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8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不能做什么。
  穆修摸摸下巴,然后迅速往回走。
  穆修带着队伍跑得有点远,一时半会儿不会遇到狩猎者。
  他很快就找到一行人。
  他们已经挑好了猎物,这会儿正在围攻。
  被围在中间的猎物是以速度著称的迅鹿,草食异兽。
  张见几人人手一条不知哪儿扯来的藤蔓充当绳子,准备绊倒异兽进行捕捉。
  他们的眼睛紧紧盯着随时想逃跑的异兽,注意力全在这上面,没有注意到穆修的到来。
  穆修便看他们是如何捕捉异兽的。
  范林手里甩着一个藤蔓织成的圈,似乎想套猎物的头,但是异兽受惊,甩开四只脚慌乱跑动,速度快得几乎只见残影。
  每次想要跑走,被时刻注意着的四人迅速阻拦,赶回中央。
  “范林你快点啊,我们快困不住了!”张见忍不住道。
  “再等会儿,再等会儿!”范林也急了,但是他没找到机会啊!
  他们的体力消耗得很快,再不想办法异兽都要跑走了。
  他们为了围困住异兽,费了多大的功夫,可不能白白浪费了。
  异兽焦躁的刨地,发出一阵阵叫声,四肢不安的来回跑动,终于让它瞅到破绽,它纵身一跃,眼看就要跳出包围圈。
  张见一急,整个人往前飞扑,直直撞过去,头往异兽身上一撞。
  异兽的动作缓了一瞬,范林瞅准时机,迅速套住它的脑袋。
  异兽叫着晃动,张见被撞了一下,晕乎乎的翻了几滚。
  范林抓着藤蔓,和异兽进行角力,异兽低着头往后扯,范林满脸涨红,青筋暴起,努力往后仰。
  何子聪和贾信鸽反应过来,嗷嗷叫着扑过去,挂在异兽背上,不忘用藤蔓缠头缠脚。张见缓过来见状,迅速扑上去,努力压制住异兽的动作。
  最后异兽被四肢大缠,三人压制,用石块和拳头生生把异兽砸个半死不活,彻底失去行动力。
  四人还狼狈的挂在异兽上,满身污尘,外露的皮肤青青紫紫,等异兽不再有动静,他们还半天没反应过来。
  “我们打倒异兽了?”张见的声音带着浓浓的不敢置信。
  “是吧?”范林也很不确定。
  “打倒了……”贾信鸽晕晕乎乎的,仿佛在做梦一样。
  “我们……这么厉害的吗?”何子聪用力掐自己的脸,嘶,好痛!
  “恭喜你们,捕捉到了异兽。”穆修走过来,虽然,噗,抓捕的过程看得闷笑不已。
  哈哈,真是太搞笑了这几个,竟然就这么直接扑上去,用头撞,用拳打脚踢,也不怕异兽一腿踢断肋骨踢断腿。
  他全程看下来,这异兽能被捉住,一是这异兽还属于幼兽,还没有成年兽的速度和力气,二是他们实属运气好了。
  不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073
  “我们竟然成功了!”穆修的声音让他们从恍惚中回神。
  他们激动得不能自已,差点没哭出来,三两下从异兽身上爬起来,朝穆修飞奔过去。
  呜呜……他们能有今天,全是因为穆修。
  穆修看他们脏兮兮的样子,十分嫌弃,脚步一错,避开他们熊抱。
  张见四人张开双手扑了几次没扑到,只得无奈放弃,穆修松口气。
  他们对视一眼,眼神交汇一会儿,然后站了四个方向张开双手朝穆修扑过去,穆修一个不察,被扑了满怀,整个人被当柱子环抱,抱得严严密密,气得直翻白眼。
  “呜呜……穆修你太好了!”
  “穆修谢谢你……”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以后都听你的……”
  “放开快放开,别吃我豆腐……鼻涕眼泪别蹭我身上啊!!”
  ……
  等穆修好不容易恢复自由,整个人像是被蹂.躏过似的,衣服皱巴巴脏兮兮的。
  这群二货!
  穆修好气又好笑。
  待他们情绪平静了,穆修道:“先把猎物藏起来。”
  “好!”他们勤勤恳恳的充当搬运工,嘿咻嘿咻的把猎物藏在草丛里遮掩住,把血迹抹去。
  尽管如此,他们还觉得不太安全不放心,还挪了好几次位置,视线时不时飘过去瞄上两眼,生怕猎物没了。
  “我们通过比赛了?”范林还有些不敢置信,他们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狩猎到了一只异兽,成功通过第一场比赛了?
  “还早着呢,还有五十分钟,咱们得藏好。”贾信鸽摸摸紧张得加速跳个不停的心脏,“要是被抢走了就功亏一篑了。”
  “嘿嘿……”
  穆修单手环臂,他眼珠子转转,“我们去‘狩猎’吧。”
  “不是已经猎到猎物了吗?”张见一时没反应过来,脱口回答,等反应过来穆修的意思,顿时瞠目结舌,“不、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穆修扬眉,“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张见顿时扑地,趴在地上装死。
  范林结结巴巴道:“我们不成为别人的猎物已经很幸运了,怎么可能去‘狩猎’别人……”他们能安安稳稳的待到考试结束,已经谢天谢地了!
  贾信鸽嚎道:“老大,我们喊你老大,你千万别想不开啊!”
  穆修十分嫌弃的道:“瞧你们那怂样,听我的,我们一定能成功。”
  其他人还犹犹豫豫,穆修又道:“难道你们就不想知道,自己和战斗院系等其他学院的人的差距在哪儿吗?”
  他们一听,八分的犹豫变成三分,最后神色坚定。
  范林一咬牙,“拼了!”
  “好!”其他人纷纷表态。
  穆修满意的笑了,“听我的,保证让你们享受一下狩猎别人的爽感。”
  ……呵呵,他们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穆修示意他们过来,然后低声吩咐,说出他的计划。
  其他人一听,眼睛顿时亮了。
  *
  参天大树之下,双人合抱粗壮的树干错落排布,长满青苔的巨石奇形怪状,地面还铺了一层枯枝落叶。
  一个人影突然飞过来,落地后滚了几圈,手脚动了动,似乎想站起来,然而挣扎了会儿,还是没能站起来。
  寂静被打破,山林似乎瞬间活了过来。
  提着棍子的黎镇方慢悠悠走过来,硬质胶底鞋踩在地上,发出枯木断裂的咯吱响。
  他在三步远的距离站定,见地上的人已经失去行动能力,并未再上前。他用棍子轻叩靴子,冷淡的面上有些漫不经心。
  不多时,同伴丁卫和孙云丰从两个方向走来,丁卫的脸上还被溅了一片血迹。
  “第十五支队伍。”
  孙云丰看看铭牌上的倒计时,“还剩下十分钟。”
  丁卫遗憾道:“可惜这次这些‘猎物’太会跑了,不然咱能清理掉更多。”他们还花了不少时间寻找。
  不过这次的狩猎者不止他们这支队伍,他们在‘清理’过程中遇到不下两支,想来他们这一批能通过的队伍寥寥无几。
  十分钟时间,他们或许还能再清理一两支队伍。
  孙云丰恭敬地问道:“黎少,我们往哪边走?”
  黎镇方尚未回答,左侧不远处茂盛草丛遮挡的地方一阵抖动,接着一颗脑袋探出来,东张西望。
  那人看到站立的三人倒下的一人,脸色顿时变了,扭头撒开脚丫子慌不择路的往前跑。
  丁卫看到来人的面貌,顿时邪邪一笑,“还想着他们已经被其他人‘清理’了,没想到挺能藏。”
  “到此为止了。”孙云丰淡淡道出他们的未来。
  作者有话要说:  我是计划等11月日更六千的,当是专栏收藏到1000的提前双更了,当然也有可能只是计划→_→


第74章 074
  074
  丁卫他们最想淘汰的就是文学院那支弱鸡队伍, 可惜一路‘清理’过来,也没看到他们的踪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