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4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刚发送成功,就听到敲门声,薛景行走过去打开门,穆修笑容满面的站在门外。
  “薛大哥?你在干嘛?”
  薛景行顿了顿,然后道,“来得正好,阮教授的资料已经发过来了,我传给你,里面还有阮教授录制的教学视频,你先看看,有疑问的地方先记录下来,等出来后就和教授联系答疑。”
  穆修点头,薛景行真是体贴周到,什么都替他想好了。
  这么一想,穆修觉得自己太占便宜了。
  “上面有阮教授的联系方式,你们可以先认识一下。”
  “好。”
  待薛景行将事情交代完,两人出去一圈,穆修回到房间,打开光脑,刷新后台。
  提示有一封私信。
  他忍不住笑容满面。
  作者有话要说:  双更……星期天开始QAQ


第40章 040
  穆修记下那一串号码, 然后打开飞讯输入搜索。
  等了几分钟,那边就通过申请。
  穆修第一时间打开聊天框,直接发了个笑脸过去。
  穆修看了看小天使的信息, 头像是系统默认的, 名字就叫远山,他点开对方的个人网页, 空荡荡的没有一张照片一条私人说说。
  穆修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飞讯是最大的网络聊天平台,基本一人一个号, 这么多年下来,怎么也会有几张感慨人生的说说, 结果除了系统消息, 一片空白。
  就连穆修自己, 销号重开不久, 也有发几个心情说说上去。
  穆修忍不住想,不会是刚申请的小号吧?
  但是一个身份证只能申请一个啊, 难道是像他一样注销重申的?然而可以看到这个号的年龄, 他一看, 已经有22年了。
  穆修百思不得其解。
  莫非对方是个十分古板无趣的人?觉得发个照片分享一下生活近况, 是件没有意义的事?
  穆修的脑子里勾勒出来的形象,不自觉和薛景行重叠了。
  他心想,难道自己唯二的两知己, 都是一样性子的人?
  他这是什么体质?
  穆修发了个么么哒过去。
  四五秒后, 对方也发了个么么哒过来。
  穆修顿时放心了,就说哪会这么巧。
  薛景行可不是会说么么哒的人。
  于是穆修敲道:平时我们可以用飞讯多多联系。
  远山:好的。
  小天使说话言简意赅,一点也不像他想象中的萌萌软软的,不过没关系, 无论小天使什么样,他都喜欢。
  ——我过段时间会去个信号不太好的地方,到时可能不能那么及时回复你的消息,不要介意?
  ——没关系。
  ——谢谢,你真善解人意。
  穆修笑眯眯的,和小远山不自觉聊了半个小时才停下,合上光脑。
  另一边,薛景行看着自己万年难得登一次的飞讯,然后慎重的决定,以后每天去追更新留言的时候,顺便再登一下飞讯看看穆修有没有发消息过来。
  穆修和薛景行离开,前往昆祁。
  路上薛景行给穆修解释了那边的情况。
  “研究院已经研究出霸王草的作用和习性,无论是对普通植物还是异植,都有作用。我们选了一处作为基地……”
  他们将霸王草交给研究院后,引起高度重视,如今研究出来霸王草对人类无害,有重大作用,对人类安全基地的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这一份大功劳薛景行也没贪下,而是记在最初发现霸王草的吉祥四人身上。
  将来对他们在军部的发展更加容易有升迁的机会。
  有过功劳的普通士兵,比没有功劳的普通士兵,区别大了。
  他们选的基地需要足够的隐秘性,昆祁山脉连绵不绝,除了外围后内围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地方即便军队也不敢随意涉及。
  所以他们选的地方,是猎人队伍都不敢去的内围深腹。
  他们选的是异植“坏女人花”的地盘。
  “坏女人”占据了一片山脉,不仅是人类避之不及的地方,也是异兽不敢侵入的地方。
  这种异植会渗透出腐蚀性液体,不小心进入它们地盘的猎物,只要不小心沾上肌肤,不用三秒就能将一个成年人腐蚀成一滩血水,就连皮糙肉厚的异兽也难逃魔爪。
  这种异植极其危险,但好在不会主动攻击。
  一支精英队伍全副武装,清出一片区域,种上霸王草,完全不用担心地底的异植根长出其他危险植物。
  异植四面环绕,不用担心有人类或是异兽闯进来。
  他们还特地铺出一条隐蔽的路供进出。
  穆修和薛景行进入昆祁后,就快速朝目的地走去。
  薛景行一说地方,穆修就知道在哪里了。
  之前他在昆祁到处踩点,哪个地方有什么异植异兽都一清二楚。
  他说的那个地方,可比鬼藤林还要深入啊。
  这些精英挺有本事,敢深入进去弄出块地盘来。
  两人没有负担,赶路的速度非常快,薛景行虽然不会凌空飞跃,但也能脸不红气不喘的借助支点跟上穆修飘逸的身形。
  到了地方,已经暮色降临。
  二十五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优秀人才三三两两窝在层层叠嶂中一处山坳的空地上。
  十个光能照明球照着标准距离散落在各个角落,足够照清地面的情况。
  他们各自安静的做着自己的事。
  空地足以一个足球场的面积,足够二十几个大男人活动开手脚。
  他们收到的秘密指令是要在这里待满半年。
  穆修和薛景行过来时,他们已经将居住的地方就地取材造好了。
  下半年的时间,他们随时可遇刮风下雨打霜甚至下雪的情况,所以他们地上钉了一米高的木桩,然后在上面搭建起大型多人房子。
  这种材质轻质量好易携带的随身折叠房子,是居家旅行野外住宿的最佳装备。
  将其膨胀起来后,简直跟房子一样,有多人房间,直接往地上一躺,就能直接睡觉。
  这种平房式多房间移动房子,是他们军方特别订做的。
  这样方便他们时常外出秘密训练。
  当然,这种装备比常规的帐篷贵上百倍,一般人没必要买。
  穆修和薛景行站在空地上了,一群人才发现他们的存在。
  “什么人?!”
  一声道喝,众人警惕的看过来。
  两人从暗处走出,紧绷的气氛顿时松懈下来。几乎所有人目露喜色。
  “上将!”
  “上将,您来了!”
  薛景行微微颔首。
  穆修随意扫一眼,竟然还发现几个熟悉面孔。
  黄天宝和吉祥两人都在,还有上次一起进过昆祁的几个精英人员。
  穆修记得前段时间他们以各种理由调出昆祁了。没想到薛景行从很早之前就在做准备。
  吉祥两人看到穆修很激动,但经过几个月的军营生活,他们看起来成熟稳重许多,起码不会一看到穆修就巴巴的围上来。
  在此的精英们几乎崇拜的看着薛景行,难掩激动。
  第九军的人,没有几个是不崇拜薛上将,大多数热血汉子,都是慕名而来。
  如今看到偶像,怎能不激动?
  此时已经是深夜,薛景行没说什么,就让他们先好好休息一晚,明天再说事。
  其他人应了,没轮到守夜的人磨磨蹭蹭进了房间。
  守夜的人兴高采烈,然而没胆子围在偶像身边,不过注意力时刻注意着薛景行那边。
  穆修见他们是三四个人进一个房间,眼珠子转转,“我要求特殊待遇。”
  薛景行侧头看过来。
  穆修道,“我要独立空间。”他可不想和一群臭烘烘的男人同一间房。
  薛景行:“……好。”
  好在他有所准备,以少年的性子肯定会挑剔。
  “你住那边。”薛景行指指离大房子二三十米远的地方,那里还杵着一个小房子。
  穆修望过去,果然有,不过离得远刚才没注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