。
  外界人士想看比赛,只能看观众录下视频直播,或者想办法混进校园论坛看。
  不过今年情况不一样。
  今年的各大高校选拔赛会在东盟平台上直播,任何人都可以直接进平台观看赛事。
  大家虽然奇怪今年为什么规则不一样,但都喜闻乐见。
  这是穆修第一次才知道,他目前没看得那么远,只想着校内选拔赛后的表白了,没有再关注后面的赛事,哪里知道赛事形式变了。
  和一群基友联络好感情,穆修就潜水打字存稿去了。
  看着自己只剩下十来章的存稿,他很怀疑自己到时会断更。
  这绝对不行啊!
  于是第二天上午穆修只在一大早薛景行出门时出去送了下,接着就一直窝在房间里不出门,愣是写出三章存稿。
  中午吃完饭,才坐着悬浮列车回校。
  见时间还早,穆修先回趟宿舍。
  没想到舍友华彬生也在,不过傅士高没在。
  他的两个舍友也参加比赛了,同样也参加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不过暂时没有和穆修遇上。
  傅士高此时参加团体赛的第一场淘汰赛去了。
  而华彬生上午刚过了团体赛的第一场。
  “穆修,没想到你运气这么好,竟然都晋级了。”华彬生极为羡慕。
  他个人赛运气不太好,匹配的三个对手,两个都是比他厉害的强者,从而被淘汰了。
  而对于穆修,因为先入为主的观念,只以为会两下子,比赛能通过的原因,更多是运气好。
  毕竟每年都有厉害的人运气不好都匹配到更厉害的人而导致淘汰,也有菜鸟运气好遇到更加菜鸟的人晋级。
  不过菜鸟在接下来的比赛可过不了几个回合。
  穆修笑笑,是运气还是实力,以后每个人都会一清二楚,他懒得解释。
  华彬生又道:“你等下要去比赛了吧?我去给你加油。”
  穆修并未拒绝,“那谢谢了。”
  穆修回宿舍的主要原因是放随身物品,他放回房间后,就和华彬生出门。
  个人比赛的场地还是原来那个地方,两人到达时,赛场内外都是参赛人员和观众。
  张见等一众人看到穆修,顿时两眼放光。
  “穆修来啦!”
  “穆修来了!”
  他们一边挥旗一边欢呼,纷纷上前去,簇拥穆修往里走。
  这声势浩大的,其他人也忍不住看了过来,认出穆修后,就更关注了。
  穆修作为前十大风云人物之一,在学生中辨识度还挺高的,这会儿听说他晋级了,更加好奇了。
  穆修一看这架势,拉拉队比昨天更加夸张了啊,以前的学长学姐只来了几个代表,现在估计都来齐了吧?
  “不是,你们怎么……”穆修话还没说完,当初他初入校时招待他的学长谷文昭和学姐唐诗就叉腰道。
  “你现在可是我们文院之光,当然得全力支持了!”
  “对,你可是咱文院第一个个人赛和团体赛都晋级的人!”
  “今后你的每一步大胆放心往前走,我们都在背后支持你!”
  “穆修你太厉害了!我们以你为荣!”
  穆修:“……”好吧,他无话可说。
  穆修被簇拥着坐下,张见和范林殷切的给穆修捏肩捶背。
  “穆修别紧张,凭你的本事,这些比赛小意思。”
  “我不紧张。”穆修好笑道,“你们别紧张啊。”安慰他不紧张,自己又紧张得腿抖。
  “不紧张,不紧张……”
  没多久,铭牌提示该去准备比赛,穆修便起身离开观众席,进了赛场。
  找到考官签到后,穆修就站一旁等待上场。
  昨天的比赛近十比一的淘汰率,仍有一千人晋级,今天和明天的淘汰赛更加残酷,只有一百个晋级名额。
  穆修估算了下,他这两天起码得打五场比赛。
  没多久,铭牌就提示他进场了。
  穆修顺着指示走进赛场,找到相应的擂台。
  擂台上已经有个人高马大的青年站在那里,穆修定不经意一看,随即微微眯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