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2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但是穆修看着他看中的带院子型别墅,是以千万为单位的,不由沉默了。
  他只付得起首付。穆修还未正式成年,没有稳定工作,无法达到分期条件,他只能全额付款。
  他想,要不要降低点要求?
  但买了房子,没什么特殊情况轻易不会挪窝,那是要住一辈子的,不能将就。
  幸好他的主业已经开始有回报了。
  穆修再次刷起了后台。
  签约后,他顺着论坛的指引申了榜,今天是第一次上榜,自己已经收到上榜信息了。
  他刷了几次后台,榜单位置不好不坏,穆修已经很满意。
  每次看数据刷新时,都会涨个一两个。
  比起之前一整天雷打不动的涨幅,穆修竟有种诡谲的满足感。
  然后他继续写新文存稿。
  待存到十章后,穆修就准备先发表,然后沿用上一篇的模式,一边更新一边存稿。
  如今他可是已经签约的人了,签约了就有很多上榜的机会,有了曝光率,一定有越来越多的可爱读者。
  等他赚到大钱,就离开祁镇 。
  穆修现在心心念念专职主业。
  既然不再去昆祁的话,他准备就离开这里,换个好点的环境。
  不过酒店付了三个月的房租,现在还没住满一个月,定的时候酒店已经声明,如果提前退房只退一半费用。
  穆修觉得,勤俭持家是个好品质,可以继续保持。
  搬家搬来搬去也麻烦。
  既然作者也在收职业收入前十大,那离第一的猎人不会差多少。
  两个月他旧文和新文都能赚钱了,说不定买房子的差额就能赚回来了。
  穆修迅速规划好,就先住到退房吧。
  反正这里的美食他还没吃遍。
  码完两章,穆修就准备去探望一下还在医院里的四人。现在的医疗手段比发展很多,一般皮外伤很快就能好。
  祁镇的中心医院因位置特殊,一直人满为患,每天病人来来往往,大多是都是从昆祁捡了一条命回来的猎人。
  穆修买了点水果,朝医院走去。
  从右侧斜道走到医院正门门口的时候,一抬眼,正好看到迎面走来的人。
  视线对上的刹那,穆修眼里闪过一丝诧异,随即眉眼染上笑意:“薛大哥,好久不见。”
  此人正式曾有一面之缘的薛景行,这算是他来之后第一次正式认识的人了。
  这也算是他乡遇故知了吧?
  穆修有些高兴。
  薛景行也十分意外在这里看到穆修,不过他面上表情不变半分。
  以此同时,医院的玻璃门自动开了,薛景行和穆修转身,一同往里走。
  “薛大哥,你也来医院?探望病人?”穆修的视线稍稍移了点。
  薛景行的身体并无异状,且没在他身上闻到血腥味,应该没受伤。
  薛景行颔首。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上次挺遗憾错过机会,没能一起吃顿饭,真希望这次有机会补回来。”
  说到这,穆修往薛景行身侧望了望,“尤榆呢?”
  他还记得那个娃娃脸,看似大大咧咧胸无城府,实际聊了半天都没挖出半点有用信息,穆修印象深刻。
  薛景行言简意赅道:“医院。”
  医院?穆修瞬间会意,“受伤了?”
  “嗯。”
  所以薛景行出现在这里,就是来探望尤榆的。
  穆修关切道:“方便去看看吗?”好歹相识一场,穆修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探望一下。
  薛景行的目光看向穆修手中沉甸甸的袋子,穆修便道,“我也是来看人的。”
  两人一路说话,走的方向一致,还没等穆修问出病房号,就同时在一个病房门口停下。
  穆修心里讶异一瞬,接着看着薛景行提议道:“我先进去看人?稍后再去看尤榆?”
  薛景行的眼里露了点笑意,接着恢复平静无波,穆修差点以为是错觉。
  这会儿不用薛景行回答,穆修就知道了,尤榆也在这间病房里,还真是巧。
  门并未关紧,他们还能听到里面聊得热火朝天的声音。
  “我家老大天下第一厉害!徒手劈异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咻地一声就飞上百米高大树,除了我家老大,谁能做到?”
  “我家老大才是第一厉害,异兽群里来去自如不受半点伤,一人就能打倒最凶猛的异兽!”
  “那算什么?最近镇里黑市被卖的两只皮毛完好的异兽你知道不?都是我老大打的……”
  “我家老大随便一站,就能引来无数追随者崇拜者……”
  五张病床靠着墙并排着,五个病患半躺在床上,互相吹嘘自家老大,气氛无比和谐。
  穆修和薛景行走进来时,五人说话中气十足,语气高亢,半点看不出都是从生死边缘拉回来的人。
  尤榆是昨天刚被送来医院的,他跟随薛景行的队伍一同进入昆祁查探危险区异常的原因,结果一时大意,不小心受了点伤,幸好被及时送回来,否则说不定得截肢。
  医院人满为患,紧缺的病房只有这间还有一张病床,动过手术后,尤榆就被送到这里来了。
  尤榆一对四,丝毫不落下风,他们家老大的优点,说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老大!您来啦!”
  “景哥!”
  看到两人并肩进来,五人更是激动。
  “穆修?”尤榆先是看到薛景行,而后视线落在身侧的人身上,顿时乐了,“你也在这里?”
  穆修含笑走过去,“在大门口刚好碰见薛大哥,才知道你也在这里,正准备晚点来看你,没想到这么巧。”刚好在同一病房。
  穆修微笑看了窦子四人一眼,四人顿时嘿嘿笑,“老大。”
  “原来你就是他们口中的老大。”看到穆修将水果袋子放在床边柜上,打开袋子,尤榆拿了一个苹果,随便在衣服上擦了擦,就咬一口咔滋脆。穆修对他们的身份已有猜测,只不过没得到证实而已。
  转念就猜到他们来此地的可能原因。
  不过他没说什么,只是问了尤榆的腿怎么样。
  尤榆混不在意地摆手,“嗨,没事,过几天就好了。”
  “那就好。”
  “景哥,怎么就你来了?梁……”看到周围有外人,尤榆眼珠子转转,“梁译科呢?”
  梁译科正是梁副官的名字,尤榆不爽的想,好歹是同事,他都因公受伤了,怎么不来看他呢?
  不等薛景行有所回应,又摇头道:“算了算了,才懒得见他那张脸。”不来就不来,他还不想见呢!哼!
  尤榆将目光转向穆修,笑嘻嘻道:“窦子他们都说你很厉害,真看不出来啊,改天我们切磋切磋?”
  穆修不动声色的笑道,“他们说得太夸张了,我其实没那么厉害,都是侥幸。”
  “我不信,你都能从昆祁全身而退了,肯定有两下子,不切磋也行啊,等我伤好了,咱们一起去昆祁打猎!”
  穆修颇有些为难的笑,还没说话,薛景行就突然说话,朝穆修一板一眼的道,“你该回去上学了。”
  穆修:“……”


第24章 024
  即使气质再怎么成熟淡然,处于成长期的少年脸上稚嫩骗不了人。
  如今教育实现普及化,孩子们从4岁上幼儿园,一直到22岁大学,都是减免学费的。
  此时正是开学的时候。
  而穆修在本该上学的年纪出现在这里,在薛景行的眼中,这就是一个离家出走逃学的叛逆期孩子。
  穆修企图从薛景行的表情中看出开玩笑的痕迹。  但是他一脸严肃,甚至隐隐带着不赞同,分明就是言行一致的表明,你该回去上学了,而不是在外面浪。
  穆修面色古怪,他无言以对。
  尤榆恍然大悟,哈哈道:“景哥说的没错,少年,你该回去念书了。”
  尤榆幸灾乐祸。
  对于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来说,上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尤榆就是传说中的学渣,差点就毕不了业的那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