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7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穆修悄无声息避开监控,不多时就来到了小山坡。
  今晚夜色正好,穆修站在月光下,隐约可见轮廓。
  没让他等多久,就有四五道影子朝他走来。
  穆修一看,段陆竟然也来了。
  其中一人不屑道:“就你一个人来送菜?”
  “嘿,还以为你会搬救兵,早知道是你一个人,我一个就解决了。”
  “就是,打扰老子睡觉。”
  “小子,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哈哈……”
  穆修长身玉立,淡淡道:“人来齐了是吧,那就开始吧。”
  他勾勾手,“一起上吧。”省得他一个个解决了。
  “臭小子!”穆修猖狂的态度惹怒众人,也顾不得以多欺少,除段陆之外的四人纷纷扬起拳头朝他冲过去。
  穆修身形一动,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还没反应过来,身子就往后飞了十几米远,随后腹部一阵剧痛,四人弓着身子起不来。
  也不知道穆修动了什么手脚,他们除了感受到痛,全身发麻无力,连反抗都做不到。
  段陆跟着来,原本是想亲眼看看穆修狼狈求饶的样子,他并不打算参与进去,结果不出两秒,己方就被放倒,他这时也顾不得什么,迅速攻击过去。
  穆修一个错身,拳头顺势击中他的腹部,段陆顿时步其他人后尘,弓着身子飞出去,成为其中一员。
  “你……你这混蛋!”
  “你……是谁?”
  穆修施施然走过去,一手掐住段陆的脖子,一手掐住浴室掐贾信鸽脖子的高个子,轻松提起来。
  他看向段陆:“是你在背后怂恿的吧?”段陆涨红脸,艰难的呼吸。
  穆修微笑:“很好玩是吗?真巧,我也觉得挺好玩的。”


第63章 063
  肺部的空气一点点被抽干净, 他们张大嘴巴,眼球凸起,眼白血丝遍布, 赫赫的艰难喘息努力汲取新鲜空气, 然而一切挣扎都是徒劳。
  濒临死亡的感觉体验了一次,就绝不想再来第二次。
  然而他们却体验了一次又一次。
  每次好似下一秒就会死过去, 脖子上那股劲就会松一点, 等他们从死亡边缘爬回来,又再次被踹了过去。
  “放……放过我……”高个子一开始还很硬气的不开口求饶, 但他实在怕了。
  “求你……求……”
  段陆没有开口,看着穆修的眼神就像在看魔鬼。
  五个人高马大的青年, 在穆修面前犹如渺小的蚂蚁, 随手就能玩弄, 他们毫无反抗的余地。
  蚍蜉撼大树?不过是痴心妄想。
  穆修漫不经心地, 眼神淡然,那是看待世间蝼蚁的漠视。
  很显然, 他并不将这些人的生命放在眼里。
  穆修在修真界生活了上千年, 哪怕是闲云野鹤的性子, 修真界的规则依然刻在骨子里, 人命在他们眼里,还不如一场机缘。
  不过他不会真的杀了他们,这里毕竟不是曾经的世界。
  更何况, 他并不想给薛景行招惹麻烦, 他的目的,只是想给一个教训。
  澄亮清透的圆月东移,淡淡的雾气在小树林中氤氲,凉爽舒适的夜风拂过, 带走穆修几分浮躁的心气。
  他觉得此情此景此风是一种心灵上的享受,对他人来说,却是一生挥之不去的噩梦。
  他们迫切希望夜晚能够过去,迫切希望有人发现他们,迫切希望穆修失去继续玩弄他们的兴趣……
  不知是不是上天听到了他们的祈求,小树林外,传来细微的动静,只见极具穿透力的光线照进来,陡然听到有人喝道:“谁在那里?”
  宛如一条条死鱼躺着的三人,黯淡无光的双眼顿时迸发求生希望。
  “救…救命…啊……”无力的身子好似注入无尽的能量,三人连滚带爬朝光源跑过去。
  他们以为自己喊得很大声,实际上人在极端恐惧时候喊叫的破音几不可闻,他们以为自己跑得很快,但是却是龟速挪动。
  不过这足以让来人发觉这边的动静了。
  穆修这才施施然放开手,将手里的两人扔地上。
  今晚的教训也够了,他拍了他们身上的穴位致全身无力的效果也差不多消除了。
  穆修施施然踏着月色走出小树林。
  “罗教官,救命!”
  “大晚上的不睡觉,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穆修一脸的纯然,“同学们邀请我出来聊天联络感情,盛情难却啊!”
  “罗教官,他想杀我们,我们差点就要被他玩死了!”
  听到穆修的辩解,其他人纷纷揭发,罗教官的出现壮大他们的勇气,知道自己性命无忧后,甚至开始告状。
  “教官你可不能包庇恶徒,他刚差点杀了我们!”
  罗教官严厉的目光扫过几人,然后看向穆修。
  穆修耸耸肩,表情颇为委屈,“冤枉啊教官,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学院新生,怎么可能打得过五个身手不凡的战斗系精英?”
  “更何况,他说我想杀他们,可明明他们身上没有伤痕啊!”
  穆修看过去,被目光扫过的几人下意识捂住脖子和腹部。
  他们互相看了看,脸色更加难看。
  脖子被掐了这么多次,一点儿指痕都没有,想必身上被打过的地方也看不出伤痕。
  穆修朝他们笑笑,一脸无害,他不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怎么样可以教训人而不留下痕迹,他比他们精通多了。
  其他人敢怒不敢言,这个闷亏只能吃下去了。
  穆修一副不得已的样子,道:“本来我不想说的,毕竟是不怎么光彩的事,既然教官您看到了,我便不好瞒着真相了。”
  罗教官沉沉的目光望过来。
  “傍晚我们院系和他们发生冲突的事您也知道,他们觉得自己被挑衅了,所以晚上把我带出来小树林,说是要好好教育我,我一个好学生,只好被迫过来了。”
  说着,穆修一脸的庆幸,“还好教官您来的及时,不然我可就被教育了。”
  “你!”
  段陆被穆修一番颠倒黑白的话气得有口难言,差点一口血喷出来。
  不管真相如何,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穆修的话可信些。
  罗教官不欲追究真相,这几人违反规定没跑了,于是他冷声道:“军训期间违反军规,深夜外出聚众闹事,罚你们跑二十圈,全体都有,跑步走!”
  穆修微微一笑,领了罚,乖乖的跑去操场。
  其他人不太服,但感受到罗教官充满压迫的眼神,他们只好垂头认罚。
  基地的操场很大,跑到不是以百米计算的,而是千米为单位,他们闹了半天本来就已经到凌晨四点。
  因此穆修他们还没跑完,军号就响起,全体新生都要集合训练了。
  罗教官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跑,见段陆几个听到号声慢下脚步,吼道:“继续跑,跑完再归队!”
  各院教官们来得更快,他们看到操场这场景,便问罗教官情况,尤其是段陆几人的张教官,脸色有些不悦。
  在他看来,罗教官越过他罚了自己的学生,是“越权”了。
  罗教官沉着脸将他们闹的事说一遍,然后说了自己对他们都惩罚。
  张教官不了解穆修这人,听了罗教官一平一板不带偏颇的描述,第一反应是自家学生们教训罗教官的学生被罗教官抓个正着。
  出于理亏,张教官便不好提出异议。
  因此,前来集合的各院新生们看到,有六个男生正在罚跑。
  作者有话要说:  恢复更新啦,重新捡起比较慢,会比较短小,也不能保证日更,请多多包涵啦!谢谢!鞠躬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轰氵 4个;喵又 2个;冷夜冥龍、玥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