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34)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然而这些追踪导弹没有打下一艘飞船,全被星舰拦截,无数道光源射向导弹,击中的刹那瞬间爆炸。
  巨大的轰鸣声阵阵,一团团巨大的火焰在虚空炸开。
  大屏幕激起一条条横线,显然信号受到影响,片刻后才恢复清晰。
  不少人都听到了天空的轰鸣声,差点以为是打雷。
  而在安全区外的人们下意识抬起头,好似看到有武器在天上交火。
  他们下意识发出惊叹,卧槽,这次演习玩这么大的吗?


第114章 114
  114
  数次袭击都没能拦截下来, 指挥中心的众人脸色异常难看。
  “报告降落点。”
  “报告上将,飞船往危险区西南260°,正南之间方向密集降落。”
  听到在危险区降落, 薛景行立即下令, 让守在安全区外的部队武装包围。
  他们需要第一消息。
  截止到现在,他们还没见到外星智慧是什么样。
  如果是科幻片中的那些异形, 那就难对付了。
  穆修看薛景行的眉头一直皱着, 便主动道:“阿景,我去危险区看看, 那些是个什么种?”
  军区暂时是安全的,穆修一直待在这里也不能为薛景行解忧, 既然那些已经落地, 不如出去看看。
  穆修对自己有信心, 无论如何, 他都能全身而退。
  “不行!”薛景行下意识拒绝,那些外星人是个什么情况他们都不了解, 万一非常厉害, 那穆修岂不是去送命?不行!绝对不行!
  “可是阿景, 只有我去才有最大可能生还, 你知道的,没人比我更厉害。”穆修认真道。
  “那些外星人已经降落,唯有早点解决, 才不会威胁到民众的安全。”
  薛景行皱起眉头, 安排穆修出任务的确是减少伤亡的最优选择。
  在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下,只有穆修去接近,才最有可能活着回来,理智上应该这么安排, 可是……
  薛景行他迟疑了。
  情感上,他不想让穆修去冒险。
  看出薛景行的犹豫,穆修心里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在薛景行心里,他超越了他一直坚守的原则,他很重要。
  穆修缓和了声音,“狼牙队组成到现在还未正式出过一次任务,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是吗?阿景,你信我。”
  他会完整的回来。
  薛景行看着穆修,沉了沉眼,然后道:“穆少将听令,即刻带着狼牙队前往厄尔布,你们的任务是,收集外星人的信息,找出他们的弱点,配合部队的行动,消灭潜在威胁。”
  穆修朝薛景行行了个军礼,“保证完成任务!”
  穆修领了任务,转身离开。
  薛景行看着他的背影,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出声。
  他闭了闭眼,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自己亲自去,但是不行,他身为第九军的最高指挥官,必须留在这里。
  穆修很快就走出指挥中心,他给狼牙队发出命令,让他们去指定地点集合。
  他想了想,回了一趟薛家,从房间里取出他珍藏的武器。
  一把青铜剑。
  嗯,这是阿景送他的礼物,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穆修很快赶到集合点,二十五人已经到达,整齐排好队。
  穆修站在他们面前,道:“任务我稍后发给你们,这是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好好完成,不能丢了狼牙队的脸。”
  二十五人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地吼道:“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穆修满意的点头。
  随后他们坐了一辆军用车,迅速朝安全区外出发。
  很快他们就到达出入口。
  厚重高大的银制金属大门已经关闭,车子停在前方,有士兵前来确认他们的身份,显然已经提前收到命令,有队伍出去执行任务。
  确认身份后,随即打开一半的门,容车子通过。
  车子朝西南方向前襟,黄天宝看到穆修手里抱着一把剑,羡慕的问道:“老大,这是真剑吗?”
  穆修看过来,矜持的点头,“不错,这是传说中的古武器,青铜剑。”
  在众人惊叹艳羡的目光中,他状似不经意的补充道:“这是阿景送给我的礼物。”
  其他人一听,更加羡慕了,他们也想薛上将送礼物。
  狼牙队的武器,不仅配了最先进的便携式武器,还有冷兵器,比如匕首,刀等物,这些冷兵器在很多时候都能派上用场。
  车子并未行驶很久,很快就在森林边缘停下,一行人走下车。
  薛景行给二十五人分了五小队。
  吸取了无数次演练的经验,如今五小队的分配不再拘泥于相同特长的在一队,而是互补。
  每一对都有武力担当,智力担当,先锋担当等,穆修分好队伍后,严厉说道:“时刻保持联系,每三分钟暗号联络确定行踪,遇到目标时,在没有摸清对方底细前,不得擅自攻击。”
  “是!”
  他们的联络器的军用特殊联络器,即使深入危险区也能互相联系,每隔三分钟发一次信息,是互相确保没有失去联络,没有出事。
  穆修训诫完,五小队迅速散开,很快就潜伏起来。
  穆修感受一下,他们队伍彼此之间距离不是很远,确保随时守望相助。
  穆修一个人行动,他放开灵识,闭着眼感受片刻,接着目光锐利的看向一处,身形动了动,眨眼消失在原地。
  ***
  危险区里面还有很多没有及时去安全点的猎人和冒险者,他们一些人是因为太深入而没能及时出来,一些人是不在意这次“演习”,依然按照原定计划,进入安全区捕捉异植异兽。
  直到天上接二连三的“打雷”。
  仔细倾听,那并不是打雷,而是炮弹爆炸的声音。
  注意到异常的人,忍不住站在宽阔的高处仰望天空,“这是怎么回事?”
  这真的是演习吗?为什么感觉不大对劲?
  一人挠挠后脑勺,“总不会是各军团之间打起来了吧?”
  他们在第九军的地界,难道是其他军团看不惯薛家领头的地位,联合起来打压薛家?
  “不是吧?”他们听到这个可能,不敢置信,忍不住担忧起来,“那我们要回去帮忙吗?”
  他们在第九区生活,自然是偏向第九军的,如果薛家和其他军团闹起来,无疑也是偏帮第九军。
  一人骄傲道:“有薛家人在,其他军团怎么可能斗得过?”
  “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今天是安全演习……”有人莫名不安。
  “快看!那是什么?!”
  正说着话,天空上突然出现许多黑点,而黑点越来越大,正在迅速朝他们靠近。
  他们仰头看着,“飞行器?”
  “不太像……”
  那些东西越来越近,他们看清了形状,很是古怪,上面还有个从未见过的标志,莫名带着不祥的气息。
  他们下意识就近掩藏起来,视线一直盯着那些奇形怪状的飞行器。
  有几辆飞行器落在他们附近,不一会儿,有人问:“我们要去看看吗?”
  “别了吧?”一人握紧手中的武器,犹豫道,“我们还是回去吧?”
  今天的一切都很反常,先是突兀的安全演习,接着每人的联络器都收到加红警告,要求在外逗留的人立即前往安全防护点,然后天空疑似战斗异状,最后这些从未见过的飞行器出现。
  如果这不是一场演习……
  其他人做了多年猎人,对危险还是有几分敏锐,因此大部分人都赞同回去。
  一些有异议的,也被压了下去。
  可惜他们此时想走,已经晚了。
  他们才刚准备离开,就突然被五个类人围住了。
  为什么说是类人呢?
  牠们有人类的四肢,但是耳朵如膜爪一般,外露的肌肤,是银色的,而那双眼睛,是圆的,真圆形,只有中间一点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