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29)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卫昭兰早就注意到穆修和涂远交谈愉快,心里十分欣慰,有没有上前打扰,等涂远离开,才走上前。
  “伯母。”穆修也注意到了卫昭兰,于是抬脚走过去。
  卫昭兰带着穆修往一旁走廊走,一边道:“以后你就是正式研究员了,可以自由进出研究院,有空就多过来一下。”
  穆修应道:“我会的。”
  卫昭兰带穆修去办了身份铭牌和通行证,从此就是研究院的正式一员。
  “伯母,下午我需要去学校那边。”
  “好的,太忙的话不用顾及这边。”卫昭兰知道穆修接下来会十分忙碌,表示理解。
  之后卫昭兰就去忙了。
  穆修拿着通行证在研究院随意走走,他瞅了几眼,心想,他现在成了研究员,还有一个身份是第九军区少将,领域跨度这么大的,也没谁了。
  很快到了中午,穆修找了涂远一起去吃饭。
  他们去的研究院的食堂。
  “我跟你说,我们食堂的饭菜可好吃了,保证你吃了第一次想吃第二次。”若说研究院有什么好的地方,伙食就是其一,他们的院长是个美食爱好者,为此特地挖来大厨到食堂掌勺。
  每天大家抢大厨亲自下厨炒的几个菜,几乎要抢疯。
  连隔壁军校的老师偶尔也会过来打牙祭。
  涂远在一旁极力推荐,还说了好几个菜名,“咱们走快点,一定能都吃到。”
  他们特地提早了十分钟出来,一定能抢到最畅销的菜。
  穆修道:“那我可期待着了。”
  他跟着涂远,到达食堂后,人果然还不是很多,他们排了一会儿队伍,没两分钟就排到了。
  两人捧着饭菜到角落坐下。
  穆修尝了下,的确不错,不愧是涂远极力推荐的,这味道竟比吉祥那孩子做得还好,果然没让他失望。
  穆修愉快的决定,以后他就在这里吃饭了。
  两人几乎没什么交谈,专注吃晚饭,就在往研究院内院走去的那段路再次聊了一下。
  穆修没有再进去,而是道:“我该去学校了。”
  “噢。”涂远摸摸后脑勺,差点忘了穆修还是个学生。
  “你哪天过来再跟我说声。”如果他没做实验正好有空的话,他就出来见见面。
  涂远对穆修挺有好感,认真地交这个朋友。
  “嗯。”
  穆修辞别涂远,就先回学校宿舍,然后去见小伙伴们,自然又是一番热闹。
  而网络上亦是热闹不断。
  涂远和穆修吃完饭后,忍不住在群里炫耀起来,得意洋洋的宣布他今天又和腹黑君见面了,还一起吃了顿饭,以后他们就是同事了。
  大家热情的问腹黑君长啥样性格怎么样之类的话。
  涂远除了没说名字和发照片,赞美的话不断,长得又高又帅,人又聪明,性格很温柔等等,把别人勾得恨不得也见上一面。
  而涂远炫耀期间,消失已久的群主突然上线,在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之后,在群里鬼哭狼嚎,捶胸顿足。
  一群无良的围观群众哈哈大笑。
  穆修被逗得忍俊不禁,这群孩子太可爱了吧。
  不过穆修没多少时间关注网上的事,和小伙伴们简单见了面后,他马不停蹄去见老师们。


第110章 110
  110
  老师们为了穆修可是用心良苦, 他们花了一个寒假的时间为穆修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充分安排好学习时间。
  然后这份计划表,出现在穆修的面前。
  穆修明白老师们对他的心意, 这份计划表很有诚意了。
  但是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 这份学习计划,对他来说, 进度慢了。
  穆修道:“战斗系的实践对我来说没什么作用, 课程不需要安排这么多,我就上上一些战斗理论知识就好。”
  “军事指挥课程, 我在寒假学到了很多,不需要去上这个基础课, 我更倾向于个人私下指导……”
  “军工制造系是我基础最薄弱的一项, 我以后课程的侧重点会偏向这一方面, 当然, 文学院我也会正常上课学习。”
  “而这些所有课程,我两年内学完。”
  老师们对视一眼, 指挥系的老师关心道:“两年时间, 这么多课程, 会不会太赶了?”他只差问出口, 这么多课程学得过来吗?
  穆修肯定道:“我能做到,我可以说是过目不忘,学习对我来说并非难事, 想必老师们也听说过, 我两个月之内学习完了高中及以下所有课程,所以,我希望老师们全力帮我。”
  老师们对视一眼,军工制造的老师谨慎开口:“我们回去再重新计划一下, 前期可能会松泛些,如果你能跟得上,后期会加快进度。”
  穆修没意见:“麻烦老师们了。”
  很快老师们又出了一份学习计划表,穆修看了后,这次没什么意见。
  四年的课程压缩到两年,老师在怎么宽泛,穆修也被沉沉的课业压着。
  除了学业占用他大量时间,另外还有地区赛和联盟赛,他作为学校的代表之一出赛。
  因为他是双冠军,个赛和团体赛穆修也要参加,为此他还需要分一部分精力去训练队友四个。
  还要抽空去研究院转转。
  穆修忙得分身乏术,如果不是他身体精神强大,恐怕早就被压垮了。
  身边没有薛景行在,穆修便专注眼前的学业和比赛。
  既然阿景要他完成学业和比赛,那如果他都完成了的话,阿景就没理由推开他了吧?
  于是穆修在参加地区选拔赛和联盟大比的同时,不落下学业,加快学习进度。
  为了追老婆他也是拼了。
  地区选拔赛没有悬念,第一军校等综合实力本来就比其他军校的实力强,而穆修和他的队伍还是第一军校的第一名。
  因此,他们很容易就再次拿下双冠军,作为东盟代表参加联盟比赛。
  联盟比赛对穆修来说有点难度,但也只是一点点。
  穆修第一次见识到西盟那边的人,强者数不胜数,但没一个能和他譬比,个赛他理所当然成为冠军。
  就是团体赛他差点翻了车。
  幸好他被薛景行和薛家其他人操练了很久排兵布阵,他指挥队伍的能力不可同日而语。
  在这次大比中实际运用,险之又险的拿到了冠军。
  总算不负众望。
  穆修继薛景行之后,成为年轻一代的偶像,大家纷纷期待他再次带着巨大成就出现,然而穆修却沉寂了下去,待在学校专注搞学习。
  四个院系的老教授时常私下给他授课。
  穆修的记忆里好,理解能力也不差,全心全意在学习上时,对陌生的知识入海绵般迅速吸收。
  而在穆修专注学习时,外面亦一件又一件大事发生。
  薛家先是对外公布了可强身健体的全民功法,强制在高中以下的学校安排学武,强制要求每天早上6点半到7点半及晚上六点到八点半训练,并作为中考高考的加分项列入必考项目。
  刚开始民众还不理解,觉得对孩子的要求太过严苛,他们的任务可是学习啊!被训练占了那么多时间,学习成绩下降了怎么办?
  但是上面强制执行,并且哪怕是大人,也要每天至少两个小时参与训练。
  除了怨声载道,但网络上也有其他声音,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安全区不安全了,异兽异植要入侵了?还是东盟西盟要打起来了?还是要外星人入侵了。
  虽然谣传很快平息下去,并未引起恐慌,但民众不傻,一旦可能涉及到自身安全,个个训练得可认真了,尤其发现越练身体越好后,甚至还主动要求加时长。
  而高校尤其是各地军校,则练起其他功法,就好像是小说电视剧里才出现的,传说中的武功。
  一切步上正规后,上面加大渗透外星人言论的普及,比如人们突然发现,关于描写外星人的电视电影和科幻小说纷纷涌现。
  比如《我的恋人来自外太空》《致命异形》《外星来客》等等,相亲相爱的,灾难片似的,不一而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