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3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怪、怪物……”
  猎人们举着枪,深埋恐惧,稳住情绪,警惕的看着牠们。
  牠们同样对他们举着武器,大眼睛看着他们,两条黑线似的嘴说出一段话。
  那段话腔调怪异,宛如一个个天文字符,形成一个独特的韵律。
  如果有人懂星际语,则能听懂牠们说的意思。
  【原住民?要解决吗?】
  【等会儿,等二少爷过来。】
  不多时,又有这样的怪物走出来,八个猎人冷汗直流,心跳加速,他们指着怪物的手微微颤抖。
  这些怪物越来越多了,他们被包围了。
  牠们正在对话,奇异的好似听出高兴的情绪。
  但是看向他们时,哪怕听不懂说什么,也能感受到牠们的恶意。
  【这个新发现的星球果然物资丰富!我们来对了!】
  【那些兽身上竟然有能量,放到黑市去卖,能卖出天价!还有没见过的植物!可真是漂亮,一定很受夫人小姐欢迎。】
  【原住民?都解决了。】
  再待下去,更加令人宰割,于是有人喝道:“走!”
  身上的□□和炸弹往四周扔出去,他们举着武器一边往四周扫射,一边迅速朝一个方向跑走。
  几道刺目的光源朝他们射去,直接对穿身体,猎人们瞪大眼,再也没有其他反应,直直倒在地上,鲜血染红地面。
  牠们从烟雾中走出来,身上竟然毫发无损。
  【这是什么?玩具枪吗?】
  【太落后了,真弱!】


第115章 115
  115
  穆修隐匿身形, 从树顶朝一个方向前进,没走多久,就看到两个人从比人还高的草丛里跑出来, 神情慌乱还带着恐惧。
  紧接着有两个身高约两米手持武器的外星人走出来。
  两人回头一边扫射, 一边往前跑,没一会儿武器就没了子弹, 他们扔了武器, 没命的往前跑。
  穆修注意到,普通武器打到对方身上, 并不能构成伤害。
  就在牠们举起武器瞄准前面突破身体极限往前跑的两人就要击杀时,穆修果断一跃, 瞬间跳到牠们左侧, 扬起青铜剑一挥。
  冷锐的剑气往前一划, 用了穆修八成的功力, 但并没有完全砍断对方的手,只是断了一半, 欲掉不掉。
  打偏了光束的武器掉落到地上。
  没有任何迟疑, 穆修的剑往牠们的脖子一划, 银色的血液自脖子溅出。
  穆修划出两刀, 前后不超过一秒,速度之快,肉眼根本分辨不出来。
  连牠们也没有反应过来, 就受到致命一击。
  那两把武器落到地上, 两个外星人往后跑了几步,两只手和脖子上的血液不停的流出。
  穆修见他们这样还能跑,又加了力气挥剑朝牠们的大腿斩几刀,阻止他们逃走, 然后又往身上又补了几刀。
  然后谨慎的朝牠们走近,一般人受到这些致命伤,早就倒地不起了,但他们的身体强度很大,穆修以能斩开异兽身体的力气,也只能将他们斩伤,而且血液流动变缓了,显然伤口还会自动愈合。
  牠们看向穆修,两条黑线似的嘴正在说话,不过穆修听不懂,从他刚才看到他们追着人类消灭,判定是敌人,就不必客气了。
  牠们的黑眼珠子不停的转动。
  穆修看到他们掉在地上的武器,拿起来,回忆牠们刚刚使用武器的姿势,然后指向牠们,朝胸口左侧位置打过去。
  光束瞬间穿透身体,显然牠们的武器对自己的伤害也很大。
  尽管这样,这两个外星人竟然还没死透。
  穆修想,难道牠们的致命地方和人类不一样?脖子大动脉地方划开也没流血致死,人类心脏位置穿透了也没死透。
  双手双脚几乎斩断只剩一点相连也没失血过多死亡。
  穆修猜测,这些外星人的生命力十分顽强,恐怕只要没死透,哪怕四肢断了也能重新接上去或长回来。
  这可就不好解决了。
  穆修想到他们要面对的是这样的麻烦,眉头微皱。
  于是穆修缴了牠们的武器,抓起两个外星人训了个没人打扰的地方,继续研究。
  而在穆修研究外星人的同时,五支分开的队伍也遇到了降落的外星人。
  一支队伍隐匿气息悄悄靠近,然而牠们手里的一个不知道什么仪器,竟然能搜索到他们的信息,锁定位置,若不是他们躲闪得快,恐怕人就被那看起来诡异又恐怖的武器扫射到了。
  一支队伍遇到一个落单的外星人,他们试着围剿,可惜他们的武器对对方产生不了作用,连冷兵器也上不了对方分毫,然后果断撤退。
  一支队伍只能远远追踪着,不敢靠近。
  而这些外星人似乎是前锋,只是来试探的人,在遭遇原著居民时,发现对方武器落后,体质柔弱,便慢慢不再顾忌。
  牠们采集探测范围内的资源,不知探测到了什么,交流的声音极为兴奋。
  牠们开始肆无忌惮,遭遇异兽异植,发生数次冲突,不过异兽异植显然斗不过这些外来人,全被压制捕捉了。
  而在牠们兴奋的时候,手腕通讯器发出警告。
  【怎么回事?竟然有人死了?】
  下来的五十人同伴,竟然有四个失去了生命特征。
  【遭遇袭击!注意,遭遇袭击!】
  【这些该死的原住民!】
  有十来个同伴遭遇原住民的部队,虽然原住民武器落后,但是还是让牠们失去了一个同伴,受伤了几个同伴。
  原住民能对他们的生命产生威胁。
  这个认知让刚刚张狂起来的外星人紧张起来,行为也谨慎许多。
  牠们将采集到的图像信息传回星舰,然后深入危险区准备捕捉能量兽和源植运送回星舰。
  而和外星人正面交火之后,那些外星人退进危险区内围,军队并没有追踪进去。
  一旦进入危险区内围,那他们要面临的,不仅仅是外星人的威胁,还有异兽异植的袭击。
  而此时,穆修的狼牙队的任务完成了一半,只差最后一个消灭。
  意识到外星人的难缠,而部队考量后没有深入危险区只是围困起来,狼牙队潜入进去,发现那些外星人集合在一块区域,不好分开击杀,便留了最擅长隐匿的几个人留在他们探测不到的地方藏起来监视牠们的行动。
  穆修见他们不再把目光放在人类身上,而是去祸害异植异兽了,便回军区一趟,给薛景行汇报查探到的信息。
  狼牙队每支队伍都探到不少有用的信息,有个队员精明,悄悄录下牠们的对话内容,目前已经拿去破译了。
  薛景行看到穆修的第一时间,目光上下来回扫几遍,确定他安然无恙后,紧皱的眉头才松开一些。
  穆修朝薛景行安抚一笑,然后开始汇报。
  “牠们的体质强硬,寻常武器伤害不了分毫,中级武器只能伤到皮外伤,足以忽略不计,如果咬使用武器,恐怕唯有杀伤力最强的那几种武器才能造成伤害。”
  “牠们有着类人的外形,但是致命点和人类不一样,大动脉位置,心脏位置……也不能做到一击毙命,只要头部受到致命伤害,才会失去生命体征。”


第116章 116
  116
  偌大的指挥室内, 穆修富有磁性的声线不疾不徐,有条不紊的报告狼牙队打探回来的信息。
  外星人飞行船降落危险区,直面遭遇的人类除了狼牙队全身而退, 其他人全没能逃脱。
  那些没有听劝回安全区的猎人, 或是来不及回去的猎人,在遇见外星人时, 基本都是一个下场。
  就连军队, 亦是付出惨重的代价,才杀死一个外星人。
  外星人落地三个小时内, 只有狼牙队才就近搜集到最重要的信息,而军方发出的探测器监视仪, 还没靠近, 就失去信号。
  狼牙队不负众望, 带回十分重要的消息。
  不管是指挥室内的众人, 还是其他区指挥中心的高层,他们的视线均落在穆修身上。
  “牠们这一批前锋, 应当仅是先行探路, 除了不巧刚好在对方探测范围内来不及逃的人类被杀, 牠们暂时没有袭击安全区的倾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