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恐怕要不了多久,到处可以见到蓝星的店铺了。”
  “那感情好。”
  穆修和亚当闲聊一会儿,就道:“我去找阿景了。”
  亚当摆摆手:“去吧。”
  穆修在竞技场打来两场,没等到薛景行上线,就下线过去找人。
  隔壁房间依然没有人在。
  穆修只好再去登录全息世界去玩,他刚去竞技场打完一场比赛,正要出去,突然被人拦住了。
  “你、你好!”
  多利宝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看到了人,他连忙冲过去拦住人。
  穆修往后退一步,看过来,“你好?”
  “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不通过我好友啊?”多利宝鱼委屈极了。
  他申请加两人好友,申请了好几遍都没有通过,再后面申请,竟然发不出去了。
  穆修疑惑的歪歪头,这谁啊?他不记得有招惹别人啊。
  “请问你哪位?”
  多利宝鱼:“……”
  “你忘了吗?五天前在竞技场,你三秒就把我打倒的,还有一个不到一分钟就把他打败了……”
  哦……
  穆修这才想起来,这不是那小倒霉蛋么?
  “有什么事吗?”
  多利宝鱼的眼睛亮晶晶的,“我想和你们交朋友!我叫多利宝!你怎么称呼?”
  多利宝……穆修查看了面前人的信息。
  “是你?”不会是宴会上那个总是偷瞄他们的小孩吧?
  “对呀对呀,是我啊!”多利宝连忙点头。
  穆修:“……”呵呵,为什么连小孩子都知道调整身高,他就忘了呢?
  想到还有二十五天才能调身高,穆修的心情就很郁闷。
  “为什么要交朋友?”
  “??”对啊,为什么要交朋友?多利宝一下子大脑短路,“因为……因为……你们打败了我?”
  穆修:“……”
  这个小孩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
  穆修没说拒绝,也没答应,他转身往外走,多利宝亦步亦趋的跟在穆修身边,好奇的问道:“琅琊大哥,你是薛大将军还是穆上将军啊?”
  “你猜?”
  多利宝认真地猜了猜,“是薛大将军?”在他的想法里,薛大将军比穆上将更厉害。
  穆修含笑不语。
  多利宝在一旁蹦蹦跳跳,“琅琊大哥,你们蓝星的食物好好吃哦,我超级喜欢!”
  “谢谢喜欢。”他看出来了。
  “蓝星的所有食物是不是都这么好吃?”
  “当然。”
  “啊!我什么时候有机会去蓝星呢?”多利宝暗暗咽口水,他要是去了蓝星,可不是想吃什么都能吃个够?
  可惜现在还没开放前往蓝星的航道。
  穆修微笑道:“会有机会的。”
  薛景行上线时,看到的就是一个身高两米的小孩围着穆修叽叽喳喳,他意外一瞬,很快就想到,穆修交上朋友挺不错。
  多利宝看到薛景行,更加高兴的围过去,“你好穆上将大哥,我叫多利宝,还记得我吗?我们加个好友吧!”
  “??”薛景行看向穆修,眼神疑问。
  穆修摊摊手,“我没有误导。”他只是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而已。
  薛景行认真解释道:“我是薛景行,他才是穆修穆上将。”
  多利宝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噢……”唉,都怪蓝星人长得太相像,他都认不出来。
  薛景行去申请进入竞技场。
  穆修也赶紧跟着进去,多利宝一看,连忙跟在后面。
  薛景行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除去外交时间,一回到房间,几乎就混在竞技场里。薛景行再忙,晚上也会抽空上全息去竞技场打几场。
  自升到上将等级后,他不再越级挑战,按部就班的慢慢比赛升级。
  到了上将这个级别的人,哪怕身手没有他好,也差不到哪里去,而且身经百战,每次切磋,他都能学到东西。
  薛景行和穆修的排名还没有进入总排行榜,但只是时间问题。
  他们只是比赛次数太少了,排在前面的人,哪个不是打了几百上千场,胜率接近百分百。
  穆修和薛景行的级别上升快,胜率也是百分百,但到底比赛次数不多,不过他们每比赛一晚,排名就三百打底往前跳。
  没多久,就在前一万名看到了他们的名字,别以为这个排名很低,要知道,竞技场上的报名参赛人员上千亿,不在一万名之前的人,都是榜上无名,
  穆修一直跟随薛景行的脚步,名字在薛景行的下面,紧步跟随。
  他竞技场的比赛和薛景行特地错开了,待薛景行去打竞技场时,他就做观众。
  为了和薛景行的名字并进,他只能找其他时间打打比赛。
  而多利宝,成功和穆修以及薛景行加上好友后,就成了他们的小尾巴,每天兴匆匆的跟在后头围着转。
  亚当的店铺开张了,铺子专门贩卖异植,因异植稀有珍贵,他们每天特定拍卖一株,设了底价,当天拍卖后价高者得。
  有个药剂师高价拍下了其中一株,闭关之后提炼出了百分百的能量恢复剂。
  要知道,哪怕是再厉害的大药剂师,无论是哪种能源植,也不一定能百分百提纯炼药成功,能量能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亦是少数。
  而蓝星的异植,竟然能达到百分百!
  顿时,无数药剂师趋之若鹜,拍价越来越高。
  越是能展现蓝星的价值,他们的地位就越高。


第131章 131
  131
  时间一步步往前行走。
  蓝星代表团们在中央星球混得风生水起。
  历时三个月的交锋, 一切最终尘埃落定。
  各方都获得了满意的利益交换。
  蓝星中,薛景行有权组建领导一支联盟军队,地位等同里克将军。
  而星盟议员, 原本只有二十个席位, 经过议会决定,正式增加五个席位, 而蓝星拥有两个席位。
  除此之外, 星盟的所有星系重点院校,对银河星系人开放交流生名额, 并对蓝星进行技术援助。
  至于经济贸易方面,蓝星这边得到了巨大好处, 站稳了在星盟中的地位, 自然要给出利益。
  他们最大的底气和倚仗, 就是星球的资源。
  他们知道竭泽而渔, 在多次交锋中,最终确定了每年贸易出口的能量兽和能源植的数额。
  该庆幸的是, 银河星系距离星盟这边的星系十分遥远, 一来一回起码三个月的时间。
  很大程度保护了蓝星, 但这也是一个劣势。
  能量兽和能源植的交易方不止一家, 经过多天谈判博弈,最终确定了十家合作者,由这十家按照比例瓜分每年的出口数量。
  僧多肉少, 这是绝对的卖方市场, 蓝星才能掌握主动权。
  多利家族是十家合作者之一,其不是最佳的选择,但也是选择之一。
  多利家族虽只是中上等的世家,底蕴比不上老牌世家。
  但多利家族相对比较简单, 家族里没有什么龌龊事,风评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他们是艾德家族的姻亲,艾德是星盟长,对于他们来说,是最佳盟友。
  何况多利家族为了能谈下合作,可舍得投本,为了这个合作名额,多利家主做主送给蓝星一颗星球。
  要知道,一颗私人星球,是一个家族的底蕴,是最重要的资源。
  虽说星际有三十三星系,每个星系之下星球众多,但并不是每一颗星球都有资源,都能宜居。
  何况更多的星球,是掌控在星系当权者手里,每个家族所拥有的私人星球,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所以当多利家族赠送一颗资源丰富的宜居星球时,可谓是惊呆了众人。
  不得不说蓝星人很心动。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星系,要找颗无主的星球不容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