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6)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他们说的事正是三个月后的星际机甲大赛。
  这个比赛可不是一般的比赛,而是各大星系部队之间的军事比赛。
  每个星系可不止一个部队,但每个星系只有一支队伍才有资格作为星系代表参加星际大赛。
  星际人普遍寿命长,青壮年时期在100-150年之间,星际大赛每五十年举办一次。
  而每年大赛来临之前,各大星系会花一到两年选出最优秀的队伍。
  今年正是星际大赛年,星盟长正在征询蓝星人的意见,询问他们是否有意参与。
  如果同意的话,星盟将以郑重的形式公开将属于银河星系的大赛名额送出去。
  银河星系刚刚加入星盟,对于星际之事尚一知半解,他们对星系人的特点尚不了解,匆忙去参赛可能会落了下乘。
  穆修摸摸下巴,思忖道,这不就类似他们蓝星玩的那一套吗?
  校区选拔完到区选拔最后联盟大赛,只不过星际这边的规模更大。
  万万没想到,星际人也要参加各种选拔各种比赛。
  薛景行挂了通讯,回身看穆修。
  穆修偏偏头,肯定道:“你想参加。”
  薛景行颔首:“不过还需要和蓝星那边商议。”他和星盟长谈话并没有给予准确答复。
  他倾向于参赛,虽然有一定风险,但他知道,亿万外星文明也期望看到,蓝星人是否如传闻中的那样厉害。
  所以,这场军事比赛,不止他会参加,穆修也要参加。
  只有他们两人都参加了,才有赢的机会。
  这样一来,三个月的时间要磨合一支队伍,时间太过匆忙。
  穆修看着薛景行坚毅的眉眼,自然没有不应的道理。
  他看着薛景行跟蓝星其他领导开会议,慢条斯理的将他们说服,而后决定参加大赛。
  穆修见他说完正事,就靠过去,然后抱住薛景行,姿态亲密。
  薛景行动了动身子,腰板挺直。
  穆修的脑袋靠在薛景行的肩上,轻轻蹭蹭。
  薛景行的唇角不自觉勾起,仍由他赖了一会儿,才说道:“好了,别撒娇。”


第134章 134
  薛景行第二天给星盟长回复, 蓝星将加入星际大赛。
  这一消息很快公布出去。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论。
  他们对对上星际海盗还能不落下风的蓝星人的武力值十分好奇,纷纷讨论谁更厉害。
  而网络的虚拟训练场,越来越多的蓝星前缀的名字出现在排行榜。
  现实中, 蓝星的队伍也开始高强度训练。
  他们的科技落后星际科技很多,在这方面没有优势,他们的身体对比星际十分脆弱。
  幸好如今他们都修炼起古武术, 可以弥补这个短板。
  薛景行无比庆幸, 因为穆修的存在,他们蓝星没有付出特别惨重的代价,就融入星际。他相信不管何处, 都是强者为尊。
  如果他们没能完全抵挡海盗的侵略,他们肯定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他们守不住家园,守不住令人觊觎的资源。更别说来到星际, 还能以强硬的姿态占据一席之地。
  穆修不忍薛景行一个人忙得团团转, 主动揽过训练队伍的任务。
  这一忙起来,两个刚确定不久的恋人基本上没有碰面的时间, 每次见面都匆匆忙忙。
  恋人是个事业脑,穆修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宠着, 而且他也不是那么委屈,薛景行清楚自己的时间留给恋人的很少,因此在少有的私下相处的时候, 薛景行对穆修十分纵容。
  穆修数次差点没忍住将薛景行吞吃下腹, 恋人躺在他怀里, 被他欺负得红了眼尾,却没有拒绝的样子,差点让他没把持住。光是这种程度,就足以让穆修满血复活, 每天跟打了鸡血一样斗志昂扬,将一群队友训得趴在地上起不来。
  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蓝星再次来人。
  这次来人中,有薛景行的父母,穆修作为薛景行的男友,自然要和薛景行一起去迎接。
  巨大的星舰靠港,来人循序从云梯走下来。
  穆修和薛景行很快就看到薛父薛母。他抬歩走上前去,“父亲,母亲。”
  “伯父,伯母。”穆修站在薛景行身边笑容谦逊。
  薛父和薛母看到薛景行和穆修很高兴,不过他们都不是情绪外露之人,面上情绪波动不大。
  薛父拍拍薛景行的肩膀,骄傲之情溢于言表,“不错。”显然对薛景行在星际的表现十分满意。
  薛母笑容温婉,没有冷落穆修,简单的关心几句,一行人回到住所。
  薛景行在中央星有私人住所,不过薛父薛母并不跟小辈一起住,而是住在隔壁,不过隔了那么久才团聚见面,他们一起吃个饭。
  薛景行的话不多,大多数都是穆修在说,他给薛父薛母介绍中央星的情况。
  薛母是科研方面的高端人才,她对星际的科技最为感兴趣,穆修重点介绍这方面的事,当然,也不冷落薛父和薛景行这边,提了提军队的训练情况,尤其是薛父最关心的星际比赛。
  一顿沟通下来,薛父薛母都很高兴,既更直观了解了星际情况,又满意和小辈更加拉进距离。
  待他们心满意足的准备离开回自己住处时,薛景行突然站起来,严肃着表情,“父亲,母亲。”
  薛父薛母疑惑的看过来。
  薛景行伸手握住穆修的手,走到两位长辈面前,郑重说道:“我和穆修在一起了。”
  薛父薛母是惊讶的,他们都以为自家儿子会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蓝星,不会考虑个人问题,他们都是深爱蓝星之人,为这样的儿子骄傲,因而不会催促他找伴侣。
  惊讶过后,就是纯粹的高兴了。
  薛父严肃点头:“要像忠于蓝星一样忠于伴侣。”
  薛景行同样严肃,他认真回答:“我会的。”
  薛母嗔道:“你这孩子,这么突然的,我和你父亲都没有准备好像样的见面礼。”
  两位长辈皆是乐于见成。
  穆修意外薛景行突然告诉两位长辈他们的事,他还以为没那么快,起码等薛父薛母安稳下来再说。
  不过身份过了明路,穆修极为高兴,他用力回握薛景行的手,表明决心。
  “伯父伯母放心,我会好好照顾阿景的。”
  “好孩子。以后你们两个要互相扶持,”薛父薛母都很高兴,“改天抽个时间,我们一家好好吃顿饭,顺便商量婚礼的事。”他们得准备好见面礼和改口费。
  穆修和薛景行相视一笑,“好。”
  穆修和薛景行一起送两位长辈离开,待他们的身影消失,穆修当即控制不住,转身将薛景行抱住,向他展示自己的热情。
  过后,穆修低喘着抱着薛景行,“阿景,我好高兴。” 他低笑,“我现在是有了名分了吧?”
  薛景行的衣衫歪歪扭扭,气息也不稳,他没说话,伸手回抱穆修。
  穆修真是用了最大的自制力才忍住将薛景行拽入自己房间的冲动。
  他的男人有着骨子里的保守,能接受一垒二垒,但最后一步,认为得婚后才能进行。
  今天太高兴了,穆修忍不住昂奋,满腔的精力无处发泄,他拿起联络器,笑容如春风拂面——
  我很高兴,阿景。
  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
  穆修一连发了好几条信息过去,那边一片安静,片刻后才有一条信息回复。
  ——你知道是我?
  穆修:“??”


第135章 135
  穆修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薛景行的意思, 他看着联络器里的一条条信息。
  这才看清,对方的昵称是远山。
  “……”
  网上说恋爱使人降智,竟然是真的。
  忘了阿景并不知道他已经知道远山是他的马甲。
  他一时忘形, 自己给爆出来了。
  穆修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就听到了敲门声。
  他打开门,薛景行站在门口, 面无表情的看他。
  穆修当即怂了, 他一把抱住薛景行,利落道歉:“阿景我错了,我不该瞒着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