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36)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薛景行道:“两个月后有个对外招兵,到时他们可以去报名试试。”让他私下打招呼放水考核他是做不到的。
  如果他们能通过考核,成为新兵,他会下达命令从新兵中挑选十个人进入他的精英部队,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他们自己了,薛景行给出机会让他们有机会进入他的部队,是他唯一能开的后门。
  原本他计划只招五个人,如今要给他们机会,干脆就将名额扩到十人。
  即便这样,想要脱颖而出也是新兵中的佼佼者。当然,如果在他的部队里,训练不达标的话,同样会被踢出去。
  两个月。
  穆修摸摸下巴,嗯,两个月足够了。
  他本来就是计划三个月后离开祁镇,现已过一个月,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他调.教人出来了。
  待他离开祁镇,有没有小弟就无所谓了,给这几人安排好后路,他也能放心离开了。
  至于薛景行会不会让他离开?
  他不是想要自己练的功法么?到时直接以此作为交换就好了。
  穆修看着薛景行,上下打量,到时他们可以保持联系,没有什么舍不得的。
  说完别人的事,薛景行就步入正题了。
  “穆修,你今年刚十八。”
  “嗯。”嗯?
  “我给第一军校的校长写了推荐信,你下学期可以直接去军校报道。”
  穆修看着薛景行,半晌才反应过来,然后目瞪口呆。
  他忍不住掏掏耳朵,没听错吧?薛景行的意思是,让他去念书?
  “距离九月份开学还有五个月,这段时间你可以学习基础知识,到时我会辅导你,你那么聪明,相信能将高中三年的知识掌握个大概,到时上军校就不会那么吃力了。”
  穆修:“……”
  薛景行严肃道:“你那么有天赋,不去上军校可惜了。”
  穆修眨眨眼,“你怎么知道我没念高中?你调查我?”
  薛景行:“……抱歉。”
  穆修想到薛景行怀疑自己是外星人的事,以他谨慎的性子,自然会将他的底子查清楚,所以他只是初中学历的事,薛景行早就知道了?
  穆修不知该生气还是其他表情。
  穆修道:“你都知道我的底子了,我还不知道你呢。”
  薛景行当即道:“我家四口人,祖父、父亲、母亲和我,祖父是大元帅,父亲任职军部高级指挥官,母亲是军校老师,我从军校毕业,就任东盟第九军,军衔上将,目前来祁镇担任监察员。”
  穆修听着薛景行那高大上的家庭背景,心想莫不就是网上所说的超级金大腿?所以他这是抱上大腿了?
  穆修听着他说完家庭背景后,就没说了,便催促道:“你还没介绍自己的情况呢,比如年龄兴趣爱好理想对象什么的?”
  “……年二十九,爱好无,理想对象……”薛景行迟疑一下,“可以交付后背的对象。”
  穆修抽抽嘴角,这是选对象呢还是选战友呢?看薛景行的样子,就是没有想过这个。
  穆修又问了几个喜欢什么食物、喜欢什么颜色诸如此类的问话,连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问出来了。
  进入新纪元后,同性婚姻已经纳入婚姻法,男男、女女同样受婚姻法保护,但男女仍是这个世界的潮流。
  薛景行一板一眼的一一回答,当然喜欢男的还是女的这个问题,薛景行老老实实的说没想过,直到穆修将能想到的问题都问出来了,才停了嘴。
  那表情也不知是满意还是不满意。
  然后这个话题就此揭过,薛景行私下调查他的事一笔勾销。
  薛景行暗暗观察穆修的表情,见他没有生气的迹象后,心里松口气,他刚看过《青少年叛逆期应对手册》,青春期的孩子最讨厌家长窥探自己的隐私了。
  这是联盟里很出名的书,基本每个家长人手一本。
  他母亲也买过,但是薛景行从会走路起,就是规规矩矩甚至有点小古板的性子,叛逆对他来说是不存在的,所以那本书束之高阁了。
  穆修突然打了个哈欠,哎,好困,“我回去睡觉了,晚安。”
  “晚安。”
  穆修被送出房门,他回到房间后,微微一笑,目光中带着些狡黠,总算蒙混过关。
  上学什么的,不需要的。
  穆修既已决定训练几人,就不会拖拖拉拉。
  他第二天就直接叫四人跟着他走了,然后五人进入昆祁,准备待上两个月。
  以前在修真界他没教导过弟子,但也指点过来请教他的修者,现在情况不一样,教导的方式也不一样。
  军队也有训练方式,但两个月的时间想要脱颖而出,很难。
  所以穆修觉得用自己的方式来。
  直接简单粗暴的将他们扔去异兽群,或是异植的地盘,让他们无数次在死亡的阴影下疯狂求生。
  穆修只要在一旁看好他们就行,小伤很快就能好,但身上没多一道伤,就迎来穆修毫不留情的惩罚,让四人痛不欲生,更加愿意出去面对异兽异植。
  尽管过程惨烈,但没有一个人退缩,四人从一开始只会抱头亡命奔跑,六天后才能冷静下来保护自己的同时回头反击。
  穆修这时才开始指点他们怎么做才能给予敌人最大的伤害。
  四人合作无间,慢慢的就能在异兽的爪牙下存活十五分钟,还只是受一点点伤。
  一个月又过二十天后,四人合力干倒了一头风狼,虽然都借助了武器,但已经是很神速的进步了。
  满身伤痕的风狼倒下的时候,一身狼狈血污的四人脱力坐在地上,看到他们真的杀了一头异兽后,随后哈哈大笑。
  巨树上,穆修正抱着光脑快速敲键盘,听到他们的笑声,往下瞥了一眼,唇角勾起一抹笑意。


第32章 032
  薛景行并未限制穆修的行动。
  第二天穆修说要去昆祁一趟的时候, 他只是应了声表示知道了。
  倒是梁副官在一旁欲言又止,似乎是担心他会不辞而别。
  尤榆上次怒而离开,第二天其实就消气了, 他本想又去找穆修玩耍, 但是没想到他去的时候,人已经出去了。
  无奈他只好去找薛景行了。
  尤榆虽嚷嚷着要去告状, 但在薛景行面前却只字未提, 一味的说着些无聊的八卦。
  薛景行垂头看文件,对一旁叽叽喳喳的噪音充耳不闻。
  “景哥, 你怎么打算的啊?”尤榆安静了几秒钟,突然问道。
  “什么打算?”薛景行头也不抬的直接反问。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尤榆坐在椅子上, 抻直腿, 脑袋凑过去, “就小穆修的事啊, 你怎么想的?”
  穆修是个难得的天才驻地里哪怕没人亲眼见过,但经过知情的人宣传不知道的也知道了。
  薛景行将人带回来后, 却没正式让人进入第九军, 反而当成一个小辈照顾着。
  尤榆弄不懂薛景行是怎么想的。
  薛景行放下文件, 目光移到尤榆身上, “你觉得穆修是个怎么样的人?”
  尤榆摸摸下巴,“穆修啊,虽然年纪小, 但十分有主见, 别看平时好像很好脾气很好说话,似乎和谁都能相处很好,但其实对人对事都不上心,他不想做的事, 估计没人能强迫得了他。他这个人吧,就是随性,对!随性!”
  尤榆一击手掌,终于想到了最适合穆修的形容词。
  他这人不就是随性么?想做什么事就会去做,若是心里没想法,没人能让他做什么,全凭性子想法。
  放在电视剧的江湖背景上,那就是个亦正亦邪喜怒飘忽不定的绝代武林高手啊!
  当然,穆修平时的表现散漫居多,凡事漠不关心的样子,不会动不动就看人不顺眼随手杀人,总体还是积极向上的,就不知如果将人惹怒了,会惹来什么后果。
  薛景行双手交叉,整个人往后靠,“所以我不会强迫他的意愿。”更何况,就连他也无法强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