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28)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外露的金属零件充满质感,泛着冷冽的锋芒。
  “穆修。”卫昭兰看到穆修过来,下意识露出个笑容,“报完道了?”
  “嗯。”穆修微笑点头。
  其他身着白大褂的研究员的视线不住的往穆修身上瞟,显然十分好奇和关注。
  巨大的实验室里,站了十多个或年轻或年长的男男女女,他们都是卫昭兰主持的项目研究员。
  “对了。”卫昭兰突然想起件事,于是把人召集过来,郑重对众人说道,“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穆修,亦是MU理论的发明创造者。”
  于是大家纷纷友好和穆修打招呼。
  一个两鬓斑白的老研究员还笑道:“真是后生可畏啊!”
  “是啊,穆先生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卓越成就,真是科研之光!”
  源源不断的好话不要钱似的往穆修身上砸,他保持着微笑,不时谦逊一下。
  卫昭兰见研究员们对穆修的态度很好,心情有所好转。
  不过想到他们好几年没攻克下来的难题,又开始愁眉紧锁。
  穆修注意到,关心的问:“伯母,可是遇到了什么难题?”
  卫昭兰道:“以我们现在的技术,机甲其实早已经出现,但那些机甲笨重不灵活,无法承载运用大量武器,只能编辑一下简单指令,且运行指令时反射弧太长,在运用到战场上时,就是个鸡肋。
  而我们研究的超智能机甲……”


第109章 109
  109
  卫昭兰的团队主持的研发项目, 就是致力于通过高智能化的计算机系统控制机体战斗,让机甲广泛应用于军事领域。
  他们的研发项目分为三个目标,第一目标是研发出人形机甲, 并能简单操作, 此为机甲项目的雏形和基本,早百年前就已经实现。
  第二个目标, 则在第一目标的基础上, 研发出人类通过机械键盘操作机甲,并能灵活应用于战场, 构建出完整机甲驾驶体系。
  而最终目标是,以人体精神力直接操控机甲, 实现小说和科幻片中出现的, 超级智能机甲。
  目前他们尚在第二研究阶段, 眼前这个三楼高的巨型人形机甲, 由地球上已知,密度最高的合金锻造, 除非是特质武器, 一般的武器伤害不了外形分毫, 其机甲外部亦可雷达波反射, 干扰导弹。
  机甲融合了最先进的能源系统、传动系统、武器系统等,并经过一代代不断完善。
  每一个步骤都精密严谨,而融合了MU理论之后, 他们眼看就能成功研发出跨越时代意义的一代机甲。
  可是系统运载到99.999%, 就差了那么一点,导致始终无法成功启动。
  他们无数次推翻重新演算,一直找不出问题点。
  眼看成功唾手可得,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怎么不让人心焦?
  卫昭兰让穆修过来,有点疾病乱投医了。
  卫昭兰也明白,如果当年她能及时知道真相,把穆修带回来好好培养,说不定能解了他们的难题。
  但是现在,穆修已经抛却技术研究几年,又没系统学习过,根本没什么希望。
  穆修却是知道,如果现在站着的是原身,说不定真能研究个结果出来,但是穆修再聪明,也没有原主那科研天赋。
  穆修一边听卫昭兰详细解说,一边努力消化,不过还是听得一知半解,显然原主的天赋他并未遗传过来。
  穆修歉意道:“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卫昭兰并不失望,她早有心理准备,她微笑道:“你不是也要修军工制造专业?不如在研究院也挂个职吧?”
  穆修讶异。
  卫昭兰温声道:“我的意思是,往后我做实验时,你可以在旁边学习实践,这样你可以学得更多更快,课业上有什么疑问的地方,可以问我。”
  “能来研究院的孩子都很优秀,你们多多交流,也能更加聊得来。”
  “可是,我并没有什么基础。”穆修委婉道,“能进研究院的人都是万里挑一,我就这么插.入进来,似乎不太好。”
  卫昭兰微笑道:“如果是你的话,没人有意见,大家都很赞同。”
  “不错。”一旁一直关注他们谈话的老教授忍不住道,“你可是个天才,不能被埋没了,你放心,我们研究院的人都很好相处。”
  大家纷纷朝他露出友善的微笑。
  卫昭兰可是他心上人的母亲,穆修只是担心会给她添麻烦,如果没有问题,他很乐意多在卫昭兰身边转转。
  把卫昭兰搞定了,等将来他和阿景在一起,她就是最佳盟友。
  衡量过后,穆修并未拒绝,他微笑道:“以后就请伯母多多指点了。”
  卫昭兰的笑容更深。
  从实验室出来,没多久卫昭兰就去院长办公室谈话去了,她要去为穆修争取一下权益。
  穆修在外头转转,没一会儿就遇到熟人。
  “琅……穆修!”涂远朝穆修挥挥手,然后兴匆匆的走过来。
  “总算又见面了!”
  穆修微微一笑,“涂远,刚刚一直没见到你。”
  涂远摆摆手,“我主专研药剂方面的,不专研机甲项目。”他不参与其中,自然也进不去实验室。
  不过从听说穆修来了研究院后,他就时不时在外面转转,以期穆修出来的第一时间就找人。
  自从上次在法庭上匆匆见了一面,穆修就离开第一区,算起来,也有两个多月了。
  穆修和涂远走到一旁叙旧。
  涂远真诚道:“听说你加入研究院了?恭喜,以后咱就是同事了!”
  “也就是挂个名。”
  “那也很厉害了!没想到你才是MU理论的所有者,怪不得我看那个穆崧那么不顺眼呢,原来那就是个小人。”
  涂远就说嘛,他自身能力卓越,气量也不小,并不会妒贤嫉能,怎么就老是看穆崧不爽?也不喜欢穆崧高自己一头,一心想超越他。
  原来是有缘由的!现在知道了是穆修,他一点儿也没有看不顺眼穆修,反而为他高兴,甚至劲头十足,自己也要努力取得成就!
  不然他都不好意思说出去他和穆修是朋友。
  穆修但笑不语,没有附和涂远的话,他不太想提起以前那些事。
  涂远很快就明白他的意思,自然而然的转移话题,“对了,你见到咱们群主了吗?”
  穆修去了第九军后,上线时间就非常少,每次上线没一会儿就匆匆下线,他想寒暄几句都没有机会。
  而他们的群主健气受,自从去了第九军,只上线过两三次,就彻底神隐了,他们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见他冒泡了。
  穆修摇摇头,“没看到。”他给群主发过消息,但是没有回复,他在军区待久了后,知道第九军的将士们都很忙,每天的训练强度十分高,时不时消失十天半个月出任务去演练。
  尽管群主是偏向文职工作,但是任务不少。
  穆修在第九军也很忙,他的时间分成三部分,大部分在学习排兵布阵参与演练,剩下的那部分,一半用来撩阿景,一半用来码字存稿。
  见群主没回应后,也没有特地找人,就抛在脑后了。
  他对写□□得深沉,哪怕在其他领域闪闪发光了,也依然要做个码字工。
  尤其知道唯一的忠实读者还是阿景之后,他更有激情了。
  总有一天他要辞了所有副业,专心搞主业!然后和阿景过上养养花种种草逗猫遛狗的幸福生活。
  “那真是太遗憾了。”涂远说完,然后对穆修道,“我这儿有他的照片,晚点发给你看看,他人挺好的。”
  说着,涂远颇有一言难尽的模样,“嗯,很活泼的一个小伙子。”
  穆修点点头并未拒绝。
  涂远问道:“中午有空一起吃个饭吗?”
  穆修想了想,中午他没什么事,便点头道:“可以。”
  两人说好了到时间联系,涂远就脚步轻快的离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