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7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身体潜能强大至薛景行那样的,依然可以徒手对抗异兽异植,但这样的强者在整个人类世界中挑不出几个来。
  现在突然告诉他们,传说中的武功是存在的,怎么不引起军部轩然大波?
  尤其亲眼看到薛景行轻而易举的就将高级武器也不能轻易打穿的防护墙按个印子上去,轻轻松松就能飞跃障碍物像电视演的高手飞起来。
  薛景行再厉害,一年前根本就远远不到这个程度。
  而现实还告诉他们,第九军练习功法的人能达到这种程度的人数之不尽,更让各方军团忌惮,他们隐隐觉察到,这件事之后,恐怕所有军团都要以薛家马首是瞻。
  薛家的对手们隐隐颓势,而依附薛家的则面露喜色。
  薛老元帅最后总结会议,让薛景行将手中所有功法各交各军区一份,并派已经习得的军人到各军区进行指导,同时各军区选十五位精英到第九军明为交流,实为学习,两手准备,谁也无异议。
  薛老元帅总结道:“如今地球环境恶劣,宇宙情况不明,人类面临愈发严峻形势,人类只有团结共进,才能谋得生机,希望各军区能摒弃成见,一同进步。”


第61章 061
  大会之后, 薛景行更加忙碌。
  薛老元帅将此事全权交给薛景行负责,待各大军区取得明显进步之后,作为大功臣的薛景行任大元帅, 恐怕更加顺利。
  薛老元帅自是有将此事作为磨练, 并为薛景行铺路的打算。
  不出几年,薛景行恐成为年纪最轻的大元帅。
  薛景行回到办公室, 安排梁副官和尤副官两人做事。
  第九军的事务交给梁副官, 薛景行让他去第九军坐镇,并将第九军加固防御, 免得成了筛子。而尤榆则负责挡回各方试探。
  尤榆看着跳脱不靠谱,但行事有分寸, 嘴巴也严实。
  他将事情安排下来, 视线一瞥, 就看到尤榆低着头对着联络器不知道在干嘛。
  薛景行不悦地皱眉, “尤副官,你在做什么?”
  “报告上将, 我在看校园论坛!”尤榆挺直腰板理直气壮。
  不等薛景行喝问, 就上前给薛景行看, “穆修那小子可以啊, 看评论多受欢迎!”
  尤榆打着关注穆修校园生活的旗号光明正大到校园论坛浪,刚刚翻到今天刚传的火热帖子,于是兴致勃勃的点开视频。
  穆修的声音顿时传出来。
  薛景行低头一看, 穆修身穿迷彩服姿势挺拔站在狭小的车厢里, 念着诗歌,浑身的气质儒雅,仿佛古时候的士子行走在广阔的天地间,悠悠朝他们走来。
  下面评论高楼筑起, 纷纷再说穆修如果去拍古代戏仙侠戏,一定不会让人觉得出戏,绝对会大火之类的话。
  于是薛景行将好不容易给尤榆开的权限关了,“穆修这边以后你们不用再关注,专心将工作做好。”大会议之后,他的亲信恐怕会全角度被关注,穆修很可能会因此暴露,薛景行想了想,决定不让他们关注。
  穆修迟早会暴露在大众面前,但这一天的时间,能晚一点就晚一点。
  梁副官:“好的。”
  尤榆泪目:“是……”早知道就不那么得瑟了。他好不容易才将这个任务从梁副官手里抢过来,这还没满一天……
  两位副官出去后,薛景行打开联络器,沉思片刻,打开校园网,从记忆旮旯里翻出十几年前从注册完就没登陆过的账号,不用翻找就在第一个帖子看到他要看的东西。
  薛景行点开视频,严肃着脸将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
  嗯,真是个有出息的后生。
  新生到达基地后,基本没给他们喘气的时间,马上就集合。
  原本还以为到了午饭时间可以先去吃饭,结果他们太天真,食堂根本没开饭,然后没两分钟,就听到集合的哨声。
  他们寻着声音跑去集合,班级各自的教官当即令他们跑五公里,全部跑完才能去吃饭。
  穆修的班级女生居多,而女孩子体力天生比不上男孩子,最后是他们班级倒数第一。
  好不容易去到食堂,只剩下残羹冷炙。
  当即有些女孩子受不了哭了。他们饿着肚子跑了那么久,却连吃的都没有多少。
  穆修他们肚子饿得咕咕叫,让女生先吃。
  半个小时后,他们再次集合,然后在烈日下曝晒一小时站军姿。
  分配给文院的教官姓罗,是个不苟言笑的冷面教官,即使女生在他面前哭得柔弱无依,依然面不改色,甚至还严厉呵斥,该训练的还是会训练。
  私底下张见嘀咕:罗教官肯定是个单身狗。
  穆修对这些娇滴滴的女生亦是束手无策,只能尽量照顾她们。
  文院虽说有部分是想转专业考其他,所以体能比较好,但是大部分还是体力比较差的,考这所军校也是想混文职,而他们的训练强度,和其他学院几乎持平。
  一天军训下来,饶是男生都受不了,个个拖着累瘫的身子回去。
  穆修面不改色,甚至还有余力扶个子不高底子较虚的范林回去。
  “你体力真好。”张见两腿直打颤,看到穆修羡慕极了,“等你申请转专业,一定很容易过。”申请转战斗系可是体能占的分数比例最重。好吧,不知道为什么个个都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会申请转专业。
  明明他是为了文学而奋斗终生。他这一身气质不像吗?明明很文艺。
  穆修已经懒得申明自己的决心了,就让事实来证明吧。
  回到宿舍,个个直接躺倒不动了。
  今晚是军训第一天,据说为了让学生适应,暂时没有夜训,他们才轻松点。
  他们休息了会儿,就往公共浴室去洗澡洗漱。
  晚上大家都没力气聊天,一趴床就睡了,鼾声震天,穆修第一次在睡大通铺,两侧都有人,一时之间真不习惯,更别说安心睡觉了。
  最后只能在这背景下闭目养神,默默修炼心法。
  第二天天犹自暗着,刺耳的铃声突然响起,穆修第一时间睁开眼,其他人也从睡梦中惊醒。
  “怎么了?怎么了?”
  穆修说道:“集合了。”
  随后个个迅速穿衣穿裤子穿鞋,一边戴着帽子往外跑。
  穆修五人是班级里跑得最快的,罗教官拿着计时器,整个人脸色漆黑的,看到穆修几个也没个好脸色。
  “班长清点人数!”
  穆修出列应道:“是!”
  不多时女生们全力跑来,匆匆排好队。
  穆修默点人数,待人来齐后,朗声道:“报告教官,应到人数三十三人,实到三十三人,清点人数完毕!”
  罗教官这才摁了计时器,冷声道:“训练期间规定无论何时在做什么,听到铃声后需三分钟内集合完毕,而你们迟到一分三十三秒,时间观念呢?被狗吃了吗?”
  所有人安静地沉默。
  “全体都有,立正!前后保持一臂距离,第一列原地不动,第二列向右转,向前走三步,向后转!第一列向左转!一百个俯卧撑!”
  穆修已经归队站在最后头,听着指令动作,然后纷纷做好俯卧撑动作。
  罗教官站在两排中间,一个指令一个俯卧撑,“一!二!……”
  做完俯卧撑,才解散回宿舍睡个回笼觉,然后又是训练。
  军训并不是小打小闹,前面两天强度小了点,待学生们适应后,强度慢慢就增加了,和普通士兵训练强度一致。
  这导致文院的新生们怨声载道,对罗教官更加不喜。
  但是男生们不出面,女生们再有怨言,对上罗教官那张脸就怂了,只能乖乖听话。
  而穆修不出面的原因则是,这个罗教官对他们要求严厉,但并不是为了磋磨他们,每次给的训练任务都在他们的承受极限中。
  君不见几天下来,每天都被开发了极限的同学们,体力迅速提升吗?
  虽说不讨喜,但的确是位优秀的教官,穆修安抚好同学们,将自己所理解的说了,其他人并不是不知好歹的人,知道了教官的好意,怨气消了许多,但他们依然不喜欢教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