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97)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另一个人继续道:“据说是吃了禁药,他一定会被取消比赛资格,说不定还会被学校除名!”
  黎镇方的眉头微皱,而后放缓,既然是这样,那他何必脏了自己的手?
  黎镇方想了想,发消息出去让人去查探一下消息。
  五分钟后他收到消息,这件事已经被薛景行全面接手,他们把控得滴水不漏,查不到什么消息。
  黎镇方的眉头蹙起,薛景行?!


第81章 081
  081
  黎家和薛家的关系一直以来就不大好, 作为两家的下一任继承人,因为薛景行年长他七八岁,他一直就落后一步。世人提起他们两人, 并不会相提并论, 而说他是“小薛景行”。
  黎镇方一直不服气,这个称赞对他来说是屈辱, 他自认天赋努力不弱于薛景行, 就因为年龄小了几岁,他就处处比不上?
  黎镇方想超越他, 想告诉世人,他才是年青一代的第一人, 然而年龄不在同一层次, 根本无法光明正大的比。
  他上高中, 薛景行在大学。薛景行入了军部混得风生水起, 他还在读大学……
  他忍不住关注着薛景行的一言一行,他学生时代得过的所有奖项, 他也会一一赢回来, 甚至要做得比薛景行更好。
  因此, 不管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 冠军他势在必得。
  正因为时刻关注着薛景行,他自认为对他的脾性有所了解,薛景行从小就是个刻板无趣的人, 行事风格是冷硬军人派, 公正严谨,从不徇私。
  他没想到,薛景行会如此肆无忌惮,光明正大的昭告天下, 这个人是他罩着的。
  这个人到底何德何能,让薛景行如此百般护着。
  这个穆修,到底是什么人?
  薛景行为什么对他这么特别?
  黎镇方想了很多,越想越是郁气,整个人都阴郁不少。
  “黎少,他们来了!”孙云丰忽然说道。
  黎镇方望过去,薛景行和穆修并肩走来。
  周遭无数人的注目丝毫不影响两人,他们面色如常,直接朝观众席去。
  张见等人已经被一一询问过,经了薛景行的同意,行动不受限制。
  他们护崽子似的护着穆修和薛景行,警惕的观察四周,生怕人群里突然冲出个人暗算穆修。
  因此,就算薛景行的出现引起轰动,也没有人冲破警戒线跑到薛景行面前。
  不过人群中的激动的议论时不时传进穆修的耳朵。
  “真是薛上将啊!”
  “近距离看简直是美颜暴击啊!我晕了。”
  “上将好有威严!!”
  “他身边这个就是穆修吗?那个吃禁药的……”
  “就是他。”
  “网上不都已经澄清了吗?是有人想陷害他,不过没得逞……”
  “据说和薛上将关系亲近,薛上将看重都人,不会吃禁药的。”
  “是啊是啊……”
  围观群众里,十个人有八个是专注仰望薛景行的,另外两个稍稍提了穆修一下,然后话题又转到薛景行身上。
  穆修心里既骄傲又有些酸,阿景受欢迎他知道,但还是第一次直观这个受欢迎程度。
  只阿景站在他身边,不必任何言语,就让那些信了谣言而抨击他的人转变态度。
  穆修明了薛景行不怕麻烦走在他身边的用意,心口满腔的热意,他眼角的笑意更深,今天比昨天更爱阿景了。
  穆修和薛景行坐在观众席前排,可以清晰的看到赛场所有擂台的比赛情况。
  张见等人在四周坐着站着。
  等他们想到他们身边坐着的人时,纷纷眼神打飘,一副魂游天外的模样。
  之前他们光担心穆修去了,后来知道坏人是借他们的手陷害穆修时,他们满脑子的懊恼悔恨回想当时,并没有注意站在穆修身边的人。
  等他们注意到薛上将的存在时,个个晕乎乎的仿佛在做梦。
  虽然在知道穆修和薛家人认识时,他们也起哄过要见薛上将,要签名要照片。
  但此刻见到真人,个个都矜持起来,时刻注意着形象,生怕给薛上将留下不好印象。
  穆修和薛景行正在看比赛。
  黎镇方走过来,站在薛景行面前。
  “薛上将。”
  薛景行看过来,微微颔首,见他一直站着看他,便问:“有事吗?”
  薛景行自是认识黎家的继承人,不过并没有交集,也就是点头之交而已,他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黎镇方一时冲动走了过来,心中懊恼不已,他并没什么事,但让他此时转身走人又不甘心,于是他随意指着场上其中打得正凶的两人,问:“你觉得他们谁会赢?”
  薛景行顺着他指的方向看了一会儿,认真分析道:“这两人武力值不相上下,很难分出胜负,最终看谁先露出破绽,谁就会输。”
  “我觉得1803号会赢,他略占上风,随时可……”
  穆修再一旁看着两人,视线在黎镇方身上扫了两个来回。
  他双手环臂,若有所思。
  这小孩似乎对阿景有不一般的心思,也许他自己都没有发现,所以他平时不自觉模仿阿景,不仅仅只是崇拜?
  怪不得他平时看他不顺眼,原来是情敌。
  不过这样的情敌,不堪一击。
  穆修自信一笑,然后自然而然的搭话,“我倒是觉得,2333号会赢。”
  薛景行侧头看过来。
  穆修对薛景行微微一笑,而后道:“两人武力虽一时不相上下,但比起身体素质,还是2333号更好些,所以,再过段时间,他会赢。”
  薛景行认同的点头,“这两人不错。”
  “对,都挺有潜力的,若是……锻炼一下更好。”穆修意有所指。
  薛景行认真的点头,既然穆修都这么说了,他心里在思考将这两人招去第九军的可能性。
  黎镇方的脸色一变再变,他无形中好像被排除在外,两人形成一个难以插足的氛围。
  他忍不住道:“这位学弟,如今外面都传遍,你涉嫌服用禁药比赛,你可有解释?”
  薛景行顿时不悦,他极不喜欢这些莫须有的罪名泼在穆修身上,偏偏还在他面前提起。
  穆修淡淡笑了,“调查组已经还了我清白,我不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什么,谣言止于智者。”
  “没错。”薛景行严肃道,“既然已经澄清了,就没必要再提。”
  黎镇方的脸色几不可见沉了下,接着轻抬下巴,面色淡然,姿态骄矜,“既然这样,那就祝穆学弟有个好成绩。”
  “也祝黎学长心想事成。”
  黎镇方颔首,从容不迫的转身离开。
  薛景行蹙着眉。
  穆修安抚道:“别不高兴了,被说一下我又不会少块肉。”
  薛景行不悦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心里该有点数。”
  穆修赞同。
  这小孩到底还未真正历练过,这么容易就失了分寸,不过再小,那也是情敌,穆修才不会帮他说好话,不踩上一脚就不错了。
  “你下午还会在吗?”穆修转移话题。
  薛景行肯定道:“在。”
  穆修扬扬手腕的铭牌,笑眯了眼:“我的比赛在下午哦。”
  “好。”薛景行的神色缓和,“我会看的。”
  “我的比赛在第一场,两点钟开始,不到十分钟就能结束,到时我们就可以离校了。”
  穆修心里盘算,阿景答应了他会带他去黑市,趁早不趁晚,他觉得今晚就挺好的。
  薛景行想了一下,觉得这个安排可以,于是点头。
  此时距离十二点不到一个小时,薛景行此行来观众席的目的已经达到,便准备提前离开。
  薛景行对张见他们道:“感谢你们对穆修的照顾,我请各位吃顿午饭以表谢意。”
  张见等人一听,脸色顿时涨红,说话结结巴巴,“应……应该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