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04)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薛景行见状,目露疑惑,“你不喜欢吗?”
  穆修单手捂脸,低低笑了。
  阿景啊阿景,如此撩人而不自知,教我如何放得开你?
  不过他没想过放手罢了,阿景只会是他的。
  薛景行:“?”
  穆修笑了好一会儿,才放下手,一双黑眸盛满星辰,盈满笑意。
  “只要是阿景送的,我都喜欢。”
  穆修接过,这把青铜色古剑对他来说很轻,但分量重若千钧,“谢谢阿景。”
  薛景行面色一松,“你喜欢就好。”
  “嗯,我很喜欢。”他看着薛景行的眼睛,笑容满面的再次说道。
  “很晚了,你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穆修抱着剑,倚在房门,目送薛景行离开,眼神愈发灼热。
  他快等不及了。
  但是他要控制住自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不到时候。
  直到薛景行消失在视线内,穆修站了好一会儿才关上门。
  他坐在椅子上,把剑搁在大腿上,来来回回的抚摸。
  若说黑市那把剑只是勾起他对过去的情怀,这把剑则让他爱不释手。
  这可是心上人送给他的剑,和本命剑一样重要。
  当然这把青铜剑的年份比在黑市淘的那把生锈的剑更加久远,质量亦是远远比不上。
  他拔出剑,青铜色的剑身敛着锋芒,看似无害。
  但只要他轻轻一挥,再坚硬的东西,也能轻易削断。
  他迫不及待的想去炫耀,可惜现在不流行使用古武器,不然和别人比试时用上这把剑,别人问起这把剑时,他可以云淡风轻的说,这是阿景送给他的。


第88章 088
  088
  一夜好梦。
  穆修第二天要回学校, 早早起床,出门前不忘把阿景送的剑带上。
  这个时候他深感这个世界的不便,若有个介子空间, 他可以随时随地带在身上了。
  若是拿在手上走在外面, 估计别人能把他当傻子看。
  哎,发愁。
  他最多只能带去学校放宿舍里, 然后, 无论是回家住还是去哪里,就和行李一起带上, 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
  唉,只能退而求其次。
  穆修把剑身细细裹上一层布, 然后抱在怀里出来。
  客厅沙发上坐着看报纸的薛老元帅, 看到穆修容光焕发, 抱着个长条物出来, 随口一问:“拿的什么?”
  穆修眼睛一亮,随即快步走过去, 表情略显矜持, 唇角抑不住的上扬, “这是阿景送我的剑。”
  剑?薛老元帅忍不住盯着看两眼, “青铜剑?”
  “是啊。”穆修的笑容扩大,语气亲昵,“阿景见我喜欢古剑, 就特地送我, 实在盛情难却。”
  薛老元帅:“……”他记得,迄今为止唯一一把青铜剑放在他的藏室里,他以前很喜欢这把古武器,时不时会去看两眼, 怪不得越看越眼熟……
  穆修等了一会儿,没听到薛爷爷的附和赞扬,满腔的倾诉欲只出了一丁点儿,他有些郁闷,不过在见到从外面走进来等薛景行,顿时眼睛一亮。
  “阿景,早。”
  “早。”
  薛景行刚锻炼回来,看到穆修整装待发,“你要回学校了?”
  “是啊,早上第一场比赛有我。”
  “我送你过去吧。”
  “好啊。”穆修笑弯了眼。
  薛景行上楼,简单擦身而后换上军装迅速下楼,前后不超三分钟。
  见穆修还站着,便问:“吃早餐了吗?”
  穆修摇头,“没有。”他精神昂奋,完全没感觉到饿。
  薛景行不甚赞同的看他一眼,“拿些早餐到车上吃。”
  “好。”
  餐桌上已经放有早餐,穆修装了一袋子方便拿的包子馒头,然后和薛景行出门。
  “爷爷,我们出去了。”出门前,薛景行和薛老元帅打声招呼。
  薛老元帅此时看到薛景行就觉得碍眼,听到他的声音面无表情的摆摆手,老头子想一个人安静地待会儿。
  这个臭小子!
  路程还有一长段距离,穆修悠哉游哉的解决早餐,而后接过穆修递过来的水喝几口。
  “你把剑带过来了?”
  薛景行早就想问了,只是想让他先吃完早餐,便没打扰。
  穆修看着薛景行,眉眼一弯,“我想把它放在随时可见的地方。”
  薛景行:“……”
  “你心情很好?”从早上见面到现在,就没看他脸上的笑容落下过,哪怕不说话,也是笑容满面的,不知道一个人在傻乐什么。
  穆修的唇角上扬,“因为……是你送我礼物啊!”
  这么喜欢啊!
  薛景行这才真切的感受到穆修满满的欢喜,看来他真的很喜欢古剑。
  薛景行开始回想,除了家里的藏室,还有哪个世家也有收藏,说不定穆修也喜欢其他不同种类的古剑。
  他可以买回来给穆修。
  悬浮车开到校门口停下,穆修下了车,朝车里的薛景行道:“那我先进去了,你路上注意安全,后天见。”
  “后天见。”
  穆修走进校园。他回来的早,路上并没遇见多少学生,偶尔看见几个,都不认识的。
  也不好主动上前去搭话,穆修遗憾等想到,这届粉丝怎么这么胆小害羞呢?只会站一旁偷看他,都不上前搭话。
  看到他带着裹着严严实实的东西,这么明显,就不会好奇的问两句吗?
  穆修在外面磨蹭了一会儿,还是没人主动搭话,只好先回宿舍。
  两个舍友还在,看到穆修回来匆匆打声招呼,然后就忙着自己的事了,完全没注意到今天穆修有什么不同。
  穆修决定主动出击,“彬生……”
  然而穆修的话刚出口,两人就匆匆要往外跑,“穆修,我们先走了,你也赶紧的吧,我记得你的比赛在第一场。”
  华彬生和傅仕高也要去比赛,他们的比赛也靠前,说不定很可能会匹配到穆修,不知说幸还是不幸。
  如果可以他们说想和穆修一起走的,但是他们和同班同学以及队友约好了时间,就不能和穆修一起行动了。
  两人走得很急,留穆修一人在客厅风中凌乱。
  想给青铜剑加点戏份怎么就这么难?
  不过他没时间郁闷,他也要赶紧出门找张见他们汇合。
  穆修把剑放房间里,收拾一下自己,然后也快步出门。
  个人选拔赛的进度比团体赛快一点。
  如今个人选拔赛已经是百强晋级淘汰赛,团体赛才刚进行第二场淘汰赛。
  今天是百强淘汰赛的第一天,一百进五十名,明天五十进二十,后天就是决赛。
  而决赛那天,薛景行会作为评委正式出现。
  所以穆修才和薛景行说后天见。
  个赛和团体赛同时进行,这三天亦是团体赛第二场的淘汰赛。
  因为在初赛时有很多支强队“清理”了竞争对手,所以最终进入第二场比赛的,不足八十支队伍。
  而在第二场团队比赛中,前二十名的队伍有资格进入三天后的决赛。
  而那时,个赛结果已经出来了。
  因为两边比赛同时进行,观众也在分流,不过依然人满为患。
  以穆修的实力,参加这些小比赛手到擒来,所以穆修很轻易就进了五十强。
  不过他并没有一招放倒对手,而是观察一下对手有没有潜力潜力几何再出手。
  阿景是他的心上人,他要为他分忧,自然要关注一下有没有好苗子,再让张见他们搜罗一下对手信息,看哪些身后“干净”的提早挖到第九军去,补充生源力。
  阿景看到他挖了那么多好苗子给他,肯定很高兴。
  参加完个赛,团体赛也有了安排。
  时间非常紧凑,穆修忙着给张见他们加油打气,也没能抽出时间出去找阿景,只能乖乖等决赛日到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